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唷~~~~很有精神的來開場

這個週末跑回南投陪家人了
平常太忙要下去都沒時間
難得可以家人團圓的感覺還不錯
在外地工作或唸書的孩子們
也要記得抽空不時關心一下爸媽和家人
他們才是世界上最掛心你們的人呢~!
長大了有能力回饋爸媽
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不管能力多少,都會想要多少回饋自己的家庭=\\\\=

是說,今天晚上剛剛才回到基隆
我馬上開始著手寫這篇文啦
呼~~我的人生果然是充滿了"馬不停蹄"這四個字
拍照這天北部一樣是下雨天
所以我們跑到了板橋的環球美食街那邊找景
現在只要有下雨天可以拍照的景真的就要謝天謝地了~~
凹嗚~~趕快還我好天氣(ノ)'д`(ヾ)

這次是第一次和樂天的SARDiN​E沙丁合作
不難發現賣場裏都是百元單品
而且大部分價格都不超過五百塊
只能說是非常親民可愛的價格吶!
所以孩們可以在裏頭找到滿多超值又好穿搭的流行單品呢
接著,就跟著我來看看今天的五套穿搭吧~



第一套
粉色英文字上下撞色毛海衣+
寬襬百褶豹紋小圓裙 +
米白百搭混色毛線帽




第一套我猜很多女孩平常也會這樣穿搭
簡單隨性的針織衫
配上造型感的短裙或短褲
偶爾再套個褲襪
就是非常簡單的冬季外出造型對吧?



粉X白配色相間
加上藍色的英文字母當做點綴
整體非常的有造型卻也很休閒
簡單呈現慵懶隨性女孩的感覺



我天簡單搭配了短裙和膝上襪和短靴
其實是因為行裏箱太重了
結果想要帶搭配的鞋子塞不下
所以先讓我用短靴打天下哈哈
假膝上襪的話X黑色瑪莉珍鞋也會非常好看
然後超顯瘦得這樣~~^W^




秋冬真的有好多好看的針織衫呢
忍不住就會瘋狂入手哈哈
這也是我的不知道第幾件了
從去年開始就好愛針織衫的慵懶感
重點是簡單搭配就很好看了~方便度非常夠!



還有個值得推薦的點
就是這件的毛海一點也不刺喔
非常喜歡她穿起來的感覺




冬天最喜歡這種穿起來不刺癢的針織衫了
軟呼呼穿起來很暖和的感覺我超愛>\\\\<



再來要大大推薦的就是這件豹紋短裙
我好喜歡她穿起來的長度
對我來說還滿剛好的不會太短
毎次穿到太短的裙子
就只會擔心曝光問題~很麻煩呀>"<



這個豹紋很好看對吧~~
不得不說這種有點花俏的動物紋
居然跟針織衫超搭的!!!
而且我剛剛連去賣場看
天啊居然只賣270大洋耶!!
真的是佛心價來著,好划算
這件我真的要推薦大家可以帶~很好搭>\\\\\\<



不喜歡豹紋圖案出現太多
上半身也可以選擇搭配長一點的T
讓裙子若隱若現的也不賴看^Q^



第二套

米白百搭混色毛線帽 +
俏皮休閒風格藍袖彩豹帽T



這一套非常的運動女孩
也是我很喜歡的帽T造型
冬天就很愛這種厚棉又有帽子的衣服
單一件就非常的有重點!!
雖然休閒也不會給人隨便的感覺




我這天簡單搭配了牛仔破褲
其實我也很喜歡穿帽T加上長擺紗裙
上半身休閒MIX下半身女孩的衝突感我很愛~哈




字母的織毛材質有半立體的效果~
很特別♡ヽ(●´ε`●)ノ♡
而且內裡的刷毛很柔軟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顏色的話,寶藍色真的好亮眼喔
賣場有四個顏色,但我還是最喜歡寶藍



連袋鼠口袋也是內刷毛的喔!
配上袖子的彩色豹紋圖案真是太CUTE了^__^



搭配的針織帽也是SARDiN​E家的
看了POPTEEN以後想要找這種百搭的針織帽很久了
終於讓我在沙丁找到了
ヾ(●´U`●)ノ



我喜歡她不是純白的色系
而是灰米白這種色系
照起來不會太過曝之外
也比較好搭配喔~~色系很重要的!
粗針織的織法也很好看




和我新的假髮很搭對吧~~
這種針織帽和很多造型都很好搭配的
對了之後也會發假髮特輯啦
已經有很多人在問我的假髮了
等我等我~哈哈




第三套
典雅百搭短裙駝色(附皮帶)




跳脫前兩套的休閒系
這套還滿不一樣的氛圍
個人覺得滿OL的哈~
重點單品是我身上的裙子
真的也覺得是一件CP值很高的單品



顏色是典雅的駝色
和亞洲人膚色相當相襯,而且是不容易出錯的搭配選色
我簡單的搭上了淺色的上衣就是個很氣質的搭配



話說~~我老妹看到我這件的穿著
她還說很像"RICH MAN POOR WOMAN"裏面石原里美的穿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露這部日劇,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XD
裏頭石原真的就很常穿這樣比較氣質OL系的衣服出現在劇裏頭




可能加上這頭更像了吧



我很喜歡裙擺的弧度
也因為裙子本身的垂墜感很不錯
所以才不會顯胖囉!!



重點來了!!!
連皮帶也是附送的喔~
也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
這個價格真的是很划算耶!!!!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蒐集襯衫上衣的女孩
那和這件真的會很MATCH啦~~




第四套
時尚皮革拼紗質接豹紋皮衣外套



本日最超值的外套來了
看起來很像我穿了一件皮外套
然後再搭配上豹紋的絲巾點綴對吧
沒錯其實他們是一體的唷
骨肉不分離XDDDD




賣場示範的是拉鍊拉起來的穿法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打開的穿法
因為可以讓豹紋的部份比較明顯
有這一件外套,連絲巾的money都省了哈哈




外套的版子本身也很挺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件只要500的單品
為了不要太搶戲
我裏頭只有簡單搭了一件白色洋裝而已
外套已經有重點了,就不需要再搭太搶眼的單品



外套本身版型滿適合寬肩的女孩
我覺得修飾度很夠



本身是三材質特殊拼接
手臂處上方為彈性材質
下方是皮革材質
整體是很修飾手臂的設計。



加上豹紋絲巾真的很超值耶!




下擺還有可愛的網紗拼接喔~
今天單品的價格都讓我覺得很划算




和我的豹紋棒球帽是一套的吧XDD
這件皮外套~雖然是合成皮外套
但不會有討人厭的氣味
重點是一件外套可是卻可以有多層次的穿搭感
真的非常的方便啊!!!!! (豎起大姆指)





第五套
藍綠色彩色顯瘦窄管褲



呼~~來到最後一套拉!
本套的重點在於窄管褲
我又搭配了第一套的針織衫
因為這種寬寬鬆鬆的針織衫和窄管褲也是好捧由來著




因為蘋果本身屬於下半身比較肉的類型
所以我會比較偏好搭上長版的針織衫
剛好可以遮住比較害羞的髖骨那邊
露出細長的小腿,看起來也會比較顯瘦

不過最近吃太好了
看照片大腿肉真的不少)))))掩面
好啦我要好好來減肥
不能再隨便說說了~~~~凹嗚>""<



湖藍色好搶眼喔~~~
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搭
賣場的酒紅和橘色也都還滿好看的說!!

這件我穿的是M號
這件褲子本身的彈性很好喔!
做起立蹲下的動作也完全沒有問題那樣XD



這次拍完照把這件帶回南投
馬上被眼尖的小妖搶去穿
還說:"欸~這件很好穿耶"
連她這個褲子控都這麼說了
那真的是很不會有問題^_>^



那麼以上五套分享完畢
希望你們看得還開心))))眨

拍賣資訊
 樂天-SARDiN​E拍賣
 樂天-SARDiN​E。FB粉絲團 

這次的讀者優惠
我也有跟賣家討論過喔^_^
 
凡是經由我的部落格這篇文章
進入-SARDiN​E賣場購買商品的人,
只要在訂單備註欄備註【我愛APPLE,我愛沙丁】
非特惠商品皆可折扣50元,特惠商品可再折扣20元!

 12/31前訂購還有抽獎資格
獎品:【 甜美可人粗花針織球球毛帽】

 於這次的文章按讚or留言者
還有機會抽中【 時尚黑綁帶皮格短褲】


是不是很划算
有興趣的孩子千萬別錯過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以上





。AFTER TALK。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逛街的關係
昨天和我妹出去又瘋狂了
戰績:外套三件、衣服三件、褲裙兩件、
背心一件、圍巾一枚

真的是超沒自治力的啊我~~~~



12\8號就是老逼生日了
我還在想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好說~
不過我還是想送實用一點的東西
本人是走實用派路線的>\\\\\\<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