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居然是最慢發文的,效率姐的稱號要拱手讓人了)))扶牆

哈哈開頭就在暈頭
我真沒想到一般來說我動作都算快的
結果這次變最慢了~芽跟猴仔都發文了(!!)
是說本來這篇也是昨天要發文的
但我最近真的外出的機會很多
多到自己好像連靜下心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毎次回到家都超晚了也沒什麼力氣
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會規劃時間喔怎辦><
我要認真的考慮改變發文時間了啦
毎次就算晚上發也不一定會毎次都遵守~~XDD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
這天為了陪芽芽要買摩人尾牙dress code規定要穿的紫色衣服
想說沒一起去過,結果我們一行人決定跑來逛士林夜市
既然都在士林站裏面
就一起來逛逛這一整棟的士林86大樓順便補貨
之前其他家的差不多都逛過了
這一棟居然有1~3樓,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感覺也是目前遇逛過的86最大間的^_^)




外頭有貼心的置物櫃可以放私人物品
就不用提大包小包的進去逛街
因為要拍到整棟大樓要跨街
所以沒拍到好可惜喔
這天背了老逼的SONY阿法55出門
我回家肩膀跟手臂都快斷了,真的好重
才知道老逼沒有在我身邊其實我也很徬徨無助啊~~~XDDD




然後一要進門馬上就看到
立牌寫著破天荒95折的優惠
也太LUCKY了吧~
第一次來就碰上活動耶



側拍我們猴子在設密碼的樣子
一點都不設防
小心密碼被人看光光XD

猴:妳幹嘛偷拍啦...............



進到店面裏
其實就算是平日也有許多人潮
大家想得應該跟我們一樣吧
就是不想太多人的時候來人擠人
所以特地選人潮比較少的平日下午
可惜我們錯估了,其實四五點也是很多同學放學的時候~
所以人潮到後來也有慢慢越來越多的趨勢~~哈




我這天瀏海好狼狽= ="""""

後來店長小咪出現啦~~!
之前從她在西門到忠孝都有遇到她
可能我都跟她很有緣,所以覺得好親切喔
她後來還幫我們介紹了一些店內比較新出而且暢銷的產品
人真的好小隻又好可愛喔



首先一定一定要提的就是
我最愛的CHARM出新品了啦!!
就是這個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聽說改良了第一代太乾會出屑的問題
而且是藥用等級的喔!
好像說也有美白效果.....
其實我第一代用起來不太有問題
只要之前保濕作的很夠就不太會起屑
所以我也用了八九罐去了耶~超愛的!
外出去玩我也都只帶這罐就都可以解決
現在出了進化版的第二代
真的是毫無考慮馬上納入購物清單裏(認真推眼鏡)



同時間CHARM也推出了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所以這罐也一樣是必敗品~~哈哈哈
(所謂的愛屋及烏XDDD)



對了因為這邊有三樓,
三個樓層主要擺放的產品都不太一樣喔
一樓主要是放美妝、彩粧和美體的產品
像是眼妝產品、眼線、假睫毛、護手霜、指甲油等...這邊比較多
所以一樓就可以讓我逛好久了
因為我主要要補的都在這個區塊~~哈哈




DIAMOND BEAUTY的頰彩顏色好好看喔
要不是我還有好多腮紅服役中
真的會考慮要來BUY一塊回家玩



CANDYDOLL不用說了
我有好多他們家的東西,便宜好用^_^



喔對~~
MISS HANA不只出了第二代
第一代也改版了包裝好可愛
而且連眉膠筆也一起換上粉紅色的新外衣喔~~^Q^



韓國品牌CLIO的眼線筆
看芽芽寫過以後對這隻好有興趣
等我的SK2和蘭蔻眼線液乾了之後我也要來買這隻



足膜和果腹滿足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買欸~~><
不過還是要等我家奶昔喝完再來添購!!!!



上圖是足蜜粉香水襪撲~很特別的新品對吧
之前大家應該只有聽過"鞋蜜粉"
這罐則是改良成蜜粉撲的造型
控制用量之外,看起來可愛也比較方便攜帶囉!

下圖是印度皇室美肌皂
據說是多用途的全身都可以用
小咪說賣得超級好的呢!



然後是我毎次來都要流連忘返的假睫毛區



因為常常毎天都要化妝
其實假睫毛的用量真的滿兇的
我又想說衛生考量一附用個一次就好
所以大部分都會買那種不會太貴的款式
像是AK、睫老闆、撥撥小姐就都是很好的選擇~



水果優格面膜看起來太好吃樣
夏天等我來把你們帶回家)))指
下圖則是新品的面膜



包裝超可愛的對吧!
這是AKUMA新推出的喵ME面膜
超可愛造型的夾鏈袋等於是附送的
我看到就好想買這個送老逼
他是貓咪控應該會很開心哈哈哈

逼:.........妳怎麼知道



當天邊逛街還邊跟其他客人的小狗玩了起來
牠好不怕鏡頭喔,一直擺出"來啊~來拍我"的氣勢
我也只好跟著快門一直按了

(其他人:其實沒有人逼妳....=.=")



又看到一個新品
這是86小舖和撥撥小姐聯名推出的獨家限定款假睫毛
款式好特別喔~後頭比較濃密的款



韓系美妝小咪自己也很推
說自己也買了很多,害我一直逛
很多韓系美粧真的不貴又好用耶!



很多讀者留言問我雙眼皮貼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推的還是DUP家的
不用修剪什麼的超好用
回購一打以上有了吧
假睫毛膠也是,要說最常來86補貨的
應該除了假睫毛就是這兩樣了吧
我的妝如果沒有他們還真不曉得會變怎樣......(抖)



這次又請小咪推薦其他牌子的假睫毛膠
她說這個QQ牌也是便宜又好用,一個只要150大洋
死忠支持者也很多呢!
所以我會考慮下次排入購買清單~哈



再來就是這個倍熱輕孅食品
其實我已經有買一包回家吃
裏面有三種不同口味好划算
晚上半夜肚子很餓又怕吃餅乾太高熱量就靠他了XDD



接著就是可愛的指甲區
指甲貼好像還滿好上手的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IEI的絨毛指甲油
這次想要嚐鮮所以也買了一些顏色
等我指甲留長了再來試色給你們看~~



除了KITTY的指甲貼
居然也有One Piece的,太犯規了(逼逼~~)



OPI的特惠指甲油組合
天啊這個有燒到我耶><



毎次在這裡也可以逛超久的



現在好多日韓系美粧品包裝都超可愛的~
讓我都可以拿起來研究包裝看好久~捨不得放下
老實說看包裝就可以讓我決定想不想買的心情了
女生有時還是外表的動物沒辦法=\\\\\=呵呵~~



又發現個超可愛的KIDO的旋轉腮紅刷
攜帶式的感覺補妝起來好便利
芽芽有買呢~等她用完覺得好用我再來買XD

咳咳~~
在一樓真的完全就淪陷了
到底是要不要介紹其他樓啊XDD



好啦~一上來二樓
就先看到這個超棒的休息區
看起來好像網拍的佈景一樣漂亮
可以給男朋友或是逛累的女生休息
或是有帶小孩子來的媽媽安撫孩子
很貼心的設計對吧(眨)



二樓主要就是放保養、身體和美髮類的產品
像是身體乳、沐浴乳、洗面乳、化妝水、洗護髮、定型液和髮蠟等
不過不管是身體保養、臉部保養、髮類保養品都非常非常的多^Q^



二樓滿特別有準備一些熱賣產品的試用
可以先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這點也是好SWEET~~



我被這個豆乳面膜燒到了
好久沒買片狀面膜以外的東西
所以這個就GET了~~還不錯用喔



花猴有推薦過的護髮膜
好像是有了它可以撐好幾天不洗頭也不會油XD



然後我也入手了大家都說好用的摩納哥油
希望她對比較粗糙的髮尾會有效><



VIVIANA之前就寫過了
她們家很多便宜好用的塑腿襪



再來是韓國超有名的"呂"
她們家洗髮護髮好像都很好用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看得到
接下來目標就是她們無誤了



最近很夯的蠟筆彩色染
不用漂頭髮也可以營造一日挑染效果



芽芽大推的護髮素
不過又要等我的摩納哥油用完了XD



這系列是夢幻香水身體乳液



據說也是店內賣得超好的杏仁酸系列
有毛孔或粉刺問題的孩子可以試試看



小咪還特別推薦這個給一些會長痘痘的男生用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條給老逼~~
都有年紀了還會長痘痘就是他~哈哈



逛累了就在人家的佈景拍起情境照來
真的是如入無人之境耶我們這群~~(大笑)







接著來到了3樓,這邊好遼闊的感覺
3樓主要是服裝飾品、文具、辦公小物和BABY用品




而且這邊都會陳列出86 GIRL的過季單品
幾乎通通都是下殺五折起喔~
我看到好多我有買過的衣服,現在都超便宜>3<



大大的黑板上寫上熱賣產品
八樣裏頭我就有5樣了~
會熱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點頭)



我還側拍到專業的老張拍照示意圖~~~
也太敬業了一點我們擔當不起啊(卿快請起!!!XD)



這邊的文具我也是可以逛很久
尤其是筆類和手機殼
這邊的手機殼也都很便宜呢!




衣架那些的好實用
喜歡小物的真的別忘記來三樓逛逛
可以挖的寶很多^++++^



接著就是蘋果老師的上課時間啦
有黑板又有課桌椅忍不住就.....




不過芽芽跟猴子真的是太不上進了
一下就趴下去睡覺也太不給老師面子
他們是壞孩子大家不要學XDD

(猴、芽:誰叫妳太愛笑場.....)




最後用偽裝學生照來個ENDING
不過不得不說和姊妹一起逛街真的很有趣
可以一起討論什麼東西好用、什麼東西不要買XD
聊天逛街之間也可以發現很多新事物呢!
就算沒有買很多也還是很嗨
雖然一群女人吱吱喳喳的好吵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的自嗨文就分享到這邊啦
不忘附上士林店的地址

::86小舖士林店::
地址: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
 電話:02-28807786
 時間:一~四 PM0300~PM1100
   五~日 PM0200~PM1100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的人生就是馬不停蹄~~
等等又要出門了
今天晚上會有兩篇穿搭可以開文唷(眨)

希望週末可以放晴
我很久沒有外出拍穿搭了
還是喜歡陽光下的照片比較自然>\\\\<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