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你們很愛的戰利品穿搭時間啦!!!

喔~我這篇也是累積了好久
毎次買東西都想說要等到累積到一定的量
再一起發一篇集合文比較省事(?)其實沒有
然後到後來就變成文張會爆炸的狀況發生
像今天本來也是想要一篇搞定的
結果不知不覺圖片太多就得分上下篇了啦
不過也好,一天讓你們看兩篇
整個很沙必思這樣=\\\=

毎個月不買新衣服會要我的命欸
怎麼那麼喜歡買衣服啊~
保養和美粧我都可以比較能忍
但就是很難抗拒包包啊衣服鞋子這些
啊~這次的很多衣服如果是新敗入的
我就用了紫色的粗體字來代替
而且網拍買的我有貼上網址喔
不過如果是逛街買或是已經缺貨
可能就沒有辦法有連結喔搜哩~
啊啊太多衣服太晚發其實都找不到連結了啦
哀咕不要打我~~因為我還是有發文
上下輯也有18套那麼多呢
XDDD



第一套
ZARA鉚釘皮外套+50%金蔥拼接背心
+韓版素面斜紋刷色水洗牛仔內搭褲



這天天氣不好就在我們家的外面白牆拍照
好久沒辦法出去拍照噢!
連續快要一個月的陰雨
基隆的天氣真的是太讓人無言了
待在家一整天會有快發霉的頃向
這次會帶一堆衣服去宜蘭住宿
也是想說要找景點拍拍照~齁=.=



身上的皮衣是ZARA的
我覺得很帥氣耶,不過價格是高了一點
但就是很喜歡他的鉚釘設計



背心則是回南投家裡跑去逛50%買的
沒記錯價格才三百多還滿便宜的
沒有很冷的天氣時
如果外面穿外套裏面搭背心也還OK



褲子則是86GIRL的!
這次網拍買了很多件
因為以品質來說~價格很可愛XD



搭起來就是休閒又帶點帥氣
這天因為要拍的太多套了
我都盡量搭在一起>~<





第二套
正韓 法式女伶質感毛料短版騎士外套 +50%珍珠背心
+韓版彈性腰頭幾何秋冬配色雪紡短褲 咖黑




我冬天其實很喜歡暗紅色的色系
看起來不會太暗沉卻又很有個性
看起來簡單的搭配就用配件玩出自己的STYLE



上下身都是雪紡紗
不過用挺版一點的外套來收斂!



這件軍裝短版外套是LOVEANGEL家的
版型真的很修身又正點
毎個月都會在他們家灑不少錢
因為衣服太好看了>\\\\\\\<




整體搭配的感覺



歐美b&g設計師品牌獨家商品極簡繩結造型皮繩項鍊 

另外要一提的是這個月入手了B&G家的飾品
雖然單價很高,不過材質非常的好
對我來說超百搭的!

這條項鍊是Locoano洛克恩雅的限量飾品
這牌子是西班牙設計師的品牌
設計的飾品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喔!



不例外這樣飾品也有他自己的故事

設計師選擇了用繩結與延展金屬彎曲的圓弧度下作出盤曲造型, 
設計的含意為 :在一個不確定性的世代給自己ㄧ個牢固的繩結, 
捆緊自我與安全感的寄託



我有特別注意了材質
無鎳成分不會容易過敏
所以長時間配戴也沒關係^_^

最近超常戴這條項鍊出門的
因為太百搭!!!!!!
加上我私下的造型其實比較偏休閒
不用想什麼都可以搭哈哈哈



簡單造型的綴飾,配上真皮的皮繩
整體來說很有精品的味道
果然簡約才是王道(有押韻耶!)



等等你們也可以看到這條項鍊
好像真的超常出現在我網誌裏的
年紀越大越喜歡投資好一點的飾品
可以帶得更久也更有味道
還能襯托出穿搭的SENSE喔!


第三套
雪花牛仔襯衫+
狗狗圖案長背心




之前的主題穿搭曾經出現過的這套
裏頭的長背心就被私訊問了好幾次
哈~~狗狗圖案超可愛吧



不過是我在五分埔買的啦!
沒記錯是偏外頭的商圈了
有一家店都專門賣這種圖案的T恤
我忘記記店名了~~><
大家有去五分埔可以找找看!


第四套
狗狗圖案棒球T恤
+牛仔短褲



哈~這一件也是在同一家買的!
看道上面的狗狗圖案
我就想到我們家的BABY
啊~~好久沒看到他了><




棒球T+破褲+膝上襪+CONVERSE
非常簡單休閒的出門打扮


第五套
牛仔長襯衫外套+第四套穿搭



在50%看到這件
真的沒有多想什麼就把他帶回家了!
因為OVERSIZE又是牛仔材質
還真的沒什麼理由讓我不愛他XD



原本第四套的休閒氛圍
搭上了這件外套
更添增了率性的感覺,對吧(眨)



厚磅牛仔在不會很冷的天氣完全OK喔
入手這件之後我超常穿出門的!



記得價錢也不會太貴
落在六七百那邊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哈
我搭上了膝上襪+高跟軍靴
看起來讓腿更長~




第六套
人物圖騰棒球長T恤+豹紋圍巾



回一趟我家
跟我妹去逛街還真買了不少東西
這件是在草屯的店面彩色天堂購入的
我回去都還滿愛去逛那邊的XD



寬寬大大的BIG T恤
下半身可以搭配的很簡單就很好看




也可以選擇增加配件



圍巾也是在同一家店面入手了
一次就買了四千多啊我失心瘋(掩面)



雖然是豹紋圖案
卻不會給人成熟的感覺
就是我喜歡這條圍巾的原因啦~



第七套
雪紡襯衫+
韓版完美傘襬素面挺版西裝布料短裙



冬天我很喜歡穿襯衫
所以比起牛仔褲我更喜歡短裙和短褲




像這樣的A字短裙
只要簡單搭上一件素色的襯衫
就可以給人清爽的感覺
因為有搭上腰帶
也可以兼顧到比例噢!



第八套
黃色粗針織衫
+姿意飛舞滿滿蕾絲花紋鬆緊邊花瓣短褲



這件韓貨的針織衫真的好好看喔



買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因為是粗針織而顯胖
還好穿上我就知道我想錯了
他穿起來是瘦的XDD



而且因為上半身很有特色
下半身簡單搭就可以了
所以我搭配了"下衣失蹤"風格
最近韓劇看太多哈哈哈哈

蕾絲短褲很讚吧~~
這顏色我覺得超好搭的
版型很低調卻顯瘦,完全百搭!!
好想把黑色也買回家>\\\\<



試著搭了另一套!
和綠色的褲襪也好搭~HA


第九套
H2O淡紫色針織罩衫+50%寬擺褲裙



終於要來介紹這件外套
之前髮型文就有人在問這件了
只能說你們眼睛很利
都可以看到別的地方去~~XD



這件專櫃的外套不便宜啊
而且那時候也只有打七折的樣子
不過還是為了摩人聚會買下來了
因為這次的DRESS CODE主題是紫色
不過我買了淺紫想說以後也穿得到這樣
我最喜歡他的帽子和毛毛



因為斗篷已經很有主題性了



下半身就搭個褲裙~
腳上可以搭過膝靴或膝上襪都不錯




第十套
韓素面彩色毛球橫紋混兔毛寬針織衫 
+姿意飛舞滿滿蕾絲花紋鬆緊邊花瓣短褲



這套也不是第一次出現
發褲襪文的時候就有人在問
我只能說:一次幫你們都準備好
不要再問我了~~XDDD
可惜這件的這個顏色已經缺貨哈哈哈(揍飛)




寬寬的針織衫配上蕾絲短褲
腳上再配個有顏色的褲襪和短靴
休閒又不失可愛的氛圍
最近超愛這樣搭配的

對了~~搭配的蕾絲短褲
和第八套是一樣的喔!


第十一套
 韓素面條紋混兔毛口袋寬鬆針織衫 +黑色蕾絲褲裙



來到本篇的最後一套
主角就是身上這件粉色針織衫
其實我本來是不愛針織衫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吃到芽姐的口水(?)的關係
我今年也好愛買針織衫喔!

芽:最好扯到這邊來....




針織就是給人軟呼呼、很好摸的感覺
怪不得一到冬天女孩們就為之瘋狂啦
真的很好搭也是一大原因

好啦
上篇就先跟你們分享到這
我要來繼續敲敲打打下篇了!



。下集網址。

【穿搭】一個月都要發一篇XD。近期網購逛街戰利品特輯(下)❤


就以上




。AFTER TALK。

6個小時之後
還會有敗家文下篇喔
敬請期待XDD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是芥末日
大家有沒有先提前去慶祝啊
我今天也有一攤姊妹聚會呢
吃個不同的末日趴~~哈哈哈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不過為了慶祝粉絲團破萬
所以連續五篇小禮物加碼啦!
算是回饋大家嘻嘻嘻~
會送超孅腰腹霜or精焠纖體乳其一,由我挑選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第幾推+第幾讚+FB粉絲團名字+想說的話,以上都要留!!))

我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OH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簡單造型的綴飾,配上真皮的皮繩整體來說很有精品的味道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