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蘋果頻道最擅長的敗家文又來了))))))指

哈哈~看我多認真
全部把這12雙鞋子帶出去外拍呢= =+
其實這幾雙鞋子有的也收到很久了
之前也有曝光度
只是一直想說寫一篇文章放在一起
結果就拖到現在才發文了Orz
趕快趁逼先生有空幫我修圖的時候
來把這篇寫一寫啦

女生都是蜈蚣精吧
看到新鞋新包新衣服就會很開心
這幾雙鞋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圖片很多
我就一樣啟動不廢話狀態喔
))圖多話少模式 MODE ON 哈哈~

1.百貨公司購入厚底氣墊鞋(NINE WEST)

我記得是參加完活動穿高跟鞋覺得太累
所以在百貨公司拍完穿搭之後
立馬去尋找好穿鞋子的款式
結果就刷了這雙Anti-Gravity系列的鞋子


前面的流蘇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也許型普通但很好搭,重點是實穿度滿分
裏頭是秋冬的特製Anti-gravity 反重力鞋墊
雖然鞋底較以往稍高,舒適度卻絲毫不減
內裏很柔軟所以整個超好穿的
結果買了以後我天天都穿他去上班XD


可惜的是材質比較偏秋冬就是了
這系列如果有夏天款我應該還會再去靠櫃看看
非常適用於平常不花俏打扮的日子XDD
高跟鞋才是假日會出動的
總之這雙對我來說是上班鞋啦
(上班真的走樸實路線好嗎我本人~= =+)


2.蝴蝶結流蘇 韓風莫卡辛 軟Q帆船休閒鞋-白色(R&BB)

前一篇才寫到小白鞋
這一篇又出現了~哈哈


我很少入手平底鞋阿
不過這雙流蘇X蝴蝶結吸引到我了!!!!
想說也不能總是穿高跟鞋拍照沒有變化
豆豆鞋的底部好穿好走


雖然本人有極度平底鞋障礙
還好這雙穿起來不會腿短
一樣很好看喔~大推!!!


和休閒風穿搭超match
夏天這種休閒鞋真的還滿必備的呢!

3.韓貨唯美純色淑女蝴蝶結內包頭防水台粗跟涼鞋(就是愛敗家)

再來這雙詢問度好高喔!!!!
出現過很多次了


每次有他出現~留言我一定都回到手軟
其實是在就是愛敗家買的啦
水藍色又繫帶正中我紅心咩
價格貴一咪咪還是帶回家了>\\\\<


然後粗跟鞋真的是我的最愛~~
好穿好走好搭配實在太重要了阿(心)
我這輩子應該會一直愛前高後高的鞋子吧
到死都要買,哈哈哈~~~

4.繫帶裸色氣質款瑪莉珍高跟鞋(逛街買)

這雙就是純屬偶然
之前看過還滿多人寫過這雙鞋的
逛街看到覺得價格不貴(好像才590?)
穿起來也滿好搭配衣服的
就順手把它買回家了


突然發現我最近很愛繫帶鞋
比較不會啷啷~~


裸色的鞋子真得很顯腿長
也很好搭配衣服呢
這雙就跟洋裝是絕配
很缺搭洋裝鞋子的女孩
可以找找這種類似款喔^_<


5.蝴蝶結復古T型扣帶真皮內裹粗跟中跟淺口女單鞋(就是愛敗家)

這雙幾乎是姊妹鞋了,我知道很多人都有買
小妖還跟我買了同一雙,只是我是38號她拿37號


T型鞋帶好可愛喔
我很少藍色的鞋子,沒想到最近一買就兩雙XD


對了身上的衣服除了牛仔襯衫是ZARA的
老虎頭T跟黃色色褲都是86GIRL的
上一套的洋裝也是,可見最近很愛去逛~~~XD

6.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可可杏色(R&BB)





圖案TX色褲的搭配我最近很喜歡
簡單卻有個性感,棒棒~

這雙鞋不用多說
看穿搭出現的頻率就知道了,好搭到一個不行阿


拜託大家一定要入手~
穿起來太好看了,重點是穿久也不累
我已經把它列為四季百搭鞋款了)))指


7.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質感紅色(R&BB)

哈哈~你沒看錯
這就是上一雙的紅色版
喜歡到我好想全部的顏色都打包喔>\\\\\<
R&BB的鞋子真得很好看,從以前我就很愛!!!!


包頭鞋的好處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一雙紅鞋也可以幫深色的穿搭帶出亮點呢
頓時就不無聊了


和潑漆牛仔褲也好搭
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雙的好搭程度了
直接最好的稱讚
應該是繼續去打包其他顏色~哈哈哈(毆飛)


8.粉紅大蝴蝶結好穿好走粗低跟便鞋(逢甲買)

這雙就比較挑穿搭啦
因為是逛街看到的~
所以只是覺得便宜也不錯看就買了




只有3、4公分的高度
對我來說就跟穿平底鞋一樣輕鬆容易啦= =+++

9.紅色精緻感蝴蝶結平底娃娃鞋(就是愛敗家)

跟老娘買的鞋子又一發
這個女人真是害我的荷包不淺
每個月都要跟她訂很多貨
心靈(?)才不會覺得空虛~~齁>"<


是說這篇穿搭就是和5828那篇同一天拍的
跟你們說拍了20幾套
本人累了這雙就由代打的小妖來詮釋啦XDDD

10.桃紅X黑蕾絲格文拼接球鞋(ELLE GIRL)

之前生活文也寫過這雙球鞋拉
這雙很繽紛可愛~


重點是配色我很喜歡拉
很少女(自己講)~哈哈哈

11.素雅楔型質感原皮 後勾帶船台高跟鞋-棕咖色(R&BB)

我真的真的很愛楔型鞋
常來這邊的女孩應該有發現吧=\\\\=


好看的美鞋也要穿的合腳才更舒適
這種鞋就有符合我的需求阿!!
像這雙我穿著追公車都沒問題了~哈哈


東海POPPY買的徽章牛仔襯衫好好看
到現在還是很常拿出來穿搭
這天裏頭搭了86GIRL的鮭魚粉色傘洋喔^_^


12. 香氛幻境漆皮感雙帶厚底魚口高跟鞋(韓貨LOVEANGEL)

終於寫到最後一雙鞋
也是我近期的最愛之一(灑花)
超美的!!!一定要來推薦給你們
每次安啾的新貨都會燒死我
不知不覺一直掏錢出來>\\\\<


裸色鞋可以延長腳背的視覺長度
所以穿起來又更顯腳長了
還很顯得皮膚白喔
超愛這雙的啦~YA!!



好啦
差不多也該來做個ENDING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就以上12雙新的敗家鞋子分享



再來跟我說說你們最愛哪雙鞋吧^_^
打完收工ヾ(♥'3`♠))ノ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