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0

每年冬天一定會發的主題就是外套文了阿(*´∀`)~♥

最近跟老逼還是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蜜月的問題

想去歐洲但又擔心治安不好

所以想說還是報名蜜月團好了

但現在問題來了就是一個舉棋不定來著

光是捷克、法國還是要去義大利就有點頭大

哈哈有沒有前輩可以給我一些意見阿~~=\\\\=

 

恩~好啦

結束碎念進入今天文章正題

每年冬天我一定會發就是外套文拉

夏天就是長洋裝文不然就是洋裝文

一次都會敗很多件這樣image1428.gif

其實今年秋冬入手的外套數量好像算少了(?)

因為還有去年的庫存撐著

我覺得我有節制一點耶~~哈哈哈

lineb005.gif  

NO1.保暖款黃色鋪棉軍裝外套

DSC01409DSC01416

第一款是最近陪我到處去旅行的黃色軍裝外套

最近出現機率還滿高的

所以詢問度也頗高

乾脆就來寫在專文裏頭

DSC01420DSC01407DSC01428

內裡是我喜歡的羊羔絨~~

所以穿起來很暖和 

我覺得台灣的寒流其實都不是很冷

穿這件就還滿OK的~哈

DSC01408DSC01404

這件來自於就是愛敗家

https://www.facebook.com/AiBaiJuja

不過我不知道老闆娘老娘還有沒有在追加

你們可以去問一下XD

DSC01423DSC01430DSC01438DSC01441

以前買軍外

不適墨綠就是黑色

今年第一次嘗試黃色的軍外

出乎意料的好看呢

不過主因也是這個芥黃色真的很上相拉~~

image1108.gif 

 

NO2.日系專櫃INDEX牛角扣外套

DSC01444DSC01446

我覺得我的牛角扣外套好像也可以發特輯了

因為今年去日本也有買一件

現在還穿在身上,是Earth music&ecology的

在那之前去新竹玩也買了一件Lowrys Farm的橘色牛角扣大衣

去年買的桃紅牛角扣大衣也還是有人在詢問

欸.....不知不覺中就變成牛角扣收集控了XDDD

 不過穿起來真的都很好看阿 image2522.gif

DSC01451DSC01465DSC01469DSC01475

這件INDEX的我也很喜歡

很喜歡穿起來的英倫風樣子,真的很經典

老逼邊拍照還邊額樂~讓我有點開心XD

DSC01452DSC01456

扣起來穿是比較英倫風一些

DSC01488

打開來穿就比較休閒風一咪咪

基本上我偏好打開來穿~

不過之前去日本玩

發現路上每個女孩都是把大衣扣起來穿耶~哈!

DSC01503DSC01505DSC01499

這天拍照的飯店

之前有跟你們分享拉

>>【遊記】逼先生的生日小旅行IN新竹+兩人的第一組對錶開箱❤ 

就是上禮拜跑去玩的新竹新開的美麗信飯店

這邊真的很好住又很好拍

...害我好想再去啊(◔౪◔)

DSC01511

對了

這篇搭配的靴子是我近期的最愛

也是這個冬天入手的第三雙長靴

 Ann’S極致比例.細絨後V可反折2way內增高長靴*咖

DSC01513DSC01509

這雙他雖然寫說是過膝長靴

不過我穿起來好像沒有過膝XD

但真的修飾度挺好的~而且超級百搭

還有一點內增高,穿起來顯腿長

你看我這篇穿搭完全沒有換鞋子就知道了

跟短褲和短裙絕對是好朋友的意思 

DSC01480DSC01486

搭配的包包

之前就有人用FB問我了

順便在這邊回答一下

是在我草屯舅媽開的鞋店裡面賣的包款唷!

店名叫做"凱登",所以網路上可能買不到喔><

DSC01484

其實我和我媽都很喜歡在舅媽店裡買包包

因為絕對是真皮的

但是親戚價格又比外面便宜很多~XD

這咖我媽也拿了一咖

她拿寶藍色的....好YOUNG喔  

 

NO3.日牌OZOC格紋查斯特大衣

DSC01522DSC01523

有翻VIVI或是注意日雜的孩子

應該不難發現今年OVERSIZE款大衣持續流行阿

DSC01577DSC01581

繭型外套、落肩外套、查斯特大衣都是比較偏大的款式

而且感覺比去年還要更不合身XD

DSC01525DSC01528DSC01531DSC01532

但我覺得因為是比較偏男性休閒風格的單品

只要穿出帥氣風就OK

所以看到這件外套就覺得還滿對我胃口的

墨綠格紋很低調,而且還有雙排釦看起來多了些重點

image2613.gif 

DSC01534DSC01548

方形格紋也很有今年風格囉!

DSC01568DSC01551

這件因為沒有我的SIZE

我還買了偏大一號

還好我個頭不算小

穿起來還是撐得起來囉

只是袖長有點長是真的XDD

DSC01560DSC01549

因為外套比較寬鬆

內搭的衣服就要注意比例

裡面要穿得合身一點

像是搭上很有今年感的鉛筆裙也很好看囉!

DSC01590DSC01594

搭配的包包也是新的戰利品

上次跟小妖去逛STEVE MADDEN剛好在做特價壓

.........就一個不小心

我的腦波真的很弱

除此之外還帶了一條手鍊=\\\\\=

DSC01596

不過對我來說手拿包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黑X金的配色搭起穿搭來也很帥氣

我很喜歡囉 

 

NO4.帥氣仿復古皺摺皮夾克

 

DSC01602DSC01647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寫穿搭

我的廢話可以這麼多>""""<

阿對了~~我的東京衣服戰利品還沒寫耶

不過因為單品比較多拍照的時間有點雜亂

還有一些單品還沒拍完

等我等我,看下禮拜有沒有辦法上文(綁頭帶)

DSC01604DSC01630DSC01633DSC01661

好的然後重點是來到這件皮外套

我真的好愛日牌的外套喔

每年都可以瘋狂買一堆XD

DSC01673DSC01684

是的這件也是日牌

OZOC的

看到在特價就敗回家

還挺好搭的呢~

DSC01662DSC01669

挺喜歡她的仿舊皺褶感~很復古!!

黑中帶灰的層次感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DSC01641DSC01656

不會很冷的時候

還滿愛像這樣穿件傘洋(裡面搭內搭褲)

外面再套件皮外套就可以出門的感覺

帥氣又休閒~~~~ 

 

NO5.帥氣感酒紅騎士皮外套

DSC01702DSC01695DSC01750

再來這件也是我今年的愛

(逼:........你那件不愛阿 )

DSC01708DSC01712DSC01714DSC01743

之前的皮衣不是黑色就是咖啡色

今年開始挑戰其他色系

酒紅穿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呢!!

DSC01753

喔對,這件也是就是愛敗家的喔>>網址

價格居然不到一千塊~

收到以後覺得好超值阿!!!

喜歡這種翻領的感覺,加上拉鍊~ROCK!!! 

DSC01731DSC01722

補充一下

這件的SIZE還滿多的

然後我穿S還滿剛好囉!!

 

NO6.粉紅X白色可愛塗鴉感棒球外套

DSC01773DSC01790

我愛的LAZYBONE又出新款了

身為粉絲害我時不時都會去逛一下有沒有新貨

(因為他們新款上架會打九折)

lazybone>>http://www.lazybone.com.tw

DSC01804DSC01796DSC01820

我的這件外套是Had me at hello JKT

兩個骷髏頭人物在唱歌...圖案真的很可愛

 

DSC01779DSC01780

其實我之前還幫他們發過一篇敗家專文

在這邊【穿搭】好喜歡這種舒適感。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全輯❤  

DSC01795DSC01810DSC01776DSC01788

因為去年買了一件是黑灰配色的

那件比較帥氣龐克一點

今年就決定入手粉紅色的

休閒風中又帶點可愛感 

DSC01827DSC01829

現在到處都好有聖誕氣息了耶

...你們已經想好聖誕節要怎麼過了嗎??

mini27.gif  

 

NO7.Felix the cat ocat 長版修身黑色連帽薄外套

DSC01846DSC01848

最後一件外套!

其實~不太適合最近穿哈哈

因為他挺薄的

等回暖的時候這件才會派上用場

我覺得春跟秋穿最適合

DSC01853DSC01861 

這家的衣服

其實我之前也分享過唷~叫做OCAT

【穿搭】穿出可愛休閒的童趣時尚感。Felix the cat ocat❤ 

DSC01849

衣服上面都有很可愛的菲力貓

很喜歡他們家的童趣感呢

這件的話我覺得可以穿很久~

因為材質很輕薄,一年四季都可穿

網址這邊>>http://tw.mall.yahoo.com/store/felixocat

DSC01858DSC01859DSC01895

這件外套...正面看起來滿普通的

就是一般長版的黑色外套

只是材質比較舒服汗透氣

其實他的重點在後面拉

讓人很驚豔,大大的菲力貓>\\\\\\<

太可愛了的圖案

DSC01873DSC01864

重點是

帽子戴起來還有角喔

XDDD

DSC01888DSC01879DSC01882

有一種萌可愛的感覺~挖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愛連帽外套上面有特別的設計

就是會覺得跟其他外套不一樣咩!!

DSC01877DSC01874

好啦

以上就是這個冬天敗家外套特輯

很認真的來交代了

還寫了一大篇

之後再找時間去拍東京戰利品!!!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今天有新鞋櫃和新帽架拉

等明天光比較好再拍照跟你們分享喔!!

 

 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應該是美妝品或是保養品其中之一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

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簡單的單品打造優雅法式名伶風格。Chic ' O Lady❤ 

【敗家】Baguette-Beze。我現在超愛的MICHAEL KORS玫瑰大金錶❤ 

【活動】設計靈感・源於手感-跨界聯手打造台灣娃娃的春夏時尚❤ 

【穿搭】UME UNIQUE。簡單TOMS穿搭+髮帶、自動捲髮器使用分享❤ 

【美保】面膜控的新歡。Originlike超好用的天然有機蠶絲植萃面膜系列❤ 

【敗家】在銀座買了6萬多日幣的戰利品。超美的laduree彩妝開箱❤ 

【遊記】逼先生的生日小旅行IN新竹+兩人的第一組對錶開箱❤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