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輕鬆的變髮單元

這篇生出來的速度好快哈哈
因為前天才去用的,想說打鐵趁熱這樣XD
這次老逼又不小心拍了上百張的照片
這篇一樣得走圖多字少路線了
還好我知道妳們都只愛看圖
是不是很懂妳們心))))噗 (眾:好個順水推拖......)

這次整理頭髮是來到Wilson和Milu待的新店唷~
也才來這邊不到一個月呢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話說地點是真的比較遠,在捷運中山國中站
所以我們從基隆過來還必須轉兩次車>"<
不過做姊姊的坳不過小妖的請求
剛好我這禮拜也有事情要北上
就順便趕快帶她來變髮囉(人真好~~撥髮)

這家髮廊的名稱是義大利文
念起來很特別好像(一哭key 一餅乾 哈哈哈~)

店內空間感~雖然不算大,但看起來還算寬敞

整體給人明亮、簡約、時尚的感覺
年齡層RANGE比之前待的店大一點點XD

這次用的護髮也換囉~

特別的是設計師還要會幫客人調飲料
有花茶、紅茶、麥茶、咖啡等等
順道一提我喝了兩杯咖啡XDD

這次小妖要進行的點比較多一點
又染又燙又剪又護,非常花功夫~

之前的布丁也都長出來了
所以我們保留了五六個小時的時間
下午一點就來到店裏開始改造動作=W=

一樣是Wilson和Milu一起幫我們用囉!

新店還有很特別的一點
就是新奇的機器也很多就是了(笑)


我自己由於才剛染過暖棕
所以這次來原本是想要燙頭髮
不過W評估過怕退色退太快
叫我再過幾個禮拜考慮看看
所以我這次只有燙瀏海和每次北上必做的護髮而已

同時間小妖先燙起頭髮來了

怎麼感覺比較像在被什麼外星人改造的~XDD

先燙再染才不會讓髮色被破壞囉~

換我這邊~
因為只有兩樣,簡單很多哈哈

燙瀏海的發想
真的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小草莓的新瀏海
覺得好好看噢~才叫W也幫我改造一下!!
不然我平板直挺挺的瀏海~拍照時都不太好看><

燙瀏海的同時,不忘記深層修護一下髮質就是了

這台機器其實就是加熱用的拉
可以讓熱度更均勻這樣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兩點
其一就是店內服務好周到
還有小餅乾和加熱烤好的餐包耶
來這邊都不怕肚子餓)))嚼嚼~

另外一點就是這個椅子
看似平凡無奇,居然是按摩椅拉
躺上去都要舒服的睡著了~哈哈

經過一番享受(?)後
我的瀏海很快就好拉,已經有一點點弧形了對吧

順便給你們看看護完髮的髮質
光滑柔順到一個要尖叫的境界阿!!!!!
這就是我為什麼平時除了自己護
一個月也要到髮廊給他們護一次的原因
護完髮的質感真的差很多~信不信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

這時剛好老娘來探班(哈)
把我新買的三管電棒也送到店裏給我了,開心~
馬上用它來燙跟瀏海很match的QQ頭

感覺設計師的工作真的好操勞喔
這天到晚上都沒看到他們幾個有時間進食還喝水
從早就忙到晚,真的是辛苦了欸~~>\\\\<


捲度完成就大置上完工了XD

小妖的則是比較久
這時間我都先去跟老娘吃飯了她還在用
不過用出來的髮色和捲度很漂亮耶~

微微的下擺捲度+剛剛好的咖啡紅色
幫小妖脫離台妹氣質(被她打飛)
XDDD

頭髮整理好~怎麼能不來一下本日穿搭?
三管電棒的捲度和我的復古瀏海是不是超搭的~哈!

同場加映搞笑阿銘帥氣穿搭照一張XD

一樣免不了要來一下合照
這可是換了新店後的第一張囉(^_-)-☆

話說我超喜歡這個新瀏海
以後不會塌塌又死氣沉沉的了,開勳=\\\=

差不多要做個ENDING
WILSON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MILU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ea0313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AFTER TALK。

今天跟娃娃討論到了六月底可能在他們店內
還會再辦一次出清活動的事情喔!
詳細情況等我們確定,會再跟妳們說
&明天開始又是禮拜一症候群><


我這禮拜會來好好回留言(吧)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哈囉~I'm 蘋果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玩耍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