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了~~該是來點亮眼色彩的時節了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一下涼一下又熱得跟夏天沒兩樣
唯一慶幸的是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常下雨
這樣之後要找時間出門拍照也方便多了^_^

今天就來分享之前說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篇
之前已經拍好實物照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大家對這篇應該不陌生
這次的穿搭特地~~
又跑到了華山藝文中心去取景啦
這邊真的是光很好很好拍~
怪不得每次來這邊拍照都還可以遇到部落客朋友
像這次就遇到了九咪跟小季呢!!

雖然現在穿針織是有一點點熱
不過畢竟春天也是乍暖還寒的時節
有時候我就不穿外套
直接穿著針織衫搭配出門也很OK嚕!
而且我這次買的顏色都很繽紛
所以也還滿符合季節的哈哈哈~~(都自己說)
(*´Д`人)コン(人´Д`*)バン(*´Д`*)ゞ㍗♪



(1)F21粉紅條紋針織衫外套




這篇出現了八件針織衫
都是偏色彩系的~先從這件F21戰利品開始
昨天發的JOYCE WEST CAFE文章裏頭
這套穿搭就出現過了~頗受好評
留言裏頭還有很多人說喜歡這樣活潑的穿搭




粗細不一的條紋
還有粉紅白色相間的配色
整體來說非常粉嫩




這是上禮拜出門~~
那時候還比較冷所以加上了褲襪
就還滿能應對突然變冷的天氣
如果熱一點就可以不穿褲襪
改成穿透膚絲襪或是裸腿搭短襪也OK



搭配上假髮變黃毛丫頭的感覺也不錯XD



室外的照片有點過曝
室內的光好像比較準一點
( ̄▼ ̄)ニヤッ



咖啡色軍靴這天是第一次穿出門
後來就很常穿它
高度剛剛好不會太高也很好走




重點是很好搭配
真的是挖到寶了哈哈哈
(得意中~~~~~)



(2)湖藍綠粗條紋針織衫



上一篇好像有說到這是我們的姊妹服
是在韓國逛街就買下來的
沒記錯這是在一個商場買的
價格相對來說高了一滴滴
不過品質還滿好的




芽芽的則是粉色條紋
蓓蓓和老娘的則是不同地方買的
但一樣都是彩色條紋
之後的旅遊文章就會出現了哈哈




這件真的是買對了~~
因為一穿上就很有春天的感覺
而且針織衫很好搭
下半身只要搭蕾絲內搭短褲
就很簡單可以解決出門穿搭~超級方便~哈



豹紋行李箱也是我最近很得意的戰利品
這天就拍穿搭順便就把他給帶出來溜搭
是在BS SHOP 之前團購的
彩色豹紋超吸睛的~~
帶出門整個很可愛阿>\\\\\\\\\\<


(3)嫩鵝黃簡單款胸前口袋針織衫




其實我之前不怎麼愛黃色
不過今年開始對這個顏色有改觀到
穿起來很有季節感不說
感覺整個人的臉色也顯得很明亮
最近開始喜歡挑戰一些以前不常穿的顏色
連霓虹色也納入清單範圍了XDDD



喔~~
搭配的珍珠十字架項鍊我真是超級愛
最近如果出門幾乎都帶這條阿!!
根本不用考慮搭配的問題
和針織衫根本就百搭百配
真的有後悔沒多帶幾條回台灣了~~orz




這篇很多下半身都是搭這件蕾絲趁襯褲
是很久以前在LOVEANGEL購入
可是我覺得超級好搭~~
重點是一年四季都穿得到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再到賣場問問老闆娘嚕
あはっ♪(^∇^*)*^∇^) あはっ♪





(4)姊妹款粉色長版針織衫



冬天買太多圖紋的單品
返璞歸真以後
反而覺得素面很好搭

重點是~~
也比較好變化又不會看膩
搭上不同的配件都有不同感覺



擺脫了比較厚重像是黑灰棕的冬季顏色
春天真的就是會想要穿一些比較粉嫩的顏色
感覺只要穿上心情就會變好=\\\\=呵呵~




身上的粉色浮雕巴洛克風項鍊也是F21
之前實品篇有出現過
他和粉嫩色系的針織衫非常MATCH~




因為是比較長版的長度
如果孩子們不想露腿
搭上窄管牛仔褲也很OK呢!!


(5)特殊網格狀短版針織衫



這件也是姊妹裝
芽芽跟蓓蓓都有買
你們趕快去敲碗文章XDD

(芽&蓓:這幾天怎麼耳朵很癢~~~~=.=ll)




記得在韓國有一天也是穿這件
不過回台灣裡面就不需要再加發熱衣了哈哈




鞋子也馬上拿出來拍穿搭用啦
這雙蓓是買駝色系的
上次看他穿去活動也很好看
這次買得六雙鞋子我都沒後悔耶
因為高度OK穿起來也舒服~都很好搭!!




鞋子和針織衫都是同色系
也算是另類的三明治穿搭法了
我覺得用配件來展現穿搭的協調性
也是很不錯的一種搭配
うふ♪(* ̄ω ̄)v


(6)鮮豔桃紅色短版針織衫



這套又出動了衣櫃裡的百搭單品
SNIDEL的白色百褶紗裙
我已經有了米白、橘色和黑色
最近還拜託老娘幫我下定了藍色
整個就是要收集一打的氣勢~~哈哈
不過桃紅X米白也挺搭的就是了~




喜歡這件的地方
就是他的軟綿綿材質
穿起來超親膚很舒服




這件是我難得的桃紅色上衣
發現衣櫃裡這種亮色系衣服好像越來越少
所以偶爾還是要來嘗試一下
就趁春天來轉性一下,不要一直買黑色了XD




鞋子和上一套的一樣喔~
針織衫就是要穿起來軟綿綿
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ァハハ★w 



(7)百搭款黑色長版針織衫



之前的敗家文就說了
雖然我很愛黑色
但很經典的黑色針織衫卻沒有
這次去韓國逛街的時候也買了一件




和藍色條紋那件同一家店面購入
有點想不起店名~~不過是個還滿好逛的商城
地點就在梨大而已



黑色果真是經典
不太需要想搭配就很好看
也很能穿出帥氣的感覺
手上提的是我之前購入的巴黎世家機車包
這咖包詢問率很高~
不過我之前已經發過專文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回去翻翻看囉^_^




腳上的鞋雖然不是韓國戰利品
不過是最近剛入手的~
所以乾脆也放在這篇裏頭一起XD
這雙是京站三樓的DANSKO品牌的功能性鞋款
因為經過認證又有點高度所以非常好走喔
最近出門沒有太久都穿這雙




年紀到了真的會開始愛惜自己
找一些比較好穿好走的鞋
而不是像年輕的時候只看外表跟價格了
哈哈哈~~~~




(8)螢光黃襯膚針織衫




YA!!!最後一件戰利品來也
和第三件都是黃色系
但這件很明顯的比較亮眼




因為是螢光黃色
所以穿起來也特別的襯膚色
感覺穿了皮膚都變白了!



像我這是比較低調地搭法
如果要穿得比較龐克也很適合哩!!




春天可以像這樣穿很多色彩衣服
感覺就繽紛了許多~
擺脫死氣沉沉感
太開心了阿!!!



好啦~~~差不多就到這邊
其實這篇比較算戰利品穿搭分享文的上篇
還有一些我還沒拍
等下一集繼續分享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好迷擁月
連寫文章都狂聽OST
時間倒轉這首太感人了>\\\\<

明天BLOG難得休假一天唷~
想要好好把二手拍的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再說!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