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寶拉~她們針對我的膚質給了我最好的呵護>\\\\<

這張首圖放上個人FB的時候
一堆人說清秀,還有好多人按讚
我才發現原來淡妝的反應這麼好
下次可能真的要少貼假睫毛試試看X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超想買台蒸臉機的
邊看韓劇邊蒸臉應該會很舒服齁
不過我覺得蒸臉的時候
好像應該是沒辦法分心作其他事情
所以就當我隨便講講好了
阿除了蒸臉機我也想買踏步機
邊看韓劇邊運動YAYA~~
(眾:到底是有多愛看韓劇阿阿阿)

嘿嘿~~
又一陣子沒寫保養了
但是我心中的保養魂一直在
保養還是好膚質的來源
絕對不能偷懶低^____<
這次接到化妝品警察的邀稿
著實讓我驚喜了一下>W<
畢竟是寶拉培岡的自有品牌
有看過她書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
她可是有名的敢怒敢言阿
所以我覺得以牌子來說她一定敢大聲
因為作出來的東西
是連這個龜毛女性都肯願意接受的XD

所以說~~
這次雖然是廠商邀稿
不過我自己用了感覺非常好
而且對他們的產品印象深刻!!!!
每一隻都會想把她用光光~~



這次蘋果我收到了三種產品
分別是

2%水楊酸精華液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

這些都是特別針對了我的油性粉刺膚質
她們家特別幫我挑選的~
大感謝!!!



先帶大家來看看這個美國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到底哪裡有厲害之處吧

「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
她是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品牌創始人,
暢銷全球250萬本暢銷美容著作「美麗聖經」、
「化妝品指南」、「最敢說化妝品評鑑報告」、「美麗的真相」
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皆列為知名暢售書排行榜!。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秉持肌膚保養的警察精神,
嚴格評鑑各大保養品牌,制定正確保養法則,
嚴選使用安全成分,提供正確解決皮膚問題,
幫助消費者安全找回健康膚質。
 




相關的影片可以看看
寶拉老師上課可以學到很多(推眼鏡)
她的書我也有買,真的是很有趣
看到很多老字號賣得很好的產品都被罵(喂)
根本就是肌膚保養的女警XDDD
當然因為敢說敢講敢批評
讓她們家的聲望變得很高~
但是我是覺得產品也真的是好用才敢大聲囉!!!!
是吧~~



這次一組產品
用了一個多月下來
我覺得膚質都還滿OK的
只有中間暫時去打水滴電波的時候
那時我有改用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而且真的有比較改善我在意的毛孔和粉刺問題
即使是素顏也比較亮說
真的是滿讓人驚喜的>\\\\<



產品的使用順序大概說一下
就是2%水楊酸精華液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

以上這些產品要早晚擦也是OK 
(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水楊酸可以一天一次)
現在天氣雖然已經漸漸變涼了
早上還是記得一定要擦防曬系數15以上的產品囉^_^



 2%水楊酸精華液

那就先從這瓶精華液開始吧~~



因為水楊酸具親脂性及抗菌特性,

所以適合我這種油性痘痘膚質,
而且這支2%水楊酸精華液是小分子水溶液,
所以比乳液或凝膠型去角質產品清爽,也更能滲透毛孔深處,
快速代謝粗糙角質,調理臉上的油脂分泌,
讓舊的肌膚可以開始作大掃除的意思
我覺得有黑頭、白頭粉刺和青春痘困擾的肌膚,
都滿推薦可以使用看看^Q^ 



百分百無香精色素這點很GOOD!!!
還有可以深入油膩毛孔
解決毛孔阻塞問題還有緊緻毛孔
對我來說都非常的需要阿~~= =+
所以其實我把它當成收斂化妝水來使用XD





倒出來是透明的質地
不過因為裡頭含有保水劑的關係
丁二醇可以讓水楊酸可有效滲透肌膚
所以也兼具保濕的功效囉~~

對了~~水楊酸濃度在1%至2%之間效果最好
例如做麵包時,需要的酵母與麵粉用量是不一樣,
但對於麵包的製作卻是同等重要,
所以雖然水楊酸的濃度沒有果酸來的高,但去角質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我習慣以化妝棉沾取
在洗臉步驟之後來作二次清潔
通常還是可以清出一點什麼
我想那就是角質~~:D

分子小滲透力高的關係
水楊酸對於軟化角質的功能是非常好的
去角質這個動作真的要記得
沒有去角質之後的保養也不會被徹底吸收
那保養功效當然就會打折扣囉!



薄擦就可以囉~~
臉上的用量不必超過一元硬幣大小
我都是直接倒在化妝棉上面擦拭
皮膚敏感的女生自己注意一下
畢竟是酸類~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再選用

持續用下來毛孔真的有小了點
超愛的~~~>\\\\\\<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再來是這隻亮白美膚精華
其實到十月才剛上市!!!
之前台灣是還沒到貨的
是一隻非常厲害的新品
品名裡頭有亮白兩個字
主要是因為裡頭添加了物理性顏料
可以立即提亮臉部的膚色
而且含很多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成分
讓肌膚恢復健康氣色喔^___^



外包裝是軟管狀
非常好攜帶、好擠壓



一隻是30ML
旅遊出去玩帶著也方便



她主打的就是解決肌膚的暗沉問題囉~~
因為之前我去花蓮完回來被大太陽曬黑了
所以後來趕快就開始體驗這隻
出乎意料的還滿快白回來~
有保養果然有差!!!絕對不能放任不管>"<



塗開在手上絲滑細緻
整體來說是白色的乳狀精華
因為很清爽的關係
我常常不知不覺就塗太多
哈哈~其實不用那麼多啦!!



然後阿~~
它裡頭有天然礦物亮膚因子和多種的美膚成分
亮澤膚色同時還可以防禦保養
塗在臉上還可以讓氣色看起來變好欸
雖然說她是保養品沒錯啦



一下就吸收了
速度算是快的
裡頭的脂化維他命C還有桑白皮精華
可以預防老化蠟黃跟暗沉無光的問題囉~~~^^

這瓶如果要早上用
一定要記得也是要防曬捏
不然只有美白但漏了防曬
不就功虧一簣>\\\\

我個人習慣的話
早上是用保濕~晚上才是用美白啦




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

最後這罐也是我的最愛
也是全部保養裏頭的最後一步驟
沒錯我還帶到六星集裡頭去拍照XD



外表是流線型(?)的瓶身
她們家抗老化系列都是這個寶藍配色的
之前看過用過這罐的女孩都大推
讓我也很心動~用過才知道真的很厲害哩!



就算是痘痘肌使用也很適合喔~~~



這罐就比較大罐一點
她是50ML的
價位也出乎意料的便宜
以她們家的品質來說我覺得還滿OK的!!



真空壓頭很特別
乾淨衛生又不擔心沾染
用起來很安心



這樣也很好控制用量囉~




裡頭含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可加速淡化色素沈澱,亮白黯沉肌膚
而且含強力抗氧化物及修護因子,可穩定敏感膚況,
加速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質地是偏黃色的輕質水凝乳液
不過這款又比上一款精華乳
要來得再霜一點點
所以保濕度會比較夠




一樣是好推開好吸收
連眼周肌膚都可以塗抹也沒問題
不過我就拿來當作最後一步驟的滋養步驟
因為用起來不會油~
對油肌來說的我很剛好



可以看得出來亮澤感吧
因為裡頭有頂級特殊保濕配方喔
提升保水柔潤度之外
長期使用還可以讓膚色更均勻啦
跟剛剛的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真是好朋友




我都大概按個兩到三下的量在臉上
其實還是想跟大家講說精華液的用量也不要省
因為跟防曬一樣沒到那個量就沒那個效果
一樣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推開
可以再搭配自己的按摩手勢囉^_^



很妙的是
擦完這罐臉上是像打了一層霧光似的
不是亮面的喔



直接要上妝都不是問題
(不過要擦防曬切記)
還可以打成妝前打底
超方便的XDDDDD



整系列用下來
我覺得對於想要淡化色素沉澱
或是青春期的孩子長痘痘留下來的痘疤
也都會還滿有效的呢~~




對我來說最大的影響就是毛孔有變小
還有膚色提亮了不少囉!!
畢竟我剛從花蓮回來的時候
真的是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
尤其站在我的好姊妹身旁更明顯
因為她們一個一個都在比皮膚白的><



呼~~
還好寶拉把我膚色不均的問題解決了
現在上妝看起來也很OK
皮膚好的話不管怎樣的妝都好看
這絕對是真的(大大點頭)




你看
就算跟白肉底的波痞拍照
我的黑肉底也看不出來了吧~~
真的是有白回來咩
嘿嘿~~所以說勤作保養還是有用的(撥瀏海)



好啦~講這麼多
孩們自己還是得要努力做好保養工作才行
畢竟皮膚是你自己的
適合你的產品自己要最清楚才行喔~~

 寶拉珍選官網
  寶拉珍選 FB粉絲團


。好康訊息。

寶拉珍選官網正舉辦週年慶
2%水楊酸精華液】限時特價至10/5
現在買馬上省$100喔 
搶購網址在這邊  (點我)

 

新品【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寶拉的粉絲可優先訂購喔~~GOGO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新品首賣會
前100名幸運兒送購物金$100
聽說已經快搶完了耶XD
想要擁有白皙珍珠光澤肌的孩子們
趕快加入寶拉粉絲團,記得按讚喔
這次寶拉珍選特別提供Apple粉絲獨家優惠
10/31前在寶拉珍選官網購物,
結帳時輸入折扣代碼
apple268就可享有現金折扣$50! 
想要擁有好膚質的孩子們,千萬別錯過囉!!!



開心的保養時間OVER
分享到這裡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什麼時候才可以比較悠閒下來
最近真的是連看韓劇的時間都沒有
應該說...連睡覺的時間都好不夠啊>\\\<

二手拍拍努力籌備中~
這次還有小禮物要送哩!!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快來加入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