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快手果又要來跟你們分享好玩的活動花絮囉!

是低沒錯!!!
就是禮拜天剛舉辦完的二手拍拍
這次有我和小文&FIFI還有V妞跟雙娜一起合辦
總共六個人是目前最多的一次
沒想到我又是第一名寫完文章的人了吧(撥髮)
寫花絮文最輕鬆了,一點壓力也沒有
就是放放照片啦啦賽而已(喂)
沒有啦~我是說,看首圖人這麼多就覺得很歡樂啊
事實上是真的很歡樂沒錯XD

當天的活動想必有加入FB的孩子們
都已經有搶先看到盛況
只能說是空前絕後啊~~
沒想到真的會有這麼多人來
嚇到我們幾個了
這好像是我這幾次二手拍看到人最多的一次
南部的鄉親真的非常的熱情哈哈哈

ANYWAY~~
希望有來的孩子
都有搶到你喜歡的東西回去喔))眨
雖然15分鐘的搶購時間是比較短一點
但也很擔心後頭的人一直排隊的心情
這次有來的孩子們可以再留言跟我說說
總之有什麼建議也都可以提出來
可以做為下次二手拍的改善這樣^__^



好啦~那先從二手拍之前的準備活動開始看起吧
這天我跟老逼趕完文章後馬上從基隆下來
計程車就直接直奔了一個地方
猜猜這是哪裡~
是滴就是阿之~也就是FI仔的好捧油新開的店啦
之前我還發過小餐桌的食記
其實就是這家店的前身囉!



因為衣服上架之前
都必須要忙一些打標、標價的事情
店裡比較大,剛好可以讓我們處理這些事
所以就決定邊吃晚餐邊討論一些二手拍的細節這樣~~^_^






新開的店內很漂亮呢
所以也請老逼多拍了一些照片~~





(果:啊你現在是想轉行靜物攝影就是了.....=..= ??)
(逼:被你發現了(吐舌))



然後到食物(摩拳),這是前菜
其實因為還沒有食譜我寫不出菜名啦~~(不然自己掰)
不過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所以讓我放照片就好~ㄎㄎ(被巴頭)



湯的部分也是阿之特製
因為FIFI跟V妞他們家都有吃素~
所以這道湯品是蛋奶素可以吃的
很濃郁好喝



我的主餐是奶油雞腿麵
雞腿肉超嫩的~~好像是天使麵
總之醬汁跟麵條很對味





偷拍別人點的
燉飯也很入味呢!



松阪豬太好吃了!!!!!!!!



既有嚼勁肉質又非常的鮮甜
寫道這邊自己都餓了
半夜寫食記(?)還真是煎熬~哈哈= =a



然後還要大推一下甜點的啦!!!!
巧克力真的是入口即化,超棒>\\\\\\<
綿密順滑又濃醇的口感讓我心裡想著
下次來台南一定還要吃到的阿))握拳



當天除了雙娜和小文小寶
HANNAH和她女兒
還有FI弟和V妞的老公女兒都一起來囉
好不熱鬧的一群人
一行人也是不知不覺這樣吃了好久
邊聊天邊吃飯所以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哈



相關資訊在這邊這邊
台南鄉親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FreeWay/芙莉薇 粉絲團 (點我)
主打義大利麵、燉飯、手工甜點、葡萄酒等等
然後芙莉薇26號要正式開幕囉~~推薦給你們
絕對是會想要再光顧的一家店,很溫馨哩^Q^

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1號
電話06 221 2195
吃飽喝足,就開始是工作時間囉!



不得不說~~
整理衣服真的是見非常累人的事情>\\\\\\<
老逼還沒有拍到全部
我有放上粉絲團那張
全部的衣服看起來就會嚇死人啊
尤其是V妞的十幾大袋
真的是太壯觀了~~
第一次看到比我還猛的XD

就這樣整理打標
就這樣整理完回到FI仔家也是十二點多了
好可怕啊XDDDDD



噹噹~到了二手拍當天

隔天我們也是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店裡
整理衣服準備上架的事情
沒想到就已經開始排隊了
慢慢外頭越排越長
就是老逼拍到的這附景像(!!)



地點一樣是辦在瓦里喔
地址是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63號
有兩次也是辦在這邊~
有來過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不過因為這次六個人的衣服
讓我覺得店面看起來瞬間變小間不少XDD
照片上頭的衣服量
真的完全就是怕大家買不夠的意思啊~哈哈哈



這次也整理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出來~
我媽常說我家可以開店了^_^"""



開始之前先來張合照~
就要開始衝了 GO!!!!!!!!



一喊開始大家就衝了
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要好好把握挑選的時間喔!



這次的方式比較特別
除了前二十名有小禮物之外
還採取發放號碼牌的方式
幾號到幾號差不多幾點到這樣
還好HANNAH有幫我們想好~
不然讓大家都一直等在外頭也很不好意思>"<



辛苦叫號跟維持秩序的HANNAH~



難得的六個人合照啦
其實我也是這次二手拍才第一次跟V妞和Q娜見面
之前他們也很少上來台北咩
地理因素還真是影響很大>\\\\\<



側拍記錄一下雙娜
雖然之前活動不常一起出現
但是他們倆鬥嘴起來好好玩~而且感情好好~哈



整理到V妞的豹紋圍巾



媽呀也太好看了吧!!!!
馬上圍起來這樣XD
對了當天穿的粉紅色風衣回來也是很多人在問
這邊解答,是在 韓貨 LOVEANGEL 買的唷
他們家超多好看的風衣款的~~!!!!



然後就是有趣的小寶啦
大家知道小寶是誰吧
就是小文的男朋友,沒想到第一天見面時還很悶騷
第二天就跟老逼熟門熟路起來了
兩個個性都很諧星派的阿~~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口=
老天啊~你們也進展太快太親暱了吧)))))暈
老逼回來還念念不忘的說
第一次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一起討論F1車賽的人
哈哈哈害我快沒笑死
(重點是~~~~~那是V妞送我的圍巾你們!!!!!!!!)



不要讓你們專美於前
我也要跟我新的愛人小文抱一下
文仔(?)個性超好的~~
也是傻大姐型XD



最後就是和讀者們的合照~
這天從各地來的讀者好多喔
有從嘉義來的從屏東來的還有從高雄來的
像小慧就從高雄搭車上來啊
她還排第一個!!!頭香!!!!拍拍手~~
是說之前我去台北辦二手拍
說有讀者從台南來回八小時上來找我的就是她
真的是不離不棄耶~超感動



還有這是一家人
母女也都太可愛了吧
媽媽一見到我就說
"我是國小老師,從以前就有在看妳部落格"
天啊我超害羞的耶
謝謝你們來啦>\\\\\\\\<



這是我大學的學妹~
(其實是老逼的直屬學妹 但都會跟我比較好不知道為什麼XD)
後來她轉去念高師大,現在也在教書
這天也是特地從高雄上來找我們哩



謝謝妳們還特地跑上來,LOVE U~



害羞的讀者又兩枚
對了如果是很常來留言的
真的可以跟說一下妳常留言的帳號
因為我人跟妳們的頭像對不起來啊
不然我可是很會記留言的帳號的(噗)



這個可愛的女孩也是跑來兩次
提了兩大袋回家
聽說在星和也有看到我們這樣XDD



女孩頭頂的帽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想摘下來戴~哈哈哈哈
(逼:不要嚇到你的讀者好嗎= =")



一些側拍嚕~







人潮從早上都下午幾乎都是滿滿滿
超爆炸的~~~!!!



結果這張小文不知跑去哪裡
喔對小妖也特地從南投下來了
根本是跑來湊熱鬧的吧哈哈哈
好啦沒有啦她其實幫了我很多忙
幫我整理地上亂成一堆的衣服
大家掃貨的速度太可怕了
所以得瘋狂整理不然地上都是衣服XD



整理衣服的側拍
好可怕的衣服
好可怕的人潮~沒停過XD



後來小ㄈㄟˋ 下午又回來了一次耶!!!!!
請我們大家在雙娜的筆記本上簽名
所以我們又玩了起來~XDDD
AND這張是難得全部的人都有到齊!!!!



下午我換了外套
因為中間偷跑去了星和台南店開幕啦
剛剛好遇到14號咩=\\\=
就也去參加了一下開幕典禮
之後會分享花絮唷~~~



這張是心機的長腿POSE(笑)



最後用開心的合照來做個ENDING吧
真的很開心妳們能過來喔~
也感謝有一些廠商贊助的小禮物(感動)

86小舖
AVIVA
NH專業彩妝
星和保養品
美妍小舖
DORISSIDERM 

算算大概有兩三百分
當天居然是送光光的,到下午就沒了>"<
只能說來的讀者真的出乎我們預料的多啊!!
真的是大成功就對了



總之真的玩得很開心
雖然隔天很累鐵腿又腰痠背痛的
但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哩~

平常都只能在網路上跟妳們互動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叫得出名字
但是我知道妳們都很可愛、很害羞
每一次辦二手拍開心的地方就是這裡
不是透過網路而是真實的世界
然後可以這麼近距離跟大家接觸
讓我們也非常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有來的各位>\\\\\<



(這張是在看哪裡XDD)
那咪花絮就分享到這邊啦~~~
非常開心的台南二手拍
我們下次見)))揮手





 :::AFTER TALK::: 

哈哈又遲到了一咪咪
我最近好會拖=\\\\=

明天要去拿照片了啦
開心開心(唱~)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