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轉換小個性

這天終於讓我盼到好天氣出去拍照~
拜託基隆可是很少不下雨的呢!!
所以趕快和老逼到處去拍拍春裝
接下來應該還有好幾發穿搭
妞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這樣= =+

好低~~
進入今天的正題
終於到了我們的春裝分享時間
應該有妞兒期待很久了吧XD
這是第三次和ZIZA他們家合作囉!!
每次都對他們家單品的實搭性感到讚嘆
真的感覺不出是百元單品的好搭~
尤其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精緻韓式風格
很適合打造實穿的一衣多搭法
重點是價格幾乎都不用五百大洋
整個CP值就是高高高阿~~

這次我挑了八件單品搭了六套穿搭
每一套都是帶點小個性卻又不失女孩味道
大家看以參考看看囉




第一套:
ZIZA‧Spring Love ‧韓版後開叉優雅蕾絲上衣-白 
+灰色小圓裙




這套還滿像我平常會穿出門的穿搭
簡單隨性卻又不失重點




哈,最近瀏海太長了啦~~
實在沒時間去剪
就乾脆全部窟起來拍照
偶爾露出額頭也比較有新鮮感吧
我很久沒讓它出來見人了XD

下次決定要去W那邊剪瀏海
順便去換髮色
不知道春天要換什麼色好呢~~~?



一定要拍拍這件上衣的細節
真的超級美的蕾絲>\\\\\\\\<
蕾絲也其實是萬年不敗單品
他是透視感的上衣,記得要搭配內搭喔
我的建議是搭淺色內搭
比較能顯出白色蕾絲的美:P



這件不到五百也未免太超值了吧!!!!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
特別的是背後的開岔設計
細節超精緻的=\\\\=



素素地搭上我的F21玫瑰浮雕項鍊
好搭~~
越看越喜歡這件))))抱緊緊




喜歡韓風的女孩可別錯過這件了
實搭性非常的高
搭配窄管褲短褲甚至裙子都很好搭喔^_^

賣場也有黑色款
多了點巴洛克華麗感
也是很好看欸!!!!



第二套:
ZIZA‧Spring Love ‧手工刺繡復古玫瑰花領雪紡襯衫 
+ ZIZA‧Spring Love ‧手鉤布蕾絲牛仔短褲



這套是白襯衫+牛仔短褲
就是很簡單的外出風格
頗隨性風的搭配~~
簡單的穿搭就別忘記用配件來加分




等天氣熱一點
也可以把襯衫捲成七分袖
更添加率性感



特別的是領口的花朵刺繡設計
中性風格裡添加了一點古著風
這件襯衫上個周末我也帶回去中部穿
小妖看到很喜歡要跟我搶我不給她
因為實在太實穿了~~XDD

順便附上黑色款的穿搭
是一件滿好變化風格的百搭單品



搭配的褲子是這件牛仔短褲
我好久沒入手牛仔短褲了
轉眼間夏天也快到來
這件穿到夏天都沒問題
淺色刷色看起來很有精神!!



特別的是側邊的手勾布蕾絲設計
幫單調的牛仔增加不少設計感
在細節裡更能發現精緻度
喔對~~沒想到一件才360大洋
我之前逛街看到一件類似款還要八百多呢
還好那時候沒買下去~~><



蘋果我穿的是M號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算是很舒適不會很緊
給女孩們參考看看





第三套:
ZIZA‧Spring Love ‧手工刺繡復古玫瑰花領雪紡襯衫
+ ZIZA‧Spring Love ‧俏皮小貓咪圖案鬆緊短裙-藍 




來到第三套
這套有重複穿搭你們有發現嗎??
我搭的是第二套的雕花襯衫喔
只是把它塞進圓裙裡
這樣搭起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復古風穿搭~



這件圓裙的弧度很美耶~~
很適合跟我一樣下盤"比較穩重"的女孩
因為內裡很夠很修飾
所以看起來不會胖胖的(這是重點)



重點是上面的圖案是貓咪咩
超級俏皮又可愛
我家那個貓咪控看到都心喜了XDD



因為是鬆緊帶設計
腰圍上沒有太大限制
這件S~L女孩都可以穿喔



簡單搭配襯衫或是圖案上衣就很好看了
這就是圖案圓裙的魅力



黑色包包我猜有人會問
之前IGIRLS那篇就出現過囉!!
鞋子是去年款了應該沒了~~
這邊就順便解答一下^_^


第四套:
ZIZA‧Spring Love ‧學院風蕾絲拼接雪紡七分袖上衣-白
+ ZIZA‧Spring Love ‧復古抽繩顯瘦雪紡哈倫褲-黑



這套讓我有轉性的感覺
因為平常很少這樣穿,還戴上墨鏡
不過出乎意料的很受到逼先生的好評
他好像覺得我穿帥一點也很不錯
真是摸不懂這個人的喜好~~XD

(逼:..................我什麼風格都喜歡)




因為全身都是黑白配
所以我搭了紅鞋來凸顯




這件襯衫穿起來很漂亮喔
因為有附領子的設計
看起來很多層次



背後的扣子設計
這天因為要拍照
我還是多穿了一件小可愛啦
不然頸背部那邊應該是若隱若現的XD

他的紗是兩層的
所以應該是不用穿小可愛也沒關係
只要穿淺色內衣就OK



值得一提的是
袖子則是拼接蕾絲喔~~
這種異材質拼接設計從冬天流行到春天呢!!!




搭配的是我很難得挑的老爺褲
本來很擔心這種版型會不會顯壯
不過這件完全不會耶~~
因為是雪紡又有一定的寬度
反而穿起來很瘦>\\\\\\\\\<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
浪漫甜美mix簡約個性
最近覺得這種風格好好看
重點是看不膩阿~~=\\\\=




附上幾張背殺照
我跟老逼說我想要拍出女強人的感覺
有咩~~XDDDDDDDDD



這件的粉紅色也好好看
跟黑色上衣超級配
我要去下標帶回家了啦!!!!!!!


第五套:
ZIZA‧Spring Love ‧可愛小狗點點撞色雪紡襯衫-黑
+ ZIZA‧Spring Love ‧復古抽繩顯瘦雪紡哈倫褲-黑



一樣也有重複穿搭喔
搭的是第四套的雪紡老爺褲
只是上衣換成了這件滿版圖案襯衫



襯衫本身設計很可愛對吧~~
而且也是拼接配色設計



上面是可愛的小狗圖案
不過這件版子比較小一點
建議是S號女孩到小M女孩穿會比較適合
這天我的胸前鈕扣都快扣不起來了XD




不過因為版子小
穿起來相對很顯瘦呢!!
還有附胸針~~整個很划算



我超喜歡這套搭配起來的感覺
滿有國外LOKKBOOK的穿搭感


第六套:
ZIZA‧Spring Love ‧韓版收腰修身傘襬條紋上衣-黑白 
+黑蕾絲褲裙




來到最後一套嚕!!
這套的重點就是我身上的條紋上衣
黑白條紋就是萬年不敗~我超愛!!
我朋友都知道我是條紋控
出國也會買一堆相關單品
這件條紋單品我真的覺得入手得超級對
穿起來比掛在那邊好看太多了!!!!!!一百分!!!!
重點是一件居然才300大洋
完全跌破我的眼睛媽媽咪呀~~
材質可以跟正韓貨比擬了說>\\\\\\\\<




因為有做腰身的設計
很凸顯身材喔!!!
整個就是"腰瘦"到不行(not髒話XDD)



還有今年很流行的荷葉邊感
這種上衣搭配窄裙or褲裙都很好看
瘦的女孩可以穿單寧窄管褲,更是絕配



肩膀則是公主袖設計
不過因為搭配腰身
並不會有壯的感覺



因為我平時這種設計的衣服很少
連拍照的老逼邊拍都邊稱讚~~
讓我整個受寵若驚
當天就穿這樣去出席活動了




今天六套穿搭到這邊拉
我自己每套都很喜歡呢
因為真的很好搭~~~

接著是一些我的慾望清單
不小心又逛到這些
齁齁~~馬上加入清單裡XD


每季都可以搭到的米色紗裙
春天可以拿來混搭



很顯氣色的鑲鑽領子襯衫
搭高腰褲也是一個氣勢來著


簡單的假兩件內搭褲
輕鬆穿出層次感

ANYWAY~~~
ZIZA家的單品真的很讓人喜歡
價格也是可愛兩個字啦!!
推薦給你們~~~>\\\\\\\<




。購物資訊。

ZIZA 奇摩商城
ZIZA 雅虎拍賣
ZIZA 官網 

本週新品3/14號就上架囉!!!
購買新品會折扣20元
另外滿499元的贈品是很可愛的紙膠帶
滿800還有免運優惠~~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自己點連結去逛逛囉!!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下午老弟要上台北
明天就要回金門了~~
決定晚點帶他去吃烤肉補身體XDD


明天發文具跟韓國食物戰利品喔!!!
好像很多人敲碗這篇~~哈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