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YA~我終於來屢行承諾了!!!!!!!

哈囉大家~
難得在早上發文
這篇又是在一個拼命的狀況下完成
最近常常寫文章的時間趕不上要發文的時間
在想說是不是應該來做個調整好呢?
你們覺得開文時間是早上比較好還是晚上啊?
到底要有固定時間比較好呢還是不用
我一直在想這幾個問題,想了很久很久耶~
因為我晚上文章常常來不及發又熬夜
整理照片再寫一篇文章又需要滿久的時間
結果熬到現在覺得肝在哀嚎了~
趕快給我一些意見吧~~

OH~~
好滴回到本篇主軸(撥髮)
是說我好像囔囔說要發手機殼文很久了
到底講了幾個月啊妳
結果一直都沒有動作
所以就一直被我拖~~一拖拖好久欸
這次馬上手刀來把他給完成,不拖了XDDD
其實我也是一整理完這篇照片
才發現自己有這麼多手機殼
有哀鳳的好處就是週邊產品超級無敵多
毎次出去逛街都可以看到很多新貨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幫哀鳳換衣服耶
不過好像也不該再買下去了~有點爆炸XD
最近大家都去預購I5,我倒是還好
因為一想到手邊這麼多手機殼........
就想說不然I5我換給老逼好了哈哈哈~~
(我真是個貼心的好女友~~)



咳咳~(清喉嚨一下)
這是我哀鳳的素顏(?)哈哈~
我拿的是4S~暫時還不會換吧
外表大概只有貼上螢幕保護貼紙而已說
我也沒去包膜,其實是想去但一直忘記><
好像應該還是要包比較好哄~~~?

今天也是個大集合
到底蘋果有多少手機殼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個梗實在很好用XD)



韓國品牌JETOY哀鳳手機殼

首先是這個我跟老逼都很愛的品牌
他的櫃在京站就有了~
如果有經過我們都會去逛逛,東西很可愛^__^
其實老逼才比我誇張
某次在裏面花了五千多塊才出來=~=
現在我們的文件夾悠遊卡夾都是這家的哈哈
有一陣子他還買他們家的皮夾送我
這傢伙真的是貓迷中毒太深~~~
(他平常很節省的人說!)



這三個殼我覺得都很萌~~貓咪太Q了
之前看很多人的韓國遊記發現JETOY的東西好像很好買
害我也想衝去韓國瞎拼啊~~>\\\\\\\<
你們知道嗎?這一個手機殼可不便宜呢
我記得是一枚680大洋~~不過因為太可愛
加上那時候還沒買什麼殼就包了三隻(咳)



軟殼其實我覺得比硬殼還要好用
而且包覆性也比較好



手提包造型 IPHONE4/4S手機殼 

這是我新入手的小包包(誤)
哈哈手提包造型的手機殼很特別吧
拿起來講電話都覺得很妙XD



而且他的小鍊子是真的可以提著的喔
還可以兼顧穿搭造型就對了XD



沒記錯這一個還不到一百大洋
很便宜就買回來玩玩看
現在便宜又好看的哀鳳殼也是很多
常常忍不住淪陷=\\\\=



超SWEET立體感巧克力手機殼 

這是我最近在用的殼
上頭是懶懶熊的圖案
超喜歡這造型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巧克力!!! (指)
剛收到的時候還真的散發出巧克力的味道
我還特地拿給老逼聞~他也說真的有XD



拍這篇照片的時候
剛好姊妹在討論聖誕節要怎麼過的事情
今年可能會跑去台中過節喔!
不過拍個照完全不得閒~~
一直有訊息聲不絕於耳......



遠看真的很像拿著一大塊巧克力在講電話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很愛吃的大波露巧克力~~哈哈哈



冰淇淋融化了 iPhone 4S 手機殼 

突然發現我很喜歡食物主題的殼
這個冰淇淋殼也是
像是雪糕融化的圖案很Q
但也是很便宜的殼喔!
我覺得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幫手機每天換新衣服
也是平凡生活中的一種小樂趣



有尾巴款立體兔子耳朵保護套

這種款式應該很多女孩子都有吧
可愛小兔兔造型實在太吸睛了



重點是還有附可拆卸的毛球喔
也可以當成立體支架讓哀鳳不要倒下來



但缺點是這種毛球通常還滿容易掉下來
黏性不算太好就是了~~XD



兩款KITTY造型手機殼

SANRIO的人物其實我都很喜歡=\\\=呵呵
不過我尤其喜歡蒐集KITTY系列的商品
好幾個化粧包也都是KITTY的
真的很喜歡有童心的東西~~
長大了也是可以做夢的對吧




首先這個殼是跟猴子和芽芽他們去逛街的時候買的
猴子根本是後火車站達人啊
而且她有批卡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都會苦苦哀求她帶我們去逛街))))跪XD
簡單的KITTY造型就很可愛了說~~也是看不膩的款



這個我忘記是去哪個夜市買的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士林
其實夜市都有好多殼可以逛耶~



硬殼雖然也很立體
不過要小心比較難拆卸就是



山茶花圖案小香金邊手機殼

夏天就買了這個殼
是跟我很熟悉的韓貨賣家LOVEANGEL購入的
亮面殼超美的!!!!
走氣質風穿搭(?)的時候可以換著搭配
粉紅色真的是我心中的NO.1



草莓巧克力餅乾哀鳳手機殼

再來這個一樣是在後火車站買的
跟KITTY殼同時間一起入手
最喜歡就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啊~還有配色也很吸引我
中間還有點綴米奇頭也太萌了一點~



之前寫APP文的時候還有新佳坡的讀者問我去哪裡買?
就是後火車站喔~大家可以去那邊挖寶
很多飾品啊、褲襪啊、手機殼那邊都超多~
我們姊妹去逛都可以逛超久的~^Q^



大蝴蝶結甜點MELODY奶油手機殼

這是蜜糖桃的殼
好像四五月的時候就介紹過了!


奶油殼的好處就是很立體
但是有缺點就是太大了其實不太好拿
只能說是外表取勝XD



日系馬卡龍奶油手機殼 

再來這個也是超立體
馬卡龍MIX餅乾X蝴蝶結
立體到都想把上面的馬卡龍拿下來吃了哈哈哈



(((肚子餓了~~開動(喂))))

近拍鮮奶油更明顯了!
色彩繽紛的好可愛喔
就算是阿姨看到少女魂也會甦醒過來>\\\\<ㄎㄎ~~



這種殼雖然的確是不太好拿取
但奶油殼真的和一般的手機殼不太一樣
多了許多創意和手工的元素在裏面



而且可以自己訂做喜歡的款
客製化也是很吸引人的地方^__^



兔子愛心尾巴 IPHONE 4S手機殼 

這款也是有兔子耳朵
上面有點點這樣
我好喜歡兔子耳朵的殼
乍看之下就明白她可愛的點在哪裡~~



亮黃配上粉色出乎意料的搭
後面這個愛心吸盤是吸附式的
不要用也可以拿下來喔!



STAYREALX加倍佳聯名款手機殼

之前寫過一篇穿搭是STAYREAL家的
那時候就有拿到這個殼
他們家就是走"潮"的感覺
所以連殼都很色彩繽紛又很童趣
我每次看到這個殼都會想到REGULOR SHOW



外出想要穿得BOYLISH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換上這種殼
穿搭也要配殼一起換~~
這是什麼奇怪的強迫症哈哈哈



繽紛點點花朵大星星 iPhone手機殼

這是cath kidston款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很多小花樣聚集在一起
算是比較清新感覺的牌子



玫瑰花叢裏的籠中小鳥粉紅雕花手機殼

很久之前有寫過
這是STUDIO A的我的小花園款式
標題是我自己亂打的XD




很精緻的設計
旁邊的玫瑰和藤蔓邊也好有質感!
是簡潔但卻很有氣質的款~




珍珠花朵帶水鑽 iPhone 4S 手機殼 

我個性這麼阿花的人~~
怎麼能錯過這種BLING BLING亮晶晶的東西




桃紅色配上大花朵好搭!
而且花朵還是水鑽跟珍珠搭配起來的耶
這樣的殼這個價錢我也覺得很划算!!



情境照之一
....就是硬要裝作在打電話XD



APPLE LUXA2 LILLE iphone4/4S 側掀式超薄皮套

比較不喜歡太複雜的孩子
就可以考慮用這種皮套式的



他裏面通常會有膜,裡面的黏膜撕開後
其實附著力非常的強
手機都可以黏著不會掉下來



所以有了這種皮套也是可以很安心使用
因為他不會影響到手機的使用
又可以保護手機外觀不被刮到



愛心表情兔子PVC材質手機袋

這個一個才50元不到呢!



出門如果怕手機放在包包裏會被刮到
就可以考慮添購一下這種手機袋
現在便宜好看的選擇很多
而且放普通的手機殼很OK的



珍珠領結貓咪防塵塞、防塵孔塞 

手機殼看完了
來看看我的防塵塞集合吧!
其實我不會買很多
因為我一個耳機塞可以用很久XD



這個貓咪的耳機塞很便宜喔
一個也是幾十塊而已
還有附錢幣和珍珠吊飾



粉紅色大大浴球款手機孔塞

這咖我是在娃娃的店裏買的
他們店常常會進一些滿特別的小物
所以如果我有去都會逛一下



我覺得有點像洗澡時那個沐浴球的縮小版HA
不過粉紅色又大大的還是很可愛啊
所以我會拿來跟粉嫩色掉的手機殼做搭配~!
其實有這種大大的吊飾放在包包裏比較好找欸
這是包包長期黑洞找不到東西之我的感想XD



米奇米妮頭 耳機孔防塵塞 

喔很多便宜的吊飾和手機殼86玩生活 也都找得到
所以有事沒事我就會逛一下
這組好想跟老逼一起用欸
今年年底前幫他換智慧型手機當生日禮物
決定了>\\\\\\\\\<



我現在的巧克力殼就是和米奇搭一起的



米妮和我的餅乾殼根本是恰恰好一對寶!!!!!
都有分配工作欸我))))撥瀏海



日版momo熊防塵塞/耳機孔保護塞 

這就比較不能挑款的類型
不過還好拿到的不會很討厭



大大的我覺得很有個性
算是比較帥氣型的手機孔塞
恐怖MOMO熊~~哈哈哈



水鑽BLING貓咪頭手機孔塞

水鑽的貓迷頭貓迷看到應該會尖叫吧
喔這個是為了滿足老逼的私慾而買的
因為他自己又沒有在用手機孔
然後卻叫唆我要買這個
好啦看在很可愛的份上原諒他...()



iPhone4S 二節伸縮電容式觸控筆 攜帶防塵塞電容筆 

其實我用LINE什麼的打字很慢欸
所以才會買這種觸控筆
他是也可以當成手機孔塞~
但沒特別好看就是了XD



最後送上兩隻哀鳳合照給大家....
哈~不是啦!這是仿冒哀鳳造型的鏡子
可以隨身帶著走還滿方便的^_<



這樣排開來也是好壯觀喔!
怪不得我要寫這麼久(好個藉口)



用一張不知所謂的POSE來做ENDING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看得開心嗎?
我總算是交差心中大石放下了
哈哈哈~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以上





。AFTER TALK。

等等要出門跟姊妹約會囉!
準備來買週末活動要穿的衣服^_^

今天晚點也要去換新髮色
到時候粉絲團會即時更新的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今天也應景來送全新的手機殼~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
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P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