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點不一樣風格的=\\\\=

哈哈
前幾次風格都走帥氣路線
有讀者留言就很認真的問我說
"蘋果你真的要轉型了嗎?我覺得還滿適合你的"
看來帥氣果的接受度還滿的XD

不過我一向都沒有固定的風格
也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什麼風格
因為我是個各種風格都還滿樂意挑戰的人
多多嘗試是件好事啊~只要適合自己的話
穿搭被侷限住某一種風格反而很難發揮
日系韓系、輕甜系、自然系、田園系
帥氣系、龐克系、涉原系、辣辣系(?)
想一想我喜歡的風格真的沒什麼固定耶~
頂多是版型會比較容易撞到
我是那種很喜歡的衣服
一次會把全部顏色買起來的瘋子
就想說一定會穿得到這樣~CRAZY
XDD

好啦!!
今天是和ZIZA的再度合作喔
它們家是真的我的菜無誤
這篇大家真的要好好看~
每一樣單品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媲美韓貨的品質
價格每一件都是500不到耶
甚至很多低於三百的好貨
選的時候光看照片其實不知道單價是多少
拍一拍之後今天要寫文看到價錢我還嚇到
CP值整個超高無誤

那我就不廢話
繼續看下去囉


★第一套



荷葉領雙色針織外套-紅  + 韓製蕾絲雕花A字裙-黑 

因為被我混搭了黑色繫帶楔型軍靴
這套變成了甜辛MIX這樣
秋天就是要酒紅色阿~
阿還有寶藍也不錯,和黑色^__^



來看看這件波浪上衣吧!!
它其實可以當成外套穿
不過我個人覺得當成開襟衫穿是最好看的
重點是材質很好、不扎肌膚
最怕那種穿了會癢的針織~~><



上頭的波浪&雙色設計
讓整體顯得非常有層次感
而且版子真的很顯瘦耶)))灑花



波浪領子好可愛
一直延伸到後面去



搭配的裙子也是要推薦一下
上面的蕾絲美到不行說
雖然是F SIZE (FREE)
鬆緊腰圍可以調整
不過我覺得版子算小和短一點
S~M的女生穿比較剛好



特別近拍一下細節
作工也很細緻
蓬蓬的圓裙弧度
真的讓腿看起來變細了
長度秋冬要搭配靴子也很OK哩
完全看不出來一件只要270大洋~好划算!!



整體搭起來超顯瘦的!!



不過華山拍的就這麼少少一套
因為拍到後來天暗了
下一套換到南港拍拍
最近一直想要找新點拍照呢~
有什麼建議歡迎推薦給我
哈哈




★第二套


雙層荷葉領綁帶雪紡襯衫-粉綠 + 質感荷葉邊腰頭西裝短褲附腰帶-咖 

這套我拍完就常常穿他這樣去逛街
很休閒又不失LADY(咦)氛圍的一套
重點是搭了短靴還帶點休閒風~~



因為我的體型比較MAN一點XD
骨骼也比較寬
我不太喜歡穿得太合身
適度的寬鬆反而比較有修飾感
可以幫我掩飾掉一些大骨架的醜醜地方



這件雪紡上衣就好對我胃口
淡淡的柔和粉綠色
算是跳脫粉橘粉紅色系的挑戰



上頭大大的雙層領實在太好看了
配上蝴蝶結綁帶很可愛
非常有復古氛圍
再冷一點很適合作長靴打扮



袖口和領子的設計都太有戲了~~好喜歡!!
重點是我覺得有點像把自己當成禮物打包的感覺)))誤
哈哈哈~~




搭配的褲子也是大有來頭唷!!
好啦其實是我私心偏愛xd
這種不用選尺寸F SIZE的褲子
我覺得有時候還滿可以選到好貨
褲管寬寬看起來反而腳會顯得比較細說實在
自從發現這點以後
我就不買太合身的短褲了




顏色是我比較少擁有的藕色
這顏色出乎意料的適合秋冬
大家可以試試
而且他很適合作紮進去的動作
有的褲子板型太小
怎麼紮會怎麼怪
好像東凸一塊西翹一塊
這件褲子不會喔~~



還附了一條好搭的皮帶~~完全good



才299還送皮帶也太划算了吧
)))大嬸打計算機 mode on




不知道為什麼
秋冬就是會很想做高腰復古的穿搭
就是喜歡那種復古氛圍吧>\\\\<



這套穿起來整個很有好女孩氛圍~
還帶了點學院風這樣

喔對~
有的女孩會害羞把衣服紮進去
不過這種解決方法很簡單
選件好看適合的外罩
就會讓高腰穿搭更自在了~嘻



秋天也是帽子該出動的季節= =+++
我開始好想狂買一堆好看的帽子來搭配喔~~
說到帽子,就突然想到我的那一堆假髮
好像等冷一點也可以拿出來用了
對我來說秋冬就是假髮和毛子的季節(喂)xdd



賣場是這樣搭
也還滿好看的~~


★第三套


氣質名媛圓領公主袖蕾絲雪紡上衣-米 +質感荷葉邊腰頭西裝短褲附腰帶-咖 

嘿~來到了五套中的第三套
有女孩發現了什麼不對勁嗎
沒錯我又把褲子拿來搭配了!!!
怎麼可以好搭成這樣~~
秋冬必備款了我說
而且米白色上衣x藕色褲子
這套也是絕配我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擺出名偵探柯南的pose
我想我是擺pose擺到姿勢窮了)))大笑



米白色就是有一種迷人的魅力
喔這件也非常有韓貨的架勢
但價格卻比韓貨親民很多
細看細節也不馬虎
像圓領、蕾絲、微微的公主袖~
都是非常好看的點



還有背後和袖子口的珠扣




我覺得放下來穿和紮進去的穿法都好看
上學上課穿也很ok
就是很百搭款的ㄧ件雪紡上衣
像我就很想要穿這件來搭吊帶裙
腦海裡忍不住福上這個組合
一定是無庸置疑的match~ㄎㄎ




穿上秋季短靴
來場浪漫旅行吧

(眾:妳就別幻想了......)


★第四套



微涼秋氛雙口袋鏤空針織外套-橘 

其實不難發現
這一套就是第三套披上外套而已
非常簡單的搭配
不過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穿搭就是好玩在這邊
增加一點、減少一點
重點是要穿出自己的風格
這才是最重要的~ヾ(●´▽`●)ノ




這件外套真的是要大推薦一下
顏色很可愛之外
版子是大V領的
所以可以比較修飾臉型
而且材質也還美賣喔~
穿起來也很舒服
以百元單品來說算很讚的!!



秋天一到我就開始物色好多好多針織衫
還有好看的針織外套
這件就是其中之一拉



毛球馬帽我也好喜歡
駝色可以帶來柔和感
一帶上就很有秋冬氛圍
之後戰利品文會發
不過不要問我什麼時候,很恐怖



大大的口袋還可以裝很多東西
外套我比較喜歡有口袋的
不然有很多小東西會無家可歸
(雖然外套也很容易變成東西消失的地方...黑洞囧)



圓扣還有麻花辮針織設計



這天把外套打開
就又是另一種穿法喔
比較慵懶隨性的FU~~~
搭配上我的貓咪包好適合YA!!





★第五套


雙層花苞領子芥黃上衣+都會名伶韓製荷葉邊窄裙-黑 

其實這套的上衣也是ZIZA家的
不過剛剛我搜尋不到連結
喜歡的妞兒記得要去問一下賣家就是
不曉得為什麼賣場沒有
不然這樣一套感覺好像是原本就搭好的
天生一對~哈哈哈



我還特地把頭髮都窟起來了
拍照的地點是在南港的ㄧ個運動公園
那邊沒什麼人還滿好拍的XD



上衣也是很可愛復古
因為還有縫邊
像是兩層花瓣的感覺



原本長袖的袖子
也可以捲成七分袖來穿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翻日雜
之前翻VIVI大概注意了一下今年可以入手什麼單品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很想找這種束腰寬擺裙子了
波浪的那一層剛好遮住最胖的髖骨
加上我這件是選了最基本款的黑
穿起來果不其然的顯瘦
而且好有設計感喔!!!!超愛的~~




這套是不是就像日雜女生會出現的穿搭
每次把額頭窟起來都好有氣勢
哈哈我真是個寬額頭人
不過沒關係~反正逼先生的額頭比我更高恩哼~~
XDDDD

好啦就以上五套穿搭
有一點空間
一樣來分享其他我喜歡的單品囉


酒紅罩衫就是我的菜阿
對我來說雪紡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
沒有不實穿的問題



襯衫實在是抵抗不了
還是蕾絲款的>\\\\<


簡約好有魅力的洋裝~
這件也燒到我了啦!!!
ZIZA的風格就是這樣
輕鬆駕馭浪漫甜美mix簡約個性

ZIZA 奇摩拍賣
ZIZA 奇摩商城 


好拉我怕有人已經被燒得受不了
原地解散!!
趕快去逛~~XDDD

就以上




 AFTER TALK 

老爸可能要到禮拜五才能出院囉!!
因為急性膽囊發炎+膽結石
又被小醫院延誤看診發炎很嚴重
把膽割掉之後持續發燒中~
還好今天的情況有好轉一點
希望狀況趕快好起來!!!
PS~老媽真的是很豁達
那麼高級的病房都住得下去)))抖

最親近也最容易被忽略
所以這次的住院記
體驗到了家人的健康也非常重要
錢可以再賺
但親人可是失去就沒有了
大家要記得好好珍惜你們的家人們喔
健健康康的就好>\\\\<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什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