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這篇大家敲碗已久的衣服以外的戰利品XDDDD

之前說要發文具戰利品文的時候
底下就好多人留言說:他是文具控想要看文具
我也沒想到韓國文具這麼好買~~
連我這個本來不是文具空控的人也可以流連忘返很久
終於我們家逼先生有時間幫大家拍拍照
這不就集結成一篇發文來著=\\\\\=
為了讓版面豐富一點
我把他跟食物戰利品一起寫哈哈哈~~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首先來看看滿床的食物戰利品
擺開來是不是超級驚人的XDD
全部都是在樂天樂園裡的樂天超市買的!!!!
本來想說很重想要用寄得寄回來
不過打聽了一下超過7公斤居然要兩千塊台幣的運費
買四千多就要寄兩千實在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們就把他分批塞在兩個人的行李裡頭
還好~~~後來也是沒有超重(萬歲!!!!!!!)




還記得我們滿欄的購物車嗎??
大家卯起來買要帶回去的食物~~哈
我因為要送一些給逼爸逼媽
也要寄回去南投家裡
所以也是卯起來狂買
這裡頭買最多的就是我~~XDDDDD



首先是泡麵
這是朴有天代言的喔~
看老張買了一包我們也跟著買
看起來不辣其實吃起來還滿辣的
被他外表騙了~~噗
還好我們兩個都滿會吃辣的



韓國泡麵不管哪個牌子
總覺得口味吃起來都滿像的
個人是覺得日本泡麵比較合我胃口@@



然後我們家"賢慧"的逼先生買了一堆罐頭
因為他說要回來煮飯的時候可以加
這麼賢慧,真的是可以嫁人了XDDDD

(逼:..............妳要娶我嗎?)



他買了好多喔~~哪種口味其實我記不太得
帶回來到現在是已經快要吃完了
有的還不錯但也有踩到雷的



魚肉罐頭就不太建議買
沒有很好吃~~~XD




買了一包紅蔘糖
這是給老爸老媽送人用的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玉米鬚茶跟麥茶
這倒是很後悔沒多買一點
最近天天都會泡來喝
有天然的甜味很順口
很適合不愛喝水的孩子(EX:老逼)
一包就可以煮一大鍋喔!!!



巧克力布朗尼也是必買的
老娘買了好多盒回去
有兩種不同口味都還不錯吃




布郎尼這個餅乾也是超級有名
有來的人幾乎都會帶
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太甜
不過是還滿好吃的拉~建議配茶(老人嗎?XD)




CRUNKY巧克力~~
這個很順口耶
不知不覺喀掉好多
把要送人的也吃掉了(喂)XDDD



辣炒年糕餅乾
第一次吃我覺得還不錯
但老逼覺得還好不是他的菜
甜甜鹹鹹的感覺台灣比較少這種



麻油海苔
這我跟老逼都覺得好好吃喔~~
可惜太佔行李空間
不然是很想多買一點><



芽姐推薦的咖啡品牌
喝起來甜甜的
我覺得還好喝的
跟一般的咖啡有區別性
韓國人都是兩三包泡成一杯耶!!



綠茶口味的拿鐵
還有GREEN FLAKE



漢方衛生棉必買!!!!
很好用耶~~~




辣醬~~可以煮湯或是煮麵
不過還沒吃不知道味道XD




很有名的薄荷糖
他是夾心的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檸檬口味
吃完大餐吃後吃一顆很清爽



我本來以為這是軟糖
結果不小心吃下肚子
結果看了內裡的包裝才知道這是GUM
一整個杯具~還好還滿好吃的~XD



鏘鏘~~~
一堆食物裡很突兀的泡麵鍋
買的是兩人份的
這次唯一有買鍋子的人就是我
不過我倒是覺得買得很值得
台幣才一百多塊超便宜的拉!!!!!
賢慧老逼說導熱很快很好煮喔XDDD



看完食物區來看看文具區吧
其實本山人這區我買的不多
這邊反而比較多是很"少女心"的老逼買的戰利品XD


前面幾樣是我買的
這個BARBIE蕾絲滑鼠墊好可愛喔
價格也很可愛所以就先買起來放



擦腳指甲油的時候可以用的可愛分趾墊



因為有習慣吃維他命
所以尋找可愛藥盒也是重點!!




之前跟你們說過我有睡覺戴眼罩的習慣~
發現這個超妙超好笑的眼罩馬上決定要買下來
閃亮亮眼睛和表情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蘋果百分百筆記本
完全是為了滿足私慾~


接著來到JETOY的部分
不要懷疑~~
這邊雖然買了一堆
但~~~~全部都是老逼買的
對衣服敗家什麼都沒興趣的他
居然會主動想買東西
果然因為他是超級貓咪控XDDD



喔對~~這是卡片夾喔
整體很精緻
換個角度又有不同圖案
連手都會跟著動耶




老逼尤其喜歡會眨眼的設計
真的是很可愛~~~XD




他幫我也買了一個
也是會眨眼的款式~~哈
這隻貓真的是魅力無窮
讓人想要狂買一堆他的東西啊!!!!!!!




這是護照套喔
老逼自己有一個了
所以他買了這個送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因為,我有一個同樣圖案的手機殼拉~~!!
粉嫩嫩的配色大心~
護照也有新衣服穿了OHYA!!!!




接著這個已經被我A來用了~~ㄎㄎ
應該不難猜是什麼東西



沒錯~~就是超可愛滑鼠墊>\\\\\<
小紅帽配上大大眼睛好無辜
每次用電腦的時候
看到手邊這個滑鼠墊心情都超好~~



老逼很瘋狂
他還買了這個福袋
不過其實還滿划算的
裏頭很多東西^____^

不要問我價錢喔~~
因為這趟買太多東西了
我根本就記不得XDD




福袋裏頭有可愛原子筆



還有便利貼
是穿韓服的貓貓~~哈




這個叫做SLIM POCKET
比較算是類似長夾的東西



筆記本一定要的阿!!!



這也是筆記本
所以我就跟老逼一人一本了~~
上課或是寫東西看到心情就好好喔
不過老逼說他捨不得寫~~囧



最後用可愛年曆來做結尾~~
今天的文具和食物敗家文就分享到這邊拉
接著等我下次的戰利品穿搭文嘿XD


延伸閱讀:

【分享】收納+保暖。出國的行前準備好用小物❤
【敗家】韓國戰利品第一發。ETUDE HOUSE美妝品好便宜好好買❤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旅遊】韓國遊記DAY1.抵達首爾、陳玉華一隻雞、逛逛東大門❤
【旅遊】韓國遊記DAY2. 新村食堂、梨弘大、亂打秀、HAHA烤腸❤
【旅遊】韓國遊記DAY3(上). 土俗屋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下午茶❤
【旅遊】韓國遊記DAY3(下). 廣藏市場、Mr.Pizza、弘大繼續廝殺❤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恢復好天氣
是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要來送出這篇有出現JETOY的文具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請留下你的粉絲團暱稱+第幾推+第幾讚+隨姓留言喔!!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