哈囉哈囉~又到了快樂的週末

昨天光把圖片用好就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就沒辦法一日一文
不過這樣也好~最近覺得把自己逼太緊好累
週末還是休息一下兩天一篇就好了
這樣好嗎你們說~

穿搭之前拍好了
最近開始會比較多篇開始上線
也有很多是我自己想寫的特輯
從之前的鞋子敗家文到長洋裝、長裙特輯
很多都好燒~大家小心點接招吧)))嗯哼XD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情侶穿搭特輯
首圖雖然是逆光拍但是不是有陽光到
難得穿這麼休閒和B去拍照自己都不太習慣
逼先生的表情好多真是太欠揍了
我看了都好想打下去阿XDDD



喔對了
這次文章裡既有男裝也有女裝
是兩個賣場一起來的唷
大家看到後面不要覺得風格迥異
他們其實是個合作團隊啦^_^

首先來看看第一套
SUBCIETY.美國隊長盾牌洗舊圓領短袖T恤.Avenger 復仇者聯盟(兩色)

之前蘋果挑的都缺貨了
廠商就寄了這件來



紅X藍X白的配色很夏天
加上星星的圖樣很醒目
原本看看覺得還好
沒想到穿起來還挺好看的=\\\\=
也剛好跟得上最近的復仇者潮流
(雖然我還沒時間看 XD)

賣場有M號和L號
要穿成情侶裝也不是問題呢~



簡單的圖案T恤
在夏天裡最好穿搭了
搭個短褲+球鞋就可以出門
連在家裡我也很喜歡這樣穿
沒有負擔又休閒



逼先生除了穿了白T
獨家自訂款.美式水洗經典海鷗車線素面工作短褲‧皮革貼標‧黑
還搭配上了這件短褲
我覺得好適合他喔~
滿有設計感的,而且很顯瘦
因為是黑色穿起來又不會太過於休閒
連他去上博士班的課也可以穿呢!!



腳上是我買給他的新的禮物NIKE球鞋
而且是趁他不在我身邊偷偷摸摸去買的
如果他在我旁邊一定會阻止我
說他不需要禮物,真得很欠揍

這雙配色好夏天喔
想說他上課也穿得到應該很實穿吧
我真是貼心的好女友=\\\\=(都自己講)



第二套一樣是在我家附近球場拍的
既然兩個人都入鏡
想當然耳掌鏡人就非小妖莫屬囉
逼先生的表情是不是超白癡的
拍照時他一直叫我看遠方說洋人都這樣拍
都不知道要幹什麼啦(揍!!!)



這樣是上一件的黑色版囉
一樣有分M號跟L號
男女生都可以穿很SWEET~



雖然藍球原本是拍照裝飾用的
但最後結果還真的打起籃球來了(笑)



最近喜歡泡麵捲捲頭
拍照超好看的(尖叫)
跟老娘買的三管真是買對了

不過好看是好看
只是要出門就要花很多時間在那邊上捲
好懷念冬天假髮戴上去一分鐘解決髮型困擾的日子喔....XD



比起白色我更喜歡黑色呢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啦
白色有種清新、休閒感
黑的則是比較個性、帥氣的感覺囉



獨家自訂款.韓版型男款口袋織帶設計休閒長褲‧休閒潮流‧鐵灰色

鏡頭跳換到下個景
這是我們隔天又找了一家咖啡廳拍的照
地點在中興新村,名字叫SOLO CAFE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喔~重點是好拍照
所以我跟逼最近都還滿愛光顧的^W^



搭配T恤的這件褲子很好看
版子也很挺呢~
妞們想買褲子給另一半的可以考慮一下



這件長褲不同於剛剛的七分褲
穿起來有點像滑面的感覺
帶點光澤感的布料
還滿適合正式場合穿的
但要穿出休閒感只要搭件T恤就OK了
算是很百搭的一款喔



Mr.逼這樣穿我覺得也滿好看的呢
不然他平常都是給我T恤+花褲就出門
這麼不在乎打扮真的是很想八他頭~XDD

最近也會幫他物色一些新貨
雖然覺得他的確就是適合很休閒的穿搭~哈哈



男裝部門結束了
來看看這家DARLING KOREA吧
不得不說說他們家的衣服好多我的菜
一逛就不可自拔了

韓國帶回♥精緻感鉤織亮片領雪紡衣♥嫩橘色

首先是這一件BLING BLING的領子上衣
超可愛的不是我愛說))))高八度音



除了粉嫩橘色我非常喜歡之外
領子是串珠亮片的設計
非常的有質感



請忽略我機逼的表情
進到SOLO CAFE馬上點杯拿鐵來喝喝
這件的領子真的好可愛
不用帶領子項鍊就有這樣的效果了(笑)



袖口和腰際的設計
則是像這樣子的縮腰
寬鬆之餘也不忘做個收斂



簡單搭上個牛仔短褲和魚口高跟鞋
就是簡約韓妞風格
和男孩穿這樣約會去
接受度應該也會非常的高吧~嘻嘻



再來看到我好愛的這件
他是兩件一個SET喔!!

韓國帶回♥ROCK可拆兩件套長版上衣♥灰X紫

對了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新鏡頭拍的呢
不虧是人像鏡,比較有FU~~





ROCK&ROLL
灰X紫X黑的配色好可愛
YA~我選對了~!



調皮中又帶點個性感
質料穿起來也很舒服囉!



整體來說就是休閒又可愛的FU~
兩件式穿起來真的很有層次感
而且還可以分開穿搭好划算

外面的灰色字母T是圓弧造型下擺的
其實也可以拉成斜肩來穿搭喔^_<



好看好看好喜歡~
我近期裏頭穿搭到最喜歡的韓T
推薦給你們>\\\\\<



韓國帶回♥質感配色雪紡襯衫♥黑X白色

然後就是我放上FB的這張
也是我這次裏頭最推薦的單品
一放就有人說韓妞的啦
賣場吊起來拍看起來普普
但實品真的超級正點的~XD
穿起來更是好看到爆炸了(激動握拳)



賣場裏頭還有黑X粉色的搭配
那一個配色我覺得也美賣
不過我難得想要走帥氣一點的路線
所以就挑了黑X白這個搭配
果真是沒挑錯,好看炸=\\\\\=



有點透建議還是要內搭
讓你們看看配色
背後是一片黑喔~



上半身已經比較寬鬆了
所以下深我就搭了現在正夯的粉蠟筆色褲



新的鏡頭
拍出來的景深更明顯了捏
好適合拿來拍穿搭(灑花)

加上三管電棒捲出來的泡麵頭
真的是超有韓妞FU的



那麼就以街道感的這張
來做個ENDING吧
等等還要準備去拍長洋裝特輯呢

ANYWAY~
今天介紹的衣服我都好喜歡
寫完讓你們趕快去逛街
OH YA~~



((逼先生的表情真的很有戲怎麼了嗎??))





產品資訊


男裝 
WENDHOUS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622957797
潮T最近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女裝 
Darling.Kore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256361688
*賣場韓國連線商品100%韓國空運進口*

除了一些比較高單價的
也有很多兩三百元的CP值高單品喔
每月2-3次會刊登新品喔!
6\6~6\13號部份商品還折扣20~50元
喜歡的妞們快點去逛逛~~^Q^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比較多時間
總算可以來寫自己想寫的題材
你們想看什麼歡迎點菜喔
穿搭我都會默默籌備的~安啦

昨天跟老逼相聚吃大餐之外
還不忘去做做懷念以久的杏仁酸換膚
做完皮膚啵亮的~好滑喔(GOOD)

今天晚上還要去老娘的慶生趴
我的假日一樣不得閒
忙也要忙的開心啦
=\\\\\=

好像積欠了很久的留言沒回
不知道幾百則了
好像有點太偷懶了齁(搔頭)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公佈在粉絲專頁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玩耍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