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飾品文囉

呼~~其實才剛從宜蘭回來沒多久
馬上又作上椅子敲敲打打這篇文章了
這幾天我被韓劇"紳士的品格"給迷去魂魄了
寫文的速度有一種頓時緩慢下來的感覺..
實在很想翻滾到被窩裏看戲
什麼事都不要作放空最好
嘖嘖~~連續劇真是害人不淺啊(囧)

對了,說到連續劇
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看過之前超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雖然我沒有發露到全部到劇情
但也有跟著小妖斷斷續續的看了一些
真的是一齣不錯的台灣偶像劇
怪不得之前獲獎的評價也那麼高
因為大仁哥和又青姐根本就是2012偶像劇最紅的偶像啊~>\\\\\<


如果有看過這部偶像劇的孩子
應該就對這個角色不陌生
他也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囉
沒錯就是方頭獅



還記得程又青邁入30歲那一天
李大仁送了程又青一對方頭獅
又青狐疑這個塞在臭豆腐塊裏的貓咪~到底是什麼東東?
原來獅子座的她,在李大人的眼裏,是一頭方頭獅...

李大仁說了:

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
就像我送的方頭獅
應該要驕傲的相信
妳是最與眾不同的。
妳正義、聰明、直率、磊落,還有不輕易妥協......


不知道有看過的大家還記不記得這段
真的好感人喔>\\\\<



長得四四方方的的方頭獅
和其他人都不一樣
因此也受到注目而備感孤單
但後來他也喜歡上自己的獨特
大概是這樣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因為偶像劇的效應
一開始玩偶還造成大熱賣呢!



這次方頭獅不只是動畫腳色
也跳出來變成了特殊節日的紀念品
就是這次的方頭獅X圓頭獅項鍊組合
看了我都要尖叫了,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理解了角色的由來
更會喜歡上這頭可愛又有個性的獅子呢>\\\\\<



方方的方頭獅,就像你獨特的想法;
圓圓的圓頭獅,就像你溫柔的陪伴。
... 兩種心情,都是喜歡你的原因。


不只方頭獅
還有圓頭獅的組合
分別是各推出金色和銀色兩色系
都很好看呢!

把方頭獅的獨特、圓頭獅的溫柔
鑄成項鍊,掛在我們心上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這次的項鍊組合吧!
這是我收到的是金色方頭獅還有銀色圓頭獅的組合
只能說配得恰到好處我好喜歡




首先是金色的方頭獅項鍊
小小方方的墜子好可愛



[方頭獅20K金手作項鍊]
材質的話是使用合金材質
雙層精鍍20K金,不含鎳金屬
所以是低敏產品
皮膚敏感的孩子也可以戴喔!



然後他是16吋的
後面還有兩吋的延長鍊喔!




可愛的墜飾配上細細的鍊子
整體來說好有質感~



以前的我比較喜歡銀飾
沒想到隨著年紀增長
好像比起來更喜歡金飾一點
淡淡的金色很襯膚色
而且非常的有質感
好感度非常加分~~嘻




不過真的因為太小了
要拍照也是很難對焦
由其是要用單眼拍的時候XD



不過他其實不會小到太誇張啦
就是沒有到會被隱藏在衣服裏
遠看還是看得到亮點!
卻又不會很誇張
就是讓人喜歡的地方~~




接著是圓頭獅的銀鍊
是不是也是很有質感
像這樣一對組合的
我覺得也很適合情侶一起戴呢!
可惜老逼沒有帶飾品的習慣
不然我應該要強迫他陪我一起戴才對XDD




對了這兩條項鍊
正反面都有作圖案
我覺得是可以兩面戴的唷!



延長鍊的最後也有個小圖案
我覺得從脖子背後看也很好看



寫到這邊
不得不誇獎一下
老逼越來越會拍飾品了
這次的近拍都是我們在民宿才拍的
整體有把精緻度都呈現了出來
可以拿去當官網的DM照了我覺得~~哈哈

(逼:....................)





銀鍊戴起來更有BLING BLING的感覺呢!
女生戴起來也是很好看~~



[圓頭獅白銀手作精品項鍊]
使用合金材質,雙層精鍍白銀
不含鎳金屬,為低敏產品
和金鍊一樣都是低敏的材質^__^




銀飾比起金飾來更休閒一點
想要搭配一些針織衫或是T恤之類的也OK喔
金鍊的話就很適合搭配一些女衫之類的
應該也都很MATCH~



順便提一下項鍊的保養方式
在洗澡時記得將項鍊取下
然後不佩帶時可以放在置於夾鍊袋內
隔絕空氣及濕氣,以免太快氧化
這些都是一些可以注意的地方唷!




不免俗的放上了一些穿搭
這次的穿搭都是在民宿拍的
好喜歡這些照片~哈!



聖誕節快要到了
這個系列我覺得也好適合拿來送禮啦
不管是情侶親人還是好朋友
甚至是要交換禮物
都是很好表達心意的一個特別的禮物喔(眨)



我想學會的那種獨立,是懂得把握當下的自在;
不因為孤單而手足無措,也不因為身邊有伴而嫉妒自由。


其實我也有加入米各說的粉絲團
裏頭可以常看到方頭獅的可愛圖片
毎張圖片配上文字解說非常的有意境



當下我們都只需要好好地走。
等一切過去後,
腳印會幫我們記下曾經的付出有多深、有多重。




最後用可愛的方頭獅和圓頭獅圖片
來作文章的ENDING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購物資訊:
米各說 Mig Said 粉絲團
方頭獅、圓頭獅相關商品
*方頭獅20K金+圓頭獅白銀手作項鍊合購優惠1980*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慘了~我要熬夜了啦!!
迷上紳士的品格以後
現在覺得睡覺好浪費時間喔(揍飛)
XDDDDDDD

這禮拜宜蘭
下禮拜衝台中
這種刺激的生活真的好充實哈哈哈~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公佈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