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周末就來個比較輕鬆的活動文吧

今天來帶大家吃吃喝喝(誤)
好啦~不是啦,是要來寫前幾個禮拜才參加的歌劇中部餐敘
照片好多,還是來把它給趕出來ㄎㄎ
大家要真的以為是食記
那真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了XD

話說回來~歌劇這個品牌和我很有緣
我從大學生時期就是愛用者
沒想到出社會之後可以幫他們寫文章~很開心呢
而且持續愛用中~^\\\\^


這次的餐敘辦在台中水相餐廳
因為中部的活動一向很少,所以難得就去參加囉!


還遇到了蕉媽和粉粉,超開心
粉粉的交叉名模腿和嘟嘴都太可愛了
整個很有天份當未來的網拍麻豆(笑)


活動還沒開始前比較多在寒暄
因為也配合過幾次活動,站前阿、餐敘阿等等
和他們家公關EMILY整個變成朋友很好聊哈哈
題外話,她一直想把小妖介紹給她哥哥
作姐姐的我也該湊合一下嗎?(噗~)

這次的HOT HOT SUMER系列
你們也可以去官網看看
除了遮瑕膏和賴床粉底之外
他們五月新出的輕采淨脂粉餅也實在好好用!
我已經用第二塊了~感覺應該很快又要補貨XD
如果很重遮瑕跟清爽妝感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
超適合中偏油肌,出油狀況會少很多~
而且因為晶鑽扁平粉體的關係越出油越漂亮喔~很妙^Q^


VIVA霓采防水眼影~據說可以18小時抗水抗汗不脫妝
顏色也很飽和~很適合夏天呢

既然是餐敘,還是少不了吃吃喝喝
下午茶的點心都還滿好吃的!

還有就是和姊妹相聚囉(這才是重點吧XD)
每次都想跟ALINA好好見面聊個天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很忙很少見面
等她之後搬來台中~應該就比較有機會出去玩
阿~還有也是住台中的AMANDA
下次我們中部幫好像可以來個聚會也不錯(笑)



都是見過面的歌劇的幕後工作人員
EMILY懷孕也進入後期了
接下來就要專心待產好久都見不到她
趁這個機會趕快來跟他聊聊~~


這樣的餐敘雖然很輕鬆
可以吃下午茶點心和朋友打屁聊天(喂)
但也不忘帶入一些深度內容的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還有蔡宗翰老師的彩妝教學囉
每次上完課都可以學到一些彩妝新招~真的是很美賣

這天老師示範了即使浮淺玩水也不會脫妝
流汗出油依舊粉霧透亮的輕透的夏日妝容


除了看老師幫麻豆上妝
我自己也都會在底下摸摸產品的質地試試妝感
歌劇的67年粉體技術不虧是蓋的
怪不得可以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完美底妝

完美的底妝
連逼先生上去噴水都不怕喔XDD

之後的妝感也很完美
獨特的粉體粒子可以完美吸油
持續一整天透亮、不油亮的妝感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愛賴床粉底和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的關係(指)

他們家產品我都快要有整套了吧~哈哈
對了,隔離霜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噢!

結束完老師也很貼心的留下來
針對每個部落客的彩妝問題一一耐心回答

也直接部落客們示範怎麼化妝囉!


雖然是一場輕鬆兩小時左右的餐敘
還是學到了不少東西呢!

天氣太熱了~
後來只好綁成丸子頭XD

ALINA是我的敗家好夥伴~哈
菲蕾真的好甜,下次來個兩人約會吧^_<

和GINA合照是第一次欸

NINI情侶檔真的好高,加鞋子都180以上>Q<


小千也是台中人,下次真該約出來的!

本人好直率可愛的蕉媽

話說老師很可愛~
都不忘記得叫我們拍照要美肌模式XDD

總之最後就是開開心心的歡樂合照時間拉
這天和大部分的部落客都見過面,所以好好聊~
你也知道的,女孩子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到後來我都沒在管一直在拍照的逼先生了~哈哈


今天是比較輕鬆的單元
那麼就以上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