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帶媽咪一起去變漂亮吧>\\\\<




唷喝~又到了偷偷變美的進廠維修時間(笑)

哈哈~
開頭好有勁喔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是比我還愛漂亮的逼媽XD
所謂逼媽就是逼先生的媽媽
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啦
因為出現次數比我媽還多
到現在還有很多讀者誤會了
以為逼媽是蘋果媽媽的樣子
NONONO~大錯特錯唷
雖然也是另一個媽媽沒錯啦(羞)
但是還沒啦,是的時候會公佈好嗎
所以就在這邊特地澄清一下XD

逼媽跟我說她一直以來有個困擾
就是眼睛上面下垂的眼皮
讓原本漂亮的雙眼
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而且視野也被阻礙
所以討論了之後
我就帶她來星和診所諮詢囉!!

YES~我們都是行動派的



到診所之前先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杞孟衿醫生是這方面的能手
所以諮詢也是特別排過時間才來的
因為醫生不會一到五都在這邊^_^"



諮詢的時候就可以詢問自己的情況
到底是適合用割的還是用縫的
但是~~是否用縫的或是用割的
仍然要經過醫師的判斷
取決於眼皮脂肪的多寡與眼皮的鬆弛度,
由醫師與客戶討論後才會決定治療方式



像逼媽自己說她年輕的時候
也是有漂亮雙眼皮的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皮鬆了~下垂了
才會導致遮住視線、看起來比較老的問題

醫生自己也有說
其實過度的眼皮鬆垂會妨害到視野
已經是一種病了。
也不要小看這種情形喔~
這種情況只要將多餘的眼皮、鬆垂的脂肪,
以及肥厚的肌肉作適當的處理
就可恢復明亮的眼睛囉^__^



阿~但是第一次來只是作諮詢
還沒有直接動刀喔
逼媽是順便做了去斑的雷射



就說了逼媽比我還愛美吧
哈哈哈哈哈~~
有這樣可愛的未來婆婆
還真是什麼都好聊
很好玩哩
我們還會一起去逛街XD





去斑的雷射
其實只作一次效果有限
至少要打個5~6次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喔
不過阿姨說這次作完有淡一些些
還是要好好的搭配防曬工作才行



約好時間
再次到了星和診所
這次才是真正要來變身囉!!
填一些基本資料是少不了的



一樣是我陪逼媽來的
這天逼先生陪我弟和她弟逍遙去了XD




幫逼媽作一下紀錄
原本看起來的眼型
比較偏三角眼
跟我一樣都有經年累月要貼雙眼皮的困擾(嗚!)



雖然笑起來還是很可愛
但要來變得更年輕
所以下定決心動手術囉





星和是比較自助式的
洗卸要自己來喔



接著是打麻醉針
不需要到全身麻醉
局部就OK了
本來以為逼媽會很緊張
結果她超坦然的~
比我還要不緊張XD




接著就是手術啦
手術就不方便拍照
還有為了衛生方面的顧慮
我就出去外面等結束~



手術完需要冰敷
所以要預留多一點的時間



剛剛割完起來的樣子
因為有把多餘的眼皮切掉
看起來很恐怖~紅紅腫腫的
但剛開完刀好像都會這樣><
其實睜眼看是還好

不過逼媽比較愛漂亮一點
她有自己準備墨鏡哈哈哈



術後護士都會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生活上影響真的不會很大
正常吃喝也OK喔
不要吃太重鹹會讓眼皮浮腫就好



來聊聊修護期好了
割的傷口一定比縫的要來得修復期更長
割眼皮恢復期約一至兩週
縫眼皮恢復期約3~5天,
恢復期約5~7天
大約一週後就可以進行複診了!!



這是手術完第一天
一樣幫逼媽來個小記錄
這時候線還在喔~~
紅紅的但瘀青沒有很明顯



雖然腫~
但只要勤做冰敷就OK了
所以逼媽就跟公司請假
沒事就在家裡休息~冰敷



喔對~
真的要作手術的話
上班族最好請個三到四天假
這樣眼睛腫腫的比較不會嚇人XD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
還會預約拆線



一樣是我陪逼媽來拆線囉
我在旁邊當可愛的小天使
守護著逼媽~哈哈哈




雖然跟主題沒關係
還是要來一下本日穿搭(喂)
今日造型:想要隨性的時候
就戴上大框眼鏡~



拆線不需要很久
所以沒有花很多的時間



醫生會順便再觀察一下術後修護的情況
一開始逼媽有點擔心
她覺得位置割的比較高
不過醫生說術後一兩個月就會自然很多了~
這是真的!!!會越來越自然



這時候眼睛不用睜大
也有很漂亮的摺痕了呢!



接著就是最近幫逼媽作的紀錄照啦
是不是有差~而且差很多
真的是年輕了十歲的感覺
連我們天天看也覺得變很多




文章看下來可能覺得還好
不過來個BEFORE跟AFTER就知道了


>>>> BEFORE <<<<




三角眼、眼皮較下垂

>>>> AFTER <<<<



是不是~~眼睛有神多了!!!!!

即使沒有化眼妝
還是感覺眼睛很大
很清澈的眼神>\\\\\\<



逼媽手術完一個月的眼睛自然很多了
雖然明亮~但不會很ㄍㄧㄥ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說=\\\\=

沒想到眼皮下垂給人的感覺差這麼多
多餘的眼皮讓人看起來好老
所以割掉之後好很多
明明都是同一雙眼睛
但逼媽自從割了雙眼皮之後
感覺好像變一個人喔><



逼媽說現在線條很自然
而且比較不會有以前眼皮垂下來
阻礙視線的困擾了~超厲害的!



寫到這邊
燒最大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吧
我是內雙,超想要外雙的
這點妳們應該都知道>\\\\<

看到逼媽的效果這麼好這麼自然
我也超想去割的阿!!!
聽說貼久雙眼皮變鬆以後也會下垂
讓我好擔心啦><
可是因為本身有蟹足腫體質的關係
不適合作開刀手術
不然我早就衝去找醫生了
(這樣會馬上被逼先生拉住)
凹嗚嗚嗚~~
我還是只能先貼雙眼皮貼了

是說~~~
蘋果媽也有眼皮下垂的困擾
看來明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就是送她去進場維修啦(大笑)




。診所資訊。

星和FB

星采星和部落格


星采

星和

補充一下
這是逼媽的雙眼皮是在星和
然後給杞孟衿醫生割的喔
杞醫師的技術非常好
連店裡面的護士小姐的眼部手術
也常常是給她動刀的(爆料XD)

診所地點~
在北車對面的NOVA大樓6樓
地點對通勤族來說也很方便
算是我最常去的醫美診所
我的杏仁酸換膚都是在這邊做的
包療程比較便宜~XD
推薦給妳們囉

關於價錢問題
這邊就不回答了嘿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建議還是去給醫生諮詢過看過
這樣會比較準囉~^_^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追了信義第七集
每次追ON檔劇都好辛苦
苦苦等待下一集阿阿
><

明天要來發秋妝了(搓手)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這一期的會趕快找時間寄出
別催別催~ㄎ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快來加入吧ヽ•´з`•ノ♬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