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yapKaekZ6Vqg 

終於又快到了甜甜蜜蜜的聖誕節囉~♥

通常這個時候

小逼都會思考要如何為這個幸福的時候加溫~

大部分的人們都會想破頭腦

為另一半準備禮物或安排晚餐之類的

這時候如果有自己手作的甜點就更好了

可以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呢.....

 download.nhn 

基於以上甜蜜的原因

嗯,小逼決定相比起來

與其買外面相當昂貴的聖誕甜點

不如自己動手作草莓點心

所以就誕生了這個充滿少女心的構想

聖誕限定的草莓牛奶和草莓貢丸的夢幻結合!?

事實上,小逼在自己動手作之前都有點擔心呢.....

不過,令人感到好奇的味道究竟是???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好囉,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製作過程吧

linec004.gif

 

第一步:準備好草莓牛奶和草莓貢丸

00 (1) 

材料也很簡單的耶

就是草莓好碰友和草莓貢丸

這兩樣東西應該是一年四季都買得到啦

感覺就算不是草莓季也可以製作

簡直是太棒了

整年都可以無間斷一直製作這個奇幻料理了~

tumblr_lzkpw7DAl21qhy6c9o5_400

 

 第二步:把草莓牛奶拿出來囉

 00 (2) 

這一步就是把草莓好碰友拿出來打開~

(這個好像不用說明也可以...)

其實這個系列也有很多口味的好朋友

像是木瓜、巧克力、香蕉、奶茶等等...

下次小逼有買到這些口味的貢丸

前題是如果有出的話

再來挑戰木瓜、巧克力、香蕉、奶茶口味的貢丸牛奶!!!

 

第三步:把草莓牛奶稍微加熱

00 (3)00 (4) 

然後就是把草莓牛奶倒入鍋子裡

(這幾個步驟的說明也太沒必要了啊...)

把它稍微加熱一下

看看鍋子裡面充滿了少女心的粉紅色

完全就是為了浪漫的聖誕節而生的呀

一整個就讓人很期待完成品會是怎樣的呢?

 

第四步:將將...草莓貢丸登場!!!

00 (5) 

接著打開草莓貢丸的袋子

一打開馬上就聞到草莓的香氣了

小逼還上網查過別人吃完的感想

像一般的貢丸湯鹹鹹的又有草莓味很奇怪

不過還好,小逼是用草莓牛奶煮

這樣酸酸甜甜地應該不會不搭吧!!!

tumblr_lj7e34Tgt11qhy6c9o1_400  

 

第五步:等草莓貢丸浮起來~

00 (6)00 (7) 

把草莓牛奶加熱之後

等到草莓貢丸浮起來就差不多囉!!!

現在突然覺得可以再加一些新鮮的草莓切片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更萌吧

不然光看草莓牛奶上面浮著幾顆貢丸

真的怪恐怖的~

 

第六步:完成!!!

00 (8) 

快完成的這個時候真的把小逼給驚呆了

因為等到草莓貢丸浮起來的時候

原本粉紅色的可愛亮麗少女心

竟然變成黃澄澄的中年大叔啦!!!

這樣就失去聖誕節的甜蜜氣氛了啦......

 

喔喔喔.....成品圖來囉!!!

00 (9)00 (10) 

嗯嗯嗯...還好放在杯子裡面看起來還蠻美的

這樣真的很有一道甜點的感覺耶

小逼如果拿去咖啡廳賣的話

一杯3顆草莓貢丸的草莓牛奶....120元應該不過份吧XD!!!

00 (11) 

整體的大合照來一張

這一張看起來色調好像比較偏黃耶

不過令草莓牛奶變黃的原因真的是猜不透呀

這樣令小逼決定下次來用木瓜口味的

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吧~

00 (12)

 特寫鏡頭來一張

最後煮好的草莓貢丸就像這樣

外觀真的完全是粉紅色的耶!!!

跟碗裡面已經變成黃色大叔的草莓牛奶一比

草莓貢丸真的是太可愛了~

00 (20) 

咬開裡面也還是呈現粉紅色的色調

原本小逼還以為會有一些草莓塊在裡面

結果切面圖好像跟一般的貢丸差別不大呀!!!

至於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就是帶有淡淡草莓香的貢丸

然後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又鹹鹹的感覺

連小逼自己都不感相信的是.....

竟然真的好好吃呀!!!

00 (13)00 (15)

 接下來就是真人的挑戰時間啦

原本非常抗拒的Apple

說什麼都不願意嘗嘗看是什麼滋味

在小逼的極力勸說之下

終於拿了一顆來試試看了!!!

00 (16)00 (17) 

哈哈哈....連平常嘴還蠻挑的Apple

竟然都伸手比出「讚」了

之前還一直叫我不要煮這種奇怪的東西

但是好吃的東西是騙不了人的啦~

00 (18)00 (19) 

隔天要參加考試當兵回來的逼弟

因為明天要考試所以要幫他補補身子

天冷的時候來碗草莓牛奶和草莓貢丸

暖暖地好像春天降臨大地般

充滿精華的牛奶也要多喝一些啦

明天考試應該可以金榜題名吧!!!

 除此之外

小逼也有請一些國外的知名人士來試吃

現在也來看看這些外國人吃完的感想吧

00 (22)00 (23)00 (24) 

是不是、是不是

上面每一位都是心滿意足的表情呢!!!

就連小逼自己也是覺得草莓貢丸味道真的很讚

不過可惜的是

熱熱的草莓牛奶喝多了

還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噁心耶

看來還是作成雪花冰會好一點

下一次有機會的話

再來挑戰草莓貢丸糖葫蘆、草莓貢丸巧克力啦!!!

大家在聖誕節在家的時候也可以試看看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最後讓大家和超可愛的聖誕貓貓

一起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linec005.gif  

 :::AFTER TALK:::

 哈囉哈囉~結語又是蘋果我出現囉

因為怕新朋友不知道規則

所以每次還是要來幫逼先生的文章作一下ENDING~哈哈

這篇看起來莫名其妙的草莓貢丸湯

其實還出乎意料的挺好吃的

原來鹹鹹甜甜混在一起的感覺是這樣啊XD

本來我想說那是什麼鬼東西吃了會不會拉肚子的說呵呵

 

黃色小鴨來基隆了耶

不知道下禮拜有沒有時間去看

還滿想找一天去朝聖的阿

雖然我浴缸裡就有兩隻了~XDDDD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趕快來留言吧~

 

 

 延伸閱讀時間: 

【女孩話題】女生最在乎的~是男友有沒有多一點點用心❤ 

【日本行】來回答詢問度最高的問題了。我們去日本如何上網呢~??❤ 

【妝】CP值好高。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臥蠶聚焦亮眼筆❤ 

【美體】流汗排出身體裡的毒素。來ZEN STONE SPA做日式岩盤浴囉❤ 

 【美保】出門省五分鐘的好幫手。優柏雅珍珠液相隔離CC霜❤ 

【內衣】繽紛少女心爆發的FAVE。可愛居家服和四套內衣分享❤ 

【邀稿】聖誕節送禮新選擇。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限量豹紋款❤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