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個大爆發的數量兒

我其實好久沒發戰利品穿搭文了耶~
距離上一篇也超過一個月了
不知不覺又累積了這麼多
真的是說好的一個月一篇這樣
不過數量有慢慢增加的趨勢
嘖嘖一直亂噴錢(揍飛)~XD

這段期間當然有事沒事也在逛網拍啦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得意什麼)
最近又想買隨身包又想買隨身相機的
我是不是真的該把手剁掉啊=.=
其實對我來說週年慶的吸引力
還是比不過網購的吸引力
沒辦法我實在太不愛排隊了
比較喜歡在家等包裹送來~
怎麼這麼懶啊XDD

今天一次要三十件戰利品連發
還好找到一個好換衣服又好拍照的點
反而不會拍太久 ROCK!!
照片很多那就直接開始吧~
START




❤第一套❤
粉紅色開襟綁帶風衣+逛街買的條紋傘洋



既西外之後
我又迷上風衣外套了
其實秋天想要有季節感
直接添購外套和短靴之類的單品是最實際的
所以到了秋冬我就會瘋狂的開始注目外套單品了
每年都是這樣~~>Q<



這件外套是MISS CHU的單品
好啦我是看到愛綠的FB太喜歡了馬上下訂
等了快三個禮拜才拿到耶
還好很好看~讓我覺得很值得XDD



然後裏頭的傘洋是中山捷運站外面
忘記哪號出口附近的攤子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逛街我在這攤子一次買了三千多有病
價格不貴唷~不過基本款超好搭配
我現在最喜歡傘洋X風衣的出門裝扮
簡約卻很有型哩!!!



搭配個顏色的褲襪就很好看啦
再冷一點搭靴子也很OK
外套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可能就要問愛綠或是愛蜜了呢
不過還好我有搶到啦~超愛這件(抱緊緊)


❤第二套❤
寬鬆英文字母針織衫+湖藍色短褲裙



寬鬆的針織衫冬天一定會很常穿到
所以要趁還沒有很冷的現在就先買起來~= =+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帶點休閒風格的



下半身的褲裙我好喜歡喔
不知不覺把駝色跟黑色也都帶回來了
之前的穿搭都有陸陸續續曝光說~嘻



整套就是休閒女孩
不必太費心思的搭配


❤第三套❤
日牌MERCURYDUO連身短褲



嚴格來說這件是夏末戰利品
拖到現在才來拍~~別打我(逃~)
在之前分享過的 VINA日系服飾 就買得到啦~
不過現在好像也斷貨了><





一件式的好率性喔~
簡單卻很有個性
不過缺點就是上廁所比較不方便啦
連身褲都是這樣XDDD


❤第四套❤
正韓 歐風香氣設計感荷葉垂領不規則雪紡外套+第一套的條紋傘洋



又是風衣AGAIN!!!!
我覺得我是喜歡什麼東西就是會狂收集的那種><
 其實這件和我二手拍那天穿的
正韓 微醺甜女孩束腰綁帶翻領風衣外套 
這兩件我覺得型有點像
不過版子不一樣,材質也差滿多的



細節什麼的都很精緻
然後這件還是雪紡材質的
就很適合還是有點點熱的現在穿囉~
簡單披上就很好看了




最近非常愛穿這件出門
因為好喜歡他的垂墜感喔~飄飄飄
雖然不是挺版的
不過還是很修飾!!!
如果想要更有腰身
也可以在腰間繫個細版的皮帶囉
這樣也是會很好看的^_<


❤第五套❤
韓不收邊口袋銀釦刷破單寧牛仔外套 +韓素面編織造型荔枝皮革手提側背包



傘洋是不是很好搭哈哈))重點誤
牛仔外套是萬年不敗款
這件水洗設計還有點刷破
看起來就非常有個性,收!!



穿搭比較休閒款
包包就用粉紅色來帶出女孩味
我還滿喜歡這樣混搭的MIX感穿搭




包包是86GIRL的喔~
上次看到在黑跟粉色猶豫很久
不過還是選了我比較少的粉色款啦
(我有自知之明,黑色東西太多了XD)



有點像馬鞍包的外型也很耐看耶~



然後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
我自己是覺得手提比較好看啦
這篇他也出現滿多次的
妞們可以留意看看^__^




❤第六套❤
日牌URBUN NOW白色雪紡蕾絲洋裝



洋裝還是最愛日系感的
細節還是有差
有的日牌真的做工很細緻
絕對沒有廉價感~




這件URBUN NOW的洋裝
也是跟小妖一起逛街買的啦
蓬蓬袖+蕾絲+白色+氣質圓領
整個想不出不買他的原因
就算有點小貴,還是敗了啦!

我覺得我們倆的眼光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像
常常會喜歡上類似的款式
不知道妳們跟姊妹會不會這樣XD



這種洋裝最好穿搭了
一件就可以穿出整體感
秋冬我喜歡搭配長靴
不然顏色褲襪+短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七套❤
韓基本款配色橫紋寬鬆短袖針織上衣 + 基本款內搭深藍色長褲



之前有女孩留言說
我常穿短褲和短裙
有次看到我穿長褲很驚艷
哈哈~~我才發現
我真的比較少穿長褲拍穿搭
其實我真的比較少穿長褲出門欸
但如果是內搭褲類型的我就很喜歡:D




這天上衣是灰色條紋
一身的CASUAL感
我還滿喜歡這種穿搭的
再搭個高馬尾好有精神~
男生女生看了都喜歡




然後搭配的長褲就是內搭褲囉
其實這件的橘色我也有在Miss.com獲得到喔
藍色比較沉穩、橘咖色比較有秋天感
兩種顏色都很好搭^__^



重點是很顯瘦啦!
搭配寬寬鬆鬆的長T也很適合



喜歡這種無印感哩~
喔對其實我真的最近沒有比較瘦
是廣角魔力喔各位XDD


❤第八套❤
黑色亮片無袖洋裝+超完美配角系列女模最愛真皮綁帶腰封 



哈!!中場轉換一下風格
不知為什麼怎麼有點像特務XD
最近常常會出席一些活動
所以想說準備一些小洋裝起來放咩~
一樣是我剛剛說的那個中山站的攤位買的YA



只有單穿太無聊了
我還搭配了腰封
讓整體的穿搭更有重點
也有顯瘦的效果哩!



喔喔很蠢的是這天拍穿搭要一直換衣服
我裏頭的短褲忘記脫掉
結果逼先生修圖還說那是什麼東西要不要修掉...笑死我惹XD



❤第九套❤
逛街買的寶藍西外+皮短褲+
韓版必備鮮艷配色格紋調袖開釦襯衫 



老逼說他很喜歡這套搭配
沒想到他看得懂))))驚



沒錯三件都是新添購的
寶藍西外是看上他的亮眼度
格紋襯衫很青春,皮褲今年少不了哇!!



這樣滿突兀的三樣單品
沒想到配在一起也是不賴




今年入手皮短褲了
我還想要來件皮裙)))灑花~~~~


❤第十套❤
白色蕾絲雪紡連帽外套+MISS CHU蕾絲洋裝



外套X洋裝
我很喜歡像這樣子的搭配
這天是蕾絲X蕾絲
不過因為元素不太一樣
所以也不會不搭~~




外套是在東海一家叫做VK SHOP的店買的
當然我沒有辦法到那麼遠去逛街
是看了他們的FB拜託小妖幫我買的
妹妹就是這樣子好用= =+ (小妖: ......)



這樣穿比例很好
秋天這樣穿有輕盈的感覺:P


❤第十一套❤
黑色雪紡蕾絲連帽外套




哈哈哈看出來了嗎
又是同款不同色的魔咒
這件完完全全就是我超喜歡的版型啊
當初小妖給我看網頁
有黑白兩色實在挑不出來
兩色一起包了,反正一件也才590的樣子
以實穿度來說我覺得很便宜啦XDDDD



白色比較女孩味
黑色就又多了點帥氣感
一樣很適合乍暖還寒的現在這種天氣




❤第十二套❤
日流蕾絲罩衫+逛街買蕾絲傘洋+
超完美配角系列女模最愛真皮綁帶腰封*杏色



蕾絲X蕾絲也不會很怪阿
只要顏色不同材質不同
還是可以拼湊在一起的



我最近真的也是中了蕾絲的毒了
外套也蕾絲、洋裝也蕾絲!!!



洋裝直接單穿比較沒有重點
所以就在腰那邊搭配了個腰封
腰封也是第八套的同款不同色唷
藍色搭個性風,藕色搭氣質風
總之我是這樣分類的XD



豹紋鞋鞋是GG家的
好像也出現過好幾次
我在累積照片等我等我
會發一篇專文~~


❤第十三套❤
韓前短後長配色雲朵橫紋短袖針織衫+ 水洗細身窄管牛仔褲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有種回到大學生的時代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常會被問說還在念書嗎之類的
可能打扮的關係吧
我還滿愛做那種看不出年紀的打扮
然後頭髮又挑染的哈哈~~
不過穿比較氣質系的時候就不會被問了)))默



罩衫是前短後長的
剛好可以遮大屁屁
裏頭只要內搭小可愛就好了
難得褲子這麼合我的身形
而且還很顯瘦哩!!



搭配方包的話
就是一套休閒又簡單的出門穿搭啦!!



❤第十四套❤
黑色蕾絲墊肩西外+格紋平口馬甲設計洋裝



這套搭配是我預定要出席活動的時候穿的
不過還沒穿到~等有機會吧!
黑色蕾絲西外之前86南西店開幕就先曝光過了
其實就是因為DRESS CODE是蕾絲小惡魔
我才開始找要穿的衣服的
剛好看到愛綠綠PO這件,馬上下單啊
二話不用多說XDD



是說真的是買對了
比一般的西外還要更有特色
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重點是版型也好挺喔!!!
有點小墊肩反而更有型
現在是我的活動戰備軍= =+



裏頭穿了LOVEANGEL的格紋洋裝
平口綁帶+網紗有點小SEXY的惡魔風~
單穿太害羞嚕~
這種我一定會搭配外套單品的



說到LOVEANGEL這家韓貨店
我也是一天到晚灑錢在那邊
老闆娘安啾帶貨的眼光太好了
我幾乎每個月都要噴錢啊)))不~~~~


❤第十五套❤
韓版條紋連帽素面抽繩長版牛仔襯衫 +小香T+點點褲裙



之前植村秀那篇有出現過這套穿搭了
主角是這件牛仔外套啦
今年很流行這種OVERSIZE的外套
大大的套上很可愛
現在連牛仔單品也開始進化了^Q^



然後我私下的私服
其實偏愛這種休閒帶點可愛的風格
頭髮刮膨膨的綁兩邊馬尾
再帶頂針織毛帽~呼呼!


❤第十六套❤
正韓 神秘女人Y字釘扣雪紡縮腰上衣洋 +短褲



倒數了耶!!!!
為什麼可以這麼多套啊)))暈
還好這件裝飾領上衣很美可以撫慰我的心~~
帶點巴洛克風格是我喜歡的地方
加上黑色雪紡紗非常的有女人味(羞)



這件對我來說長度不夠長
所以我比較把它當成長上衣來穿
這天搭配了短褲
不然我覺得搭灰色的雪花褲也會很COOL~




Y字設計露出纖細的鎖骨
腰間的縮腰設計搭配上最顯瘦的黑色
在視覺上也有減輕體重的效果囉)))眨


❤第十七套❤
超好搭駝色附毛球馬帽



馬帽之前穿搭好像就出現過很多次了啦!!!
也是我在LOVEANGEL入手的
駝色&版型和軟軟的毛絨絨球球
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可愛
所以我也讓她出場了很多次>\\\\\\<




秋冬不入手幾頂好搭的帽子怎麼行
那是穿搭加分的關鍵利器= =+
我想我還會繼續入手下去啦~~

好啦
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三十件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又是落落落落長的一篇
我寫到口都乾了(是有關係膩)
等你們來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哪一件單品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等等繼續拼萬聖節妝容文
這次的主題很猛唷!!!

今天第一次拍了影音
我覺得根本比拍穿搭還累啊
超級困難的任務><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