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是野外(?)穿搭特集

ㄎ~好像很久沒發穿搭了
最近發穿搭的次數
隨著行程忙碌好像越來越少
不過一直都有在籌備題材的喔
等逼先生報告不那麼忙可以幫我修圖的話
我就可以趕快來捲袖寫文了
總之這禮拜一定會補償大家)))眨眼

那麼今天是5828單元
也可以寫成是百元單品特輯喔
5828最特別的就是有試穿鑑賞期
相信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你們都知道^_<
賣場中所有的服飾都可以先買回家試穿
如果不喜歡不滿意都可以退換貨
只要一通電話就會到府取貨,超方便
記得去年之前是14天試穿鑑賞期,
今年再度延長成30天鑑賞期了喔~~
是不是非常大心阿^Q^ 

重點是這次試穿了過後發現
其實雖然幾乎都是300圓以下的單品
但品質都還美賣呢
繼續看下去吧!!



韓版瑞麗時尚休閒FM運動套裝(綠色)

首先來個運動風開場(~燈燈)
ㄎ~不說你們不知道
這是我第一套運動服套裝耶
之前看到韓妞們紛紛穿起運動套裝好心動
但是價格貴貴買不太下去(花黑噴妳)



這次在5828發現了他馬上加入訂單裏頭
重點是這套不會貴喔~
上衣+運動裙分開搭配的兩件式
居然是不可思議的價錢才390大洋)))跌倒



賣場裡有兩種顏色
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要這個色
和官網圖還是有一點點色差就是了
但藍綠色就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咪!!



搭上球鞋
馬上就是個運動風女孩了
這樣穿超青春洋溢的
很適合去稻田裡跑跳~哈哈



這天又跑來60號咖啡取景
不過來錯時間剛好是人潮鼎沸的正中午
我們拍照跟換衣服有點麻煩
所以拍得好辛苦
下次還是三點以後再來好了

咖啡廳阿~
我需要好拍照的咖啡廳(點手指)




韓版 涼夏優美飄逸蝴蝶花雪紡裙好感洋裝(藍色)

唷喝
這件之前也出現過了啦!!!
有每篇發漏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他就是件藍綠色的碎花雪紡洋裝
飄飄袖口還可以遮掰掰袖很大心
OH YA~!!

對我來說長度有點短
所以我在裡面還是加了襯褲喔



這天把鞋子也搭上了一整套的藍綠色
還有好好看的貓咪刺青褲襪
重點是這件也才290而已,好嗨心



太熱了只好把頭髮都綁起來
對了~這篇是在燙瀏海之前拍的
所以瀏海還沒有QQ的囉!



這件有束腰起來的設計
所以不會沒有重點顯胖
重點是雪紡紗穿起來很涼快
我本人一直默默的致力於收集雪紡紗材質的衣服(羞)

(眾:你應該是什麼都收集吧.....?!)



一件就可以完成穿搭重點的衣服
真的是懶女孩必備阿!!!



((只能說,小妖的拍照角度真的是太隨性了,摸不透你阿))



喔!!!!誰家的翹臀
先說~~不是我的唷XD

韓版 韓系休閒街頭風磨破牛仔褲

來看看這件很有個性的刷破牛仔褲吧



哈哈~再度出賣了我們家小妖
代打系列又一發的啦!!!!
這天拍了20幾套山人我很累咪
只好派愛將(?)上場



話說這牛仔褲的刷色和水洗程度都很棒
不過實品和官網圖落差有點大就是了
因為我看照片一直以為是垮褲說
沒想到穿起來是窄管褲
不過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喔對~版子比較小,要拿大一號喔!!



搭配的上衣
是之前在就是愛敗家購入的啦
怕你們問所以先提一下



穿起來就是個修身褲的意思
刷破的很剛好阿~
配上小紅高根鞋超match
>\\\\\<



哈~這傢伙比我還有麻豆架勢是怎樣
我最近常常擺到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就是了=..=

不過我發現常常拍照的人
突然要被拍好像也不太會擺pose
像逼先生就是一例
每次不是很KUSO就是很正經
反差超大XDD



日韓版腰部橡筋隨意搭配破洞紅腰牛仔短褲(藍色) 

哈哈~又回到我鏡頭囉
應該不會看不習慣吧
那我真的要躲牆角畫圈圈了(哀怨)



這件是牛仔短褲
我忘記要拍捲起來的模樣了
所以示範的是中長度的樣子(遮臉)



官網裏面有捲起來的圖拉
比較好看~也比較青春囉>W<



基本上我個人很喜歡在夏天裏穿牛仔短褲
配個小涼鞋就可以出門了
是清爽系的休閒穿搭,GOOD!!



韓版韓系淑女輕盈腰綁假兩件式背心素面好感洋裝長裙(黑色)

和前幾套比較不同風格
這套就比較走個性風囉,是黑色的長洋裝



這件材質超涼快的
滑滑的很透氣,我很喜歡
夏天這種材質的衣服真得很適合~



官網示範的圖片
是把前面兩片打結綁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放下來另外有一種隨性感
就直接這樣拍照囉~~~XD





全身都是黑的時候
就很適合用配件來畫龍點睛一下
所以我搭配了黑色鉚釘手拿包
腳上穿了鮮紅的R&BB高跟鞋



雖然one piece穿起來很休閒
但善用配件來搭配
就可以營造出個性風格了~嘻嘻



我又跳!!!!
跳回來休閒風格
這套其實是要穿去爬山吧~哈哈XD

韓版韓系最新休閒純色蝙蝠袖外套(桃色)

說到這件外套
大家可以去看看官網圖
學韓妞那樣拉成平肩露肩穿搭
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為什麼會挑這件呢?
因為桃紅色的外套
在夏天裏來說很亮眼



薄薄的感覺還有長度
也很適合拿來當防曬外套囉!!!



小外套當然還是要連帽
這樣才有休閒感(指)



冷氣房OL人手必備一件的小外套
就要找這種輕薄好攜帶款的



和第四套的黑色長裙一搭
又是不同的感覺囉



桃紅色真的好襯膚色啦
這件越看是越喜歡
而且真的非常的實用
我最近有時候要騎車去上班
就是都穿這件防寒跟遮陽光



桃紅色X簡單的黑色白色就很好看了呢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穿他騎我的小粉紅到處趴趴皂的
哈~~~~~實用度百分之百



乎~好啦
不知不覺也分享了六件單品
差不多就到這邊
這樣有解你們想看穿搭文的渴嗎(笑)

其實網站裏頭還有好多99元好看的T恤欸
只能說真的是超佛心來的一個網站
造福口袋裏沒啥摳摳的學生族群啦

5828試穿網:
http://www.5828.com.tw/

沒事的孩子們趕快解散去逛街吧
原地解散))))散



。AFTER TALK。

這禮拜週末又要北上啦
連續好幾週滿滿的行程,太可怕了!!

預告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好了
目前確定的是
6\17在台中新光三越會有歌劇魅影的活動
蘋果會去擔任一日店長喔
當天也會發送小禮物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來玩嘿))))招手

然後6\23是我跟娃娃的出清日啦
應該說也是ROCKY店裏的聯合活動
這次不知道要不要辦兩天
等確定完再跟你們說>\\\\\<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近期抽獎都會公布在以下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比較新的消息我都會先放上去的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