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偷偷在發露韓拍...

是說本山人愛逛街的個性
真是到哪裡都改不了
前一陣子買得太誇張
最近多少有比較節制一點
(不然衣櫃又爆炸了=口=)
不過不能買還是要window shopping
逛逛各國(?)的網拍我也開心哈哈哈~~

之前才跟你們分享過日本的流行
今天就來分享美美的韓貨^Q^
還是可以發現穿搭感不太一樣
來看看這一季韓貨裏頭
我的注目單品是什麼
一共整理出16個重點出來喔
PS~之前的馬卡龍色系出現次數太多這次就先沒整理

那就不廢話開始吧!!


1.花苞式洋裝


這一季好多這種洋裝
我反而比較少這種
可是露出纖細的四肢好像還挺顯瘦的



其實我一直在看這韓妞的綠色機車包
綠X白也太match了吧>\\\\\\<



黑色款可以搭羅馬涼鞋
蓬蓬鬆鬆的好好看喔


2.寬鬆JK西外


西外一直都是注目單品
從以前到現在講到爛掉了拉
我特別喜歡這種寬鬆+長版的
既休閒又有個性感
擁有一件和洋裝也會很好搭配唷~
選擇粉嫩色系也比較適合春夏!


3.造型雪紡上衣




這種墊肩上衣非常有立體感
但還真的不是適合各種體型(肩膀寬NG)

我個人喜歡是喜歡
但還是看韓妞穿就好XDDD


4.輕鬆棉麻衫


這就純粹是自己喜歡囉
越來越熱了
想要穿得舒服還是以棉麻衫為主!!
(阿還有雪紡紗)


5.寬鬆長褲裙



一樣是國外開始流行起來的寬鬆長褲裙
現在在韓妞間也是大紅
這真的要有點身高的女生穿最好看~



天阿~為什麼穿平底鞋腿還是那麼長>Q<



總之這種寬寬的褲裙
簡單穿就超有度假風
和露趾涼鞋好搭
也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我也好想來一件凹嗚嗚~~)


6.各式各樣洋裝

洋裝控到哪裡都在注目洋裝=W=
簡單款、華麗款、度假款、甜美款
款款都是我的菜阿(被巴頭)



這件黑色長洋好有氣勢喔!!!!



這洋裝根本有點婚紗款了吧
超級浪漫風>\\\\\\<



簡單的束腰拼接款洋裝也每賣



這件下擺有流蘇
好特別我的菜>3<



這種圖騰洋裝也很好看囉!!!
上面的花卉圖樣和拼接設計
呈現的時尚感十足阿~

7.繽紛leggings


平常我還是很愛買長版上衣
就很需要內搭褲
感覺亮一點的也很適合夏天


8.民俗風圖騰單品



感覺今年異國風又回來了
這種民俗風、渲染、印花圖騰之類的單品越來越多



果然還是one piece是我的菜
我很喜歡這樣一件就可以穿出味道的單品
非常有個性

不喜歡太陽剛款式的
也可以找找這種拼接雪紡紗材質的款式囉


9.白色清爽系下半身




猛然發現自己衣櫃裡沒有白色下半身(翻找)
因為一直怕顯胖
畢竟本人下半身還滿肉的>\\\\<
不過今年還是想來挑戰一下
等瘦一點之後XDDDD

白色的牛仔短褲我應該也OK吧!!


10.特殊可愛感雨(風)衣


這件紅色格紋外套居然是雨衣
太不可思議的可愛了拉~~~~
我也想要這種好看又輕便的雨衣
以後騎車就可以用到了(玩手指)



亮黃色的風衣也好吸引人噢!


11.永遠不敗豹紋單品


不得不說可以把豹紋穿得好看的女孩也不容易
因為豹紋一個不小心沒穿好,就會顯得庸俗呢(汗)


12.兩截式泳裝XD


不知道在亂入個什麼勁XDD
唉唷最近韓拍也有好多比基尼耶
重點是韓妞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連女生的我都要噴鼻血了)))摀鼻


13.套裝




運動風套裝和小香風套裝放在一起悔很詭異嗎?
反正都是套裝拉XDD


14.今年大行其道的花花下半身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最近逛網拍,韓貨都會有這種花褲
以前花褲讓人家覺得很俗
但今年整個來個絕地大反攻
成功攻進流行市場~
夯的程度到不來一條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這樣

而且圖樣以大花為主喔!!!



上次我燙劉海老娘探班也穿了一件花褲來
整個好好看欸~害我最近也有點手癢X...=\\\\=(很容易被燒)



韓妞的穿搭重點就是
下半身都花了~上半身簡單素面就好!!



除了花褲還有好多花裙
繼續逛街去~~哈哈哈


15.各式各樣涼鞋
BTW每次寫流行單元我都寫很快
因為根本就是在寫自己的慾望清單
每一件都想要所以很有感觸這樣(揍飛)



延續秋冬的樂福鞋風潮
春夏厚底鞋還是很夯!
最近我也開始找厚底涼鞋
有點高度的鞋子還是比較能修飾身形



對了這雙雖然不是涼鞋
但前面的海棉蝴蝶結好炫~
純粹想放上來給你們看XD



涼鞋的話也有好多好看的款式
其中以這種夾腳露趾涼鞋最吸引我注意



很好穿又不會讓鞋子掉掉的
好像美賣齁~~~^Q^

16.特殊設計款羅馬涼鞋


不知不覺寫到最後一樣啦~~呼(拭汗)
也是我自己最想要的羅馬涼鞋
今年看到的款好像以黑色為大宗
但是好好看喔!!!!!(尖叫)


有很多種類~縷空阿、繞踝阿等等
其中以綁帶交叉款最吸引我注意



還有像這種羅馬戰士的羅馬靴~也好妙喔
如果上半身的分量很少
穿這種就還滿搭的呢=\\\\=很有型

好啦不知不覺哩哩摳摳打了好幾樣
那就分享到這邊
可以來告訴我妳最喜歡哪一類單品囉
還有哈囉~I'm 蘋果沒事來找我聊天吧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