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一樣是我們的每日一文時間唷!!

五月誇下豪語說要全勤
結果真的很認真的沒有一天放假耶


翻一翻這個月的發文紀錄
每一天都有行程看了都覺得自己好拼命
也許螢幕前的你們
看一篇文章三分鐘以內就可以用滑鼠滑完
但其實拍照編輯照片修圖排序
到寫完一篇完整的文章
真的是要花不少時間和心血呢!!
部落客總是看似光鮮亮麗出現在人前
其實很多時候成就都是拿身體健康去換來的啊
這真的是我最近的感觸~~~呼!!
因為我最近身體莫名地越來越不好了~~orz
很容易疲累倦怠也總是咳嗽咳個不停
我在想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逼太緊
應該是要來去放空好好沉澱一下自己再出發了)))遠目

嗯....前言廢話好多喔XDXD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近期入手的可愛小物啦!!
上次有人說很喜歡看一些生活小物和雜記
這次就特別也拍了一篇來分享囉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看這些可愛的東西
畢竟對我來說非常的有療癒效果哈哈哈





Hello Kitty『可愛凱蒂』多合一晶片讀卡機 

首先是這個超可愛讀卡機
認識我比較多或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就我最愛的卡通人物除了懶懶熊就是KITTY
呵呵~~~~看到這個讀卡機的造型馬上就被煞到了
好萌好可愛~~馬上GETTTTTTT=\\\\\\=



裏頭的配件有安裝光碟
也有手機SIM卡轉接卡



有MS DOU卡槽
也有SD卡槽和ATM\SIM卡槽
也可以 支援多種記憶卡喔!





像我一樣很懶得出門的女孩
手邊一定要有這種讀卡機~ㄎㄎㄎ
輕輕鬆鬆在家裡就可以轉帳完成超方便的!!
網路下標網路轉帳在家等收件就好了
買東西到收東西完完全全不用出門~~
這才是懶人跟宅女的最高境界阿(喂)
XDXD



巴黎鐵塔彩色收納書架/整理架/書檔 

家裡雜誌越來越多本~
總覺得需要個收納的好幫手
這種書擋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而對於巴黎鐵塔圖案我也是很迷戀
就是覺得有種特殊的異國風情這樣




看到PARIS的字樣
突然想到自己都還沒有機會去歐洲玩耶
如果今年十月忙完結婚大事
蜜月旅行還真想安排去歐洲玩玩走走兒~



韓版 鐵塔細字筆 造型鐵塔細字筆 

HAHA
鐵塔造型居然也可以做成筆
太有創意了馬上把他給帶回家





三種顏色都好繽紛好可愛
就算不拿來寫字
光擺在桌上也覺得賞心悅目阿XDDD



但他真的是可以寫字的原子筆XDD
 喔對~這篇很多小物在86生活就找得到囉!!




Lego notebook愛心樂高積木筆記本 

逛文具店的時候
通常我流連忘返最久的就是筆記本區




現在的筆記本越做越精緻
圖案越來越多選擇也很多元化
甚至連這種立體感的都有~好可愛呢!!




愛心圖案也真的是SO Q
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樂高玩具
人啊越來越大真的是會越童心未泯哈哈哈



倫敦衛兵筆記本 方形硬面筆記本 

收集各式各樣的筆記本
莫名心中會浮現一股成就感




就算不一定每一本都會用得到
但是光看到有設計感的外表就很開心了
欸....我這樣是不是有很莫名的收集控
不只外套鞋子帽子包包
根本什麼都要收集~~

(逼:觀眾應該習慣了........)



裏頭的內頁也很英倫風喔
而且還有好幾種不同的設計
最喜歡這樣很豐富的感覺了~~哈




我發現我這個人還是是簡樸不太起來
不管什麼都喜歡比較花俏的風格
喔~~只有有時候會覺得穿得帥氣和簡約一點還不錯啦
這樣有幫自己加分一點嗎(沒有) XDD



日版ESTARIA 雜物多彩桌面三格收納盒 

本來是想要入手個筆筒
誤打誤撞把這個收納盒給帶回家
但其實還挺好用的說





可以裝的東西也是滿多的
也可以放遙控器阿、眼鏡阿手機阿筆記本那些
基本上小一點的瓶瓶罐罐哩哩摳摳的都可以喔!!



可愛卡通彩色方頭迷你訂書機 

家裡的訂書針剛好壞掉了
我就想說要換個可愛 點的
所以選了這個卡通圖案
文具真的還是要卡通圖案比較吸引我耶!




總覺得就算到頭髮半白我還是會喜歡卡通圖案~
因為我這個人個性就是很幼稚~~怎樣XD





各式可愛造型貼紙 

孩子們有收集貼紙的習慣嗎?
我之前還好~
但自從開始貼行李箱貼紙以後
我就養成了收集貼紙的習慣
因為任何貼紙都可以拿來改造素素的東西哈哈






現在的貼紙也是好多可愛的款式喔~
我覺得如果有在記手帳的孩子
貼紙也是個很好豐富生活的小幫手



我最常拿來用的就是改造行李箱
這一咖是先貼完行李貼紙
之後旁邊有空位的地方就貼上卡通或是其他貼紙
來讓他看起來比較豐富和有層次感一點



看到原本素素的光凸凸的行李箱
改造之後變得這麼豐富還真是有成就感阿!!
哈哈~



LACE TAPE 田園DIY蕾絲膠帶 

之前看好多人瘋迷紙膠帶
但我反而是第一次接觸到
畢竟~~你們知道的,我手很殘XDD



可是喜歡做手工藝的孩子
倒是可以拿來改造一些空罐空瓶之類的
還滿適合廢物利用的說!!






最後用這個拍立得相簿
來做個ENDING吧!




其實我拍立得買好久都還沒用喔
所以想說來個相本應該會讓自己比較常用這樣
也算是變相的激勵和動力))????



希望之後出國可以把拍立得帶出去
這樣一來除了拍照之外
到時候還可以貼上當時拍下的拍立得
並且記錄下心情~想到就好開心喔(灑花)

好啦~~
周末的一日一文時間就到這邊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泡澡生活因為太熱而中止
我是否太沒耐心了呢~~嘖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這篇出現的筆記本其中一款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