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首圖和內容好像沒什麼關係XDDDDD

今天是悠哉禮拜天
昨天出門和姊妹晃了一圈回來
回來差點都不想坐在電腦前
只想悠悠吃零嘴配上RM
不過~~這幾天阿~~@@a
不管發遊記還是什麼文章的下面
都有人在敲碗戰利品文(噗)
真是讓本山人感受到你們的殷殷熱情
好啦~~雖然我還沒時間出門拍穿搭
但今天就先來個實品圖全輯
讓你們望梅止渴一下(咦)
自己說,我是不是對你們很好XDDDD

所以穿搭就再等等
這篇先來看看我的韓國衣服鞋子等戰利品買了啥吧!!
其實我發現我還是有在控制預算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爆炸啦!!
而且還滿多單品很實搭
現在的季節也都還穿得到~~可喜可賀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這篇山人我想要走悠哉路線
所以就不一一編號了
來個看圖說故事路線吧!!

首先入手的就是這款條紋T
我私底下真的很愛條紋的隨興感
所以衣櫃裡有好多件條紋單品
但說真的條紋就是萬年不敗阿
每年拿出來穿都不會奇怪
也是我這麼愛她的原因=\\\\=



這件是在東大門入手的
因為有實際摸到材質
還有特別的拉鍊和紅色邊邊設計
馬上就決定是他了這樣!!!!!!

韓國行的第二天我馬上就拿出來穿了喔
就跟你們說我只帶了一套衣服到韓國
其他都是在那邊買的
這樣才能節省行李空間阿~~是不
XDDDDD



再來這件也是東大門戰利品
看上的是她拼接的材質
有點忘記價錢
不過是折扣品好像不會太貴
重點是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
今天香蕉太太的簽書會
我就是穿著這件去的
連老逼都覺得好看,還說顯瘦喔>\\\\\\<



近看一下特寫
領片的設計很可愛



這件是剛上市的春裝
所以價格相對來說就比較貴了
沒記錯的話是四萬韓幣
不過我覺得還OK拉可以接受
十字架圖騰很奢華的巴洛克風格
其實韓國的春裝沒打折真的沒有便宜到哪去說
百元單品好像還是台灣比較多一點@@"



這件粉色條紋相間很有活力
FOREVER21就挺好買的
我們也是狂逛打折區
可以挖到一些還不錯的換季出清單品



條紋是我們四個買的姊妹裝
DAY3還是DAY4就有穿到囉!!



粉嫩色系針織衫萬年不敗!!!
韓國街道上賣衣服的很多
但最近因為剛換季
沒打折的價格都不是很可愛
而且韓國動不動就是零下的溫度
其實人在那邊沒啥動力看春裝
結果就買了一堆針織衫......
但台灣的春天還是穿得到針織
所以我想是沒什麼問題的XDDD




以上兩件是在新沙洞購入
螢光色系還滿春天的吧!!
梨大弘大也都不錯逛
但新沙洞有名的牌子比較多一點



雖然跟上上件有點像
但長度和色系都稍有不同
這件比較偏芥末黃一點
我很喜歡這種顏色耶
穿起來出乎意料地襯膚色
韓妞感覺也很會穿這種顏色~~



又是一件高亮度單品
是我衣櫃裡很少的寶藍色喔
我也不曉得我是怎麼了
去韓國以後居然對這種高彩度單品
開始有極高度的熱忱
喔對了~這件也是我跟蓓蓓和芽芽的姊妹服
根本就是假借姊妹之名行敗家之實哈哈哈



我這麼愛黑色
但黑色的針織衫好像還真的沒有
所以就買了一件基本款回來
黑色真的就是超級百搭
穿個N年都沒問題吧



FOREVER21的戰利品再一發
裏頭可以搭背心變成多層次穿搭
有點後悔短袖買太少
感覺台灣四月就可以開始穿了哈哈



老娘也有買的蝙蝠俠長T
我喜歡他的棒球袖耶
這種長T再搭配個內搭褲就很休息好看了
記得我韓國行最後一天就是這樣穿喔!!



黑色蕾絲雕花上衣
一直想買件這種束腰上衣來著
雕花圖案很有氣質
而且還有領子設計很合我意



跟上一件是在同一家買的
這件是黑色蕾絲
比起來感覺顯瘦一點
上次在86GIRL有看到類似款也每賣



弘大的街道也是很好買
我們幾個在這邊可是買到差點提不回家啊XD



復古蕾絲低花裙兒~~
很適合拿來做高腰打扮
上面再搭件素色的襯衫就很完美了
簡單就很好看^__^



近拍花樣給你們看~~
很美對吧>\\\\\\<
這一件老娘也有帶呢



這樣拍好像是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其實是內搭褲啦XD
韓國買的內搭褲材質很好摸
買了隔天馬上就穿出門~
也還挺保暖的唷!!



難得這件!!!!
終於比較看得出來是春裝的單品XD



粉嫩嫩的湖水綠色好吸引我
而且還搭配上蕾絲和小珠扣
雖然沒有打折還是給他入手了這樣=\\\=



YA~~這是我的CHERRYKOKO戰利品
因為是全部戰利品裏頭花最多錢的
所以我現在還記得價錢是78000韓幣
但實在太想要一件好看的大SIZE西裝外套
這件又是很有春天感覺的配色
所以還是咬牙買了下來哈哈哈~~(咦)



又是西裝外套來著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這種BIG SIZE外套
整個被韓劇跟韓妞穿搭影響很深XDDDD
這件還有另一件黑色
試了以後還是這色比較有季節感
穿起來整個人也比較亮眼



接下來就比較是配飾類
首先是這兩件圍脖
買的價錢很便宜我記得
因為韓國很冷先買起來搭配造型用



配件我覺得可以隨穿搭替換
所以不一定要很貴也OK說



亂入髮窟!!!!!
這是買給老逼戴的



我的則是兔子哈哈
其實是我們在樂天樂園買的戰利品啦
幾乎每個人都有買
因為要拍團體照的意思
主題就是小動物XDDDDD



鯊魚鴨舌帽
也是我跟老逼的情侶帽
我們買了兩個顏色
因為圖案很有趣XD



看智孝在RM裡後來很常戴這種鴨舌帽
覺得很可愛所以也買來戴看看~~哈



毛茸茸襪子
幾乎團員每人都有買



粉嫩嫩的柔軟感抵抗不了
所以我也帶了幾雙回家




圖案都很可愛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__^




這幾雙則是在地鐵裡挖寶到的
沒記錯好像是10雙6000韓幣,非常的便宜XD



我的豹紋側背包也好好看
是在梨大逛街時購入
這個牌子的化妝包應該還滿常在韓貨看到的
因為帶去的黑色包包逛景福宮的時候掉到泥濘地上有點髒
想說乾脆就在換一個新的,後背包也比較方便旅行XD



上面還有顆毛茸茸的毛球
超Q~~~~~>\\\\\\\<




接下來是鞋子戰利品!!!
這次在東大門雖然沒有買到很多衣服
但最得意的就是鞋子戰利品了
真的滿多好看的單品



這雙藍色厚底短靴
蓓蓓也買了一雙
但是和我的不同色
圓圓的頭和厚底的高度讓我很喜歡!!




軍靴我真是買對了
基本款的咖啡色很百搭
春天穿也OK




細節無一不喜歡
低調的帥氣感很GOOD~~
雖然目前還沒穿出門
不過很期待可以穿它出去拍穿搭~~哈哈




這次唯一的跟鞋
就獻給這雙紅色粗跟的高跟鞋了



防水台也很高
所以不算很難走
重點是紅鞋非常的引人注目
想說可以搭配反摺牛仔褲來個衝突感





這次我最喜歡的戰利品就是這雙了
個性帥氣感十足>\\\\\\\\<
本來我是穿CONVERSE去的
但因為那邊的天氣實在太冷
所以後面幾天我幾乎都是穿這雙
雖然有內增高三到四公分
可是卻很無感,總之非常的好走說!!



越看越喜歡的豹紋圖案
而且也很好搭配休閒風穿搭
蓓蓓和老娘也都有買這雙!!!



秋冬沒買到什麼長靴
這款特價是2萬韓圜
算起來很便宜就入手了
基本款也好搭配



買得隔天我就穿出去啪啪造
厚底跟果然走起來比較沒負擔咪!!




再來是這雙墨綠扣環設計踝靴
這天剛好出門參加活動
就在貴婦百貨裏頭拍了幾張鞋子近照
穿起來真是超美的
厚底跟也很好走
春天搭洋裝也很match
超愛的~~~~



這次買的六雙鞋我都好喜歡!!!!!!
要不是行李空間太小
我真的很想再多塞幾雙鞋子回來啊
再讓我飛一次吧>\\\\\\\<
(逼:別衝動((抓)))



最後進入飾品區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飾品便宜又好看,有點後悔買太少阿
突然覺得自己幹嘛那麼節制XDD




這幾樣也都是F21戰利品
平均都超便宜的一兩百塊卻很超值



愛心項鍊低調又好看
我跟老逼說很便宜他還不相信
說拍照起來有千元的質感XD




華麗浮雕風格也是我的菜
這種長鏈就是要拿來搭針織衫最好看!!



細節處近拍
連周圍也都鑲了好多顆水鑽



超級美的珍珠十字架項鍊
雖然有點奢華感
又不會很過度的誇張




整體來說也是百搭單品啦!!



CHERRYKOKO除了西外
另一樣戰利品就是這個大框眼鏡
戴起來超好看的
因為有試戴當場就決定要買了!!!!



這個則是弘大逛街戰利品
那邊也還滿多眼鏡攤或是店面可以逛逛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要試戴比較準啦!!
這種裝飾眼鏡在化濃妝或是妝很淡時都很好用
所以我還滿愛收集的XDD



一樣是在同一家買的太陽眼鏡
戴起來還挺修飾小臉的
還有漸層顏色也是個重點哩!!



呼~~
不知不覺也打了好多
以上就是這次的韓國戰利品啦
你們看得還過癮嗎??
穿搭等我之後啦XD
然後食物文具的我會再另外發一篇
別急別急~有耐性點~哈哈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也是約會行程YA!!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或文章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