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首圖美女排排站是不是很壯觀ヾ(♥'3`♠))ノ

嗨嗨嗨大家~
今兒個週末好阿
有迷有跑去哪裡玩~~~??!!
應該說大家都在烤肉吧~真好(泣)
蘋果我週末還是沒放假
繼續一日一PO喔))))好拼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上禮拜去參加的一場活動
說是活動,其實應該說是一場服裝展示會啦
這天很高興受邀來看IN EXTENSO的服裝秀囉
哈~沒想到參加這活動這麼嗨
還可以拍到這種美女群集的照片
太開心啦是不是妳們說
↑↑.+゜*ヽ(㊤´∀`*㊤)ノ。:゜+





這天活動還巧遇了安啾
既上次SONY平板出席活動
我們又再一次遇到了
實在齁~有夠巧的啦!!!
每次聚再一起都很有話聊
真是超喜歡這個美麗女孩兒>\\\\\\<

(逼:幹嘛趁寫文時偷偷跟別人告白....=..=)



喔對~~活動地點在華山文創園區
之前看展就還滿常來的不陌生
不過因為這天老逼要去上博士班的課
所以我和芽芽猴子小文ALINA約會完
馬上一個人自己搭計程車衝過來
還被安啾調侃說有夠難得
哈我真的很少自己一個人跑活動是真的
因為呢~我是個大˙路˙癡啊>"<
雖然逼先生也是路癡
但兩個路癡在一起至少可以壯膽咩(不是這樣說的吧~)



因為離活動開始前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就在外頭討論起我們家SONY新換的廣角鏡頭
其實真的很不錯用
拍景拍人ㄉ還滿好看的
價錢也是兩萬有找算便宜
然後就莫名開始試機了起來
這兩個人拍一拍拍一拍就說她們也要去買了
莫名又燒到了一組XDDDD



本日穿搭:日韓系混搭休閒風~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先跟姊妹們去逛後火車站
不想穿得太正式啦))))笑

背兩個背包是因為提著重重的單眼到處走
真的是趁自己獨立的時候
理解了逼先生平常的辛酸之處=\\\=
我只帶一個鏡頭就覺得好重
平常他是帶著三個鏡頭陪我出門說
背出門一整天回家酸痛疲勞都少不了
超辛苦的阿~~>\\\\<



轉回活動現場



接著進場啦~
外頭燈光用得好有設計感
不虧是個人文精華萃取的地點




看到大大紅色招牌上面的字沒有
今天就是來參加這個IN EXTENSO的
2012秋冬發表暨記者會




會場很貼心
準備了飲料和調酒呢

PS~未滿十八歲的小孩請勿飲酒啊



我們坐到的位置還算不錯哩
雖然說是斜45度角
但剛好可以看到全部的秀都沒問題





秀場的佈置
燈光打下來超級有FU~
開始有要看秀的感覺了





我和我的愛將阿法55
除了單眼~我也帶了卡西歐
拍近的或自拍會比較方便



一開場的表演就很令人驚艷
原來是原住民小朋友的森巴鼓表演
我越聽越有熟悉的感覺)))笑



當天也來了不少媒體記者
鎂光燈閃閃閃的
想必也是因為待會的秀還有名模的關係吧
(゜∀゜ノノ゛☆'



台上的是採購總監發言囉~
37步非常有型XDD

說到IN EXTENSO
大家可能有點陌生是哪來的新牌子
其實他們是大潤發從法國引進的服飾品牌
主打的就是平價時尚
在這天正式發表今年的秋冬新款女裝
由名模林若亞領軍16位模特兒登上伸展台演繹流行趨勢
宣布量販正式跨界領導平價時尚~超厲害啦



那麼呢~
這個IN EXTENSO服飾、鞋款的設計
其實是源自法國母公司
來台後針對台灣人體型調整衣版
才到中國、東南亞生產
因此非常開發出適合台灣人的平價款式衣服囉!!




中間的受訪者就是這次秀的主角 設計師 周如穆
之前大潤發爲了培育新生代創意人才,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合辦
「IN EXTENSO 2012AW Series Design Competition」
最後由周如穆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得到設計比賽的第一名

所以這次服裝秀的所有款式
也都是由IN EXTENSO和周如穆一起聯合設計的囉
激盪出新火花的意思!




整晚時尚秀內容豐富,除獲獎的「落拓世代」以外
另有「新極簡主義」、「華麗國度」、「懷舊40」、「復古50」、「迷幻60」等六大主題
66套服裝一次完整呈現,展現厚實的設計能力。



這次的秋冬商品主要訴求
就是以當季流行趨勢為設計主軸
融合實穿與創意元素發想創作
引領量販服飾市場的先驅啦^__^



重頭戲當然就是名模林若亞開場囉!!

簡單俐落的穿著
混搭秋冬的流行元素
百元單品也是可以穿出時尚感
我想這就是品牌想要追求的=\\\\=



整場秀下來也拍了不少照片
那就一一看下去囉!!



圖紋混搭出俐落風格



麻豆身上穿了平價款的風衣
翻了一下DM這款才一千出頭
沒想到這個價錢的外套,也能很好看呢~



是說~~
這次請來的MD
每個腿都超修長的
用廣角拍起來異常開心
(逼:妳是哪來的變態大叔嗎??)



像這種上班族也可以穿的
我就稱他做OL時尚風吧~!!



針織到了冬天也不能少的
簡單搭配就很好看>\\\\<



條紋和格紋都是萬年不敗款



小洋裝和褲裝
還有簡約系襯衫穿搭
在在都可以穿出輕熟女的時尚魅力



菱格紋外套單品



輕鬆照上就很保暖的針織外套們
每一款都有同款不同色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搭配這樣~



休閒率性的風格,搭配拼接、抽繩、格紋



簡單又有女人味
是上班OR平常都可以穿的感覺



每一種主題的走秀都還挺有趣的
其實邊看服裝秀最棒的就是:
邊看邊可以學怎麼穿搭
也算是激發自己對穿搭的ㄧ些想法囉(○'艸`◎)



這套就比較女孩風格一點
格紋裙挺對我胃口的XDD



這套我平常也會這樣穿吧
黑裙無敵好搭配的
只是我的幾上應該會換成軍靴XD



那雙紅高跟鞋越看越像我的小紅鞋~~



比較輕熟一點的風格



哈~針織衫背心+工作褲
這套也是我喜歡的搭法
。+゜★(人'v`*)☆゜+。



風衣X洋裝X顏色褲襪
這樣是我喜歡的秋冬穿搭之一囉!!




針織衫也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我想是因為~~台灣女生特別愛針織的關係吧XDD



最後一套一樣是由林若亞來壓軸演出囉
我還滿喜歡這套穿起來的感覺
復古簡約女孩風~很可愛^\\\\\^





不忘拍了模特兒們輪番下台的模樣啦



最後還有謝幕和拍照時間
這是台灣區總經理和林若亞的謝幕合照
談到IN EXTENSO的服飾,林若亞提到:
「開場所穿的圓領拼接上衣及配格短褲的搭配不到千元,
卻可穿出萬元價值!」

真的~看不出來麻豆身上穿的衣服
原來都是我們都買的起的百元單品呢~
這就是新的國民時尚拉>\\\\\<
總覺得看了一場很不錯的秀
有點可惜老逼沒來啦~~哈哈



最後附上我和安啾的合照來當ENDING
YAYA~~~







欸對~~這六大主題的服飾
同時也都在全省的大潤發量販店都買得到囉
跟以前量販店服飾給人便宜但沒質感的印象不太一樣
這次看了秀真的覺得有顛覆傳統的FU
買菜的時候也可以買時尚
哈,雖然平價卻又很好搭也很好看喔~~
大家之後逛街不妨可以注目看看這個新興品牌啦~^Q^

他們也有網路上的DM
>>> IN EXTENSO官網 <<<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終於回到南投家裡啦!!
不過因為老爸身體不適住院
這兩天都要忙著陪他
現在還不太清楚詳細的病因
所以明天可能要轉院了
希望不要太嚴重....好擔心喔

路上根本全部的人都跑出來烤肉了吧
光今天就不知道看到幾攤了
連走出醫院也都是陣陣飄來的烤肉香))))口水
不過烤肉其次
還是家人比較重要啦~~>\\\\\<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快來加入吧!!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