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韓國遊記連載進入第二天

說到這個~~
我們那團到現在居然都還沒人動工
回來少說也超過一個禮拜了呀
該不會還在假期症候群吧XD

你們不覺得我很勤勞嗎?
已經沒在寫部落格的老娘也就算了
另外兩個整個是放空嗎.....=.=
你們趕快去催催蓓蓓和芽芽
到現在還沒生文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是打算不寫了吧~~齁齁(插腰)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回到行程來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
想要睡晚一點也沒關係
所以回飯店的晚上
大家就聚在芽的房間裡看RM吃消夜超愜意
基本上,我們隔天都很不客氣地晚睡晚起~HA

 

 
第二天直接從中餐開始囉!!
這天先去拜訪新村食堂
因為就在我們住的Y HOTEL附近
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是一家滿有名的連鎖餐廳




我們這幾天主要就是導遊(芽+張)安排的美食行程居多
到韓國就是要體驗道地美食
所以吃絕對是最重要的XD
但是也可以看你自己的需求安排行程拉~




因為功課做得很足

我們吃到的都是非常經典的店家
出國就不要管變胖的問題了
肥肉回來再減~~
享受當下是最重要的
如果到了國外還斤斤計較
可是很浪費人生的喔



新村食堂的菜單
本人食記不走專業路線
所以沒有翻譯)))被打



很道地的炭火



一上桌就是很多擺盤
小菜阿湯阿沾醬阿生菜等....等
韓國人吃飯的習慣好像就是這樣
感覺就是超豐盛的@@



有點忘記這碗是什麼
不過超辣的,吃到後來味覺麻痺XDDD



對了
在韓國通常烤肉是豬肉比較多喔!
不過也是很好吃拉~~~
因為他們的牛肉比較不一樣是韓牛
價格比豬肉貴上很多
感覺在這邊吃牛肉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吃烤五花肉
一定要配生菜、辣醬、辣椒跟蒜頭
而且她們的肉都有處理過~好吃





偷拍一下我們的團員
大合照的意思~~~
前一天東大門洗禮非常疲累
這天大家的腳就開始痠痛了
可見平常都沒在做運動
吃好料的趕快把元氣補回來哈哈




最喜歡生菜包肉的口感
不會太油膩~超好吃的啦
>/////////////<



順帶一提
這家的洋蔥處理得很好
完全沒有腥味我居然敢吃耶!!!!!!
很少遇到我敢吃的洋蔥(感動)



豬皮的口感也很對我胃口耶~
因為有醃過很入味
我覺得超好吃的!!!!



吃飽就是我們的逛街行程拉!
這天就是逛梨大跟弘大
但我們在梨大就逛了一整個下午
完完全全就是血拼行程



出發之前不忘來瓶紅牛
韓國的便利商店居然是一整箱的!





順便拍了一下他們的便利商店
還滿多國產零食的哈哈




我跟老逼一直被笑說是紅牛情侶檔
還在路上拍形象照(噗)
可是這個喝了提神真的很有效阿~~
我寫文真的都要靠它耶><
趕快來找我們代言吧)))大誤



喝完紅牛有精神了
馬上開始女人的血拚行程)))殺殺殺



血拚行程不用多說
大家都是殺紅了眼
看到什麼喜歡就瘋狂分享給對方
這邊小物也滿多的
記得我在這邊買了不少針織衫
喔~~可愛襪襪也是這邊買的



還看到有賣GEO的隱形眼鏡店
老娘在這邊買了兩婦回去戴



她們路邊都會有這種攤子
因為外頭很冷
可以進去吃小吃順便取暖一下



韓國的雞蛋糕
裡面真的有蛋喔!!
鹹鹹甜甜的還滿好吃的



逛累了
附近也有咖啡店可以休息
我們在這邊又耗了一陣子



接下來就是老逼最愛的JETOY
他在這邊買了好多哈哈哈
平常完全不愛衣服只愛貓咪的這傢伙.....~_~
喔文具開箱文等等我啊~~還沒時間拍!!



到韓國的第二天
我記得是最冷的一天




早上就已經是負二還是負三度吧!
可以看到街上都是剩下的融雪
所以洋蔥式穿法真的很重要耶
因為室內室外溫差太大了
很容易一下就感冒~~



路旁的攤販側拍



太冷了
走一走又躲進這家小吃攤
還好還滿好吃的!



這天點了辣炒年糕和血腸
大家一起分著吃



路邊的小吃都不會很貴耶~~
大家有機會到韓國可以吃吃看
他們的血腸應該就有點類似米腸
不過更Q更有咬勁



一頭紅髮在韓國非常醒目
因為路上的行人都沒什麼染頭髮哈哈
是說~~~老張你這是什麼叛逆的臉
))))ㄇㄠ下去



很冷的話可以跟攤販老闆娘要湯來喝喔
他們的湯會裝在紙杯裡給你
很適合在冷忽忽的天氣來上一杯



好像是什麼起司蛋糕的
拍了結果忘記名字......(喂)



最後大家提著大包小包在地鐵站裡清點哈哈



我的東西太多了
還跑到超商裡頭去買一個大袋子來裝
不然看老逼提得好辛苦~



梨大的逛街行程差不多之後



又跑到了弘大繼續廝殺拉
這天的主要行程是晚上要看亂打秀
那之前還有時間所以就是安排購物時間這樣XD



弘大這邊比較有藝術氣息
可能因為附近很多夜店區的關係
滿多設計感的店家



裝潢也都還滿漂亮的
梨大跟弘大離我們住的新村都各只有一站
所以交通很方便



路上看到這個裝置藝術就拍了起來



其實這張是我拍的
我是覺得拍得還滿好的
只是照片中的人的動作就




大風吹~~玩不膩耶
(好啦其實只有我跟老逼在玩~其他人不理我們T^T)




接著就是去看亂打秀囉!
也就是NANTA
如果來韓國沒看過一定要來看看
是很推薦的行程




不過因為一票難求
所以我們在幾個月前
就先拜託住在韓國的大頭幫我們訂好票了



這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有分TEAM的耶
每一組的人馬不一樣
外頭還會有亂打秀相關商品的販售區



而且因為機會難得
就買最貴的貴賓席區~~真的是坐在最前面
可以看得很清楚~LUCKY



但是因為SHOW一開始就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也很乖的觀看但沒有偷拍~~
只是拍一些裏頭的佈置讓大家看一下
主要就是五個廚師演員的故事
以敲擊樂為主軸,還會搭配上一些有趣的情節
甚至穿插一些傳統舞蹈、雜耍或是魔術之類的
長達一個半小時但是每分鐘都很精采哩!!
連芽芽跟老張她們來看第二次也是很推薦^_^



結束後就到HAHA開的八字烤腸店來光顧~~YA
你們知道HAHA是誰嗎?
有看RUNNING MAN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我跟老逼真的好愛看RM喔
現在寧願不看韓劇但每天都要看1~2集RM
自從開始看這個韓國綜藝節目以後
我連以前很愛的日本綜藝節目都不看了XD



外頭還有照片耶好可愛
有我最愛的劉在石))))噗



塗鴉作品十足弘大風格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快十點
所以店內人沒有很多



偷拍一下韓文菜單
一樣是看不懂
所以就交給老張他們來點菜~~XD



店內好多簽名噢!



因為很久沒跟老逼出國散心
所以這次可以一起出來特別開心
想一想今年如果要結婚
還真不知道我們的蜜月旅行要去哪裡耶~




和姊妹一起出來玩也是特別有趣



就跟逛街有人陪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群人吱吱喳喳的非常好玩的~哈!!



開動拉
看到那五花肉沒~~
寫到這我都餓了



其實店員也都會過來幫忙烤
服務還滿貼心的



生大腸也很好吃喔
烤得外皮脆脆的
裡面卻是軟嫩多汁




吃飽喝足因為還有時間
就決定到附近晃晃
弘大的夜晚真的很漂亮呢!
有特色的店家也不少~
如果喜歡小酌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在這邊繼續續攤



最後我們跑到了這個公園拉
韓劇迷應該不陌生
就是紳士的品格裏頭有出現
第13集宗炫唱歌的那個公園
也是JUNIEL唱ILLA ILLA的地方
我們幾個女生裏頭除了蓓蓓
都有在發露韓劇,所以來這邊特別興奮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邊到處都是景
實在很好拍耶~~~
撇去天氣太冷什麼負6度的其他都很完美






有人整個玩瘋了~~~XDDDD



以一張街景圖來做ENDING



那第二天的行程差不多就醬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其他之後的行程吧等等我吧
會陸陸續續發文的
希望你們看得還開心~~哈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才開始追韓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實在太不想追ON檔追得很辛苦
不過這部感覺還滿好看的
應該可以追完吧XDDD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 ^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