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要把下集繼續看下去了

又到了開心地遊記分享時間
很多讀者留言說很喜歡看遊記
因為看著照片就好像跟著我們一起出國去玩
有一樣身歷其境的感覺
哈~~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每寫一篇好像就又重回舊地玩了一次
順便勾起旅遊的回憶也是很有趣^_^
上篇寫到三清洞喝下午茶
那之後當然還有行程囉!!
今天就繼續來把沒寫完的下集寫完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這天晚上的行程是廣藏市場
如果是RM忠實觀眾應該知道
他們出任務也有跑到這邊來錄影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決定來拜訪的XDD
搭地鐵到鐘路五街站
八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就到了



市場裡滿有趣的
可以看到很多韓國當地的特色小吃
跟台灣的市場又不太一樣



RM迷可以把小冊子當成導引
因為整本冊子裡面推薦了三處首爾裏頭的傳統市場
像是廣藏市場、通仁市場、孔德市場
我們這天選了其中的廣藏市場這樣
廣藏市場之所以會這麼有名
也是因為他是韓國最早的自由市場之一
來這邊也不忘合照XDDDD



拍幾張市場裡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其實很有古早味~~哈



魚是這樣賣的~~好妙喔XD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來走走喔~~!!
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而且我覺得這邊是平民美食天堂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大家分著share~




接著就是覓食時間拉
我們翻了翻RM小冊子
決定照著上面的推薦去吃



首先是這個紫菜飯捲
很多韓國人都吃這個當早餐呢
所以來的話就趕快來試試看
他們的飯捲配黃芥末跟醃黃瓜~~很妙XD




擠在小小的廳堂裡一起SHARE一份飯捲
著實有好玩的地方~~
吃起來跟壽司有一點點像
不過更有古早味




到後來很無聊的我們還玩起懲罰遊戲
猜拳輸的要沾很多芥末吃
這個芥末其實有點嗆
結果是老張和蓓蓓輸了
雖然老張這個嗜辣狂嗜吃得很自在
不過蓓蓓的眉頭就皺得很緊了XDDDD



再來就是下個美食行程
有來的話一定要來這邊拜訪
就是很有名的順熙家綠豆煎餅
我們這天來連韓國人也是在排隊呢
所以後來為了不佔用太多時間
我們決定外帶回飯店晚上消夜時間再吃



菜單有綠豆煎餅也有炸肉餅
我們是兩個都有買
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喔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邊也有很多賣韓國傳統服飾的櫃位



下次有機會
應該真的來穿看看才對
哈~~




晚餐我們又回到弘大這邊
因為這天要來吃MR.PIZZA
先去換錢之後就過來了



這家披薩是芽芽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很多人推薦
才決定要來吃的!!
就說了我們是美食行程團
有做功課果然有差
這幾天吃的東西真的超好吃= =++



口味上選擇很多
連餅皮的選擇也喪我們傷透腦筋



喔~~他們有英文版菜單
點菜時可以跟他們的服務生要一下
不然我們也看不懂韓文很頭大XD



外頭還有自助吧



透明的櫥窗
就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做餅皮的樣子
轉啊轉甩阿甩~~
整個超厲害的耶~~!!!!!!



找到機會就休息的我們大家
因為一直走路
還真的會很想坐下來休息
所以吃飯時間就是休息時間~~XD



吃披薩當然要配可樂囉!!
他們的PIZZA還會配黃瓜
跟我們的飲食習慣真的是不一樣



偷偷說:
這兩個又在鬥嘴了~~~~
史上最愛鬥嘴情侶檔
我這邊還有拍影片耶
不過放上來會被殺XDDD



那天點菜點的太隨興
老實說有點忘記點了什麼
我記得這個應該是總匯口味
餅皮則是比較有嚼勁有厚度的那種



整體來說很好吃喔
而且用料又很足夠



另外一個是GOLD餅皮
這好像是餅皮裏頭有地瓜的用料
好好吃~~~配上上面的海鮮
我超級愛的>\\\\\\\\\\\<



牽絲狀~~~好銷魂阿=\\\\\\=

好想飛回韓國再吃一次
我覺得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PIZZA耶
台灣都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凹嗚




一些亂拍XD



吃飽就有是我們的廝殺時間拉
感謝導遊還是有給我們安排血拚時間
而且非常足夠XDDDD



說過弘大這邊的藝術氣息非常夠吧!
路上都會有這種表演樂團
有興趣的話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的街頭文化




明明剛吃飽
結果逛了沒幾下
老逼又跑去買串燒給我吃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辣的串燒
到後來嘴巴都麻了XDDDDD



逛街不忘補充能量飲料



這個包包好可愛喔
而且還真的可以裝東西耶XD



逛街的時候沒什麼拍照
就隨便放一些街景亂拍上來~



天氣太冷
戴口罩才會好一點!!!!
這天的廝殺戰果如上
很多都跟你們先分享過了說~~



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
女人一開買就停不下來~~哈!!




我記得都有即時在FB跟你們分享
加起來真的好多袋喔!!
再不節制一點
差點沒手拿回飯店~~



老娘還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擺出這種POSE
整個如入無人之境,太佩服她了!!!!
超級放得開XDDDDDD



結束一天的旅程
就是我們回飯店的開心時間拉



就算吃得再飽
晚上還是要外叫消夜
這才能體驗韓國當地的文化阿!!!
飯店的人都很好~~會幫忙叫
這天我們叫了炸醬麵
因為常常看RM們在吃,一直很想吃吃看XD



他們的炸醬麵是甜的
其實還不錯吃啦只是要多配點水~吃了會渴
對了市場買的草莓超級甜耶~~
韓國的草莓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下次來還要買(握拳)

(逼:咦??才剛回來什麼時候已經在預定下次了)




最後放上吃消夜圖當ENDING
今天輕鬆分享到這邊拉~~
期待我的第四天行程吧!!!!!



延伸閱讀:

【分享】收納+保暖。出國的行前準備好用小物❤
【敗家】韓國戰利品第一發。ETUDE HOUSE美妝品好便宜好好買❤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旅遊】韓國遊記DAY1.抵達首爾、陳玉華一隻雞、逛逛東大門❤
【旅遊】韓國遊記DAY2. 新村食堂、梨弘大、亂打秀、HAHA烤腸❤
【旅遊】韓國遊記DAY3(上). 土俗屋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下午茶❤


那今天就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最近開始追七級公務員
還不錯看耶~~雖然男女主角不是我的菜
不過劇情內容還滿特別的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