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穿搭很快來到了第二篇>W<

好喜歡首圖的氣勢感
我越來越想要轉風格了啦
以後都走帥妹風好了(誤)

其實拍穿搭
除了天氣因素難控制很煩之外
最麻煩的就是找景
我跟逼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衣服太多的話拖著行李到處跑很累
有時候搭配也要用到一些鞋子包包首飾等等
如果太多真的會很麻煩很難走得開
結果我們最近跟逼就在家裡附近找點拍
沒想到這次拍出來的結果超復古
連水溝也變得很有FU~
噢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奇
XDXD

然後邁向秋裝第二發
不過其實這篇是以T恤為主題的穿搭囉!!
雖然是T恤
我在穿搭上還是有混搭進一些換季的元素
看起來不會那麼夏天
畢竟就要九月了
雖然天氣還沒換季
衣服也是要自己換季的阿
哈哈哈哈哈(誰規定的?)



今天是第一次合作的賣場
>>>> i MiLi <<<<
可能大家不太熟悉
但是他們家的衣服滿特別的
善用不同元素的水晶與鑽
創作出一張張美麗的圖畫,
在設計師的巧手發揮下
這些水晶藝術的設計展現在翅膀上
就是他們賣場獨特自創的燙鑽服飾
所以我這次也選了好幾款要跟你們分享
嘿嘿~.。.(。´・ω・。)ノ゛ .♡。:



收到的每一件衣服
包裝得都非常精美
衣服上的小標籤也是
而且除了賣場資訊之外
還有張可愛的小卡
連LOGO前面都鑲了顆鑽
也太搞剛了吧!!!



出門外拍前
特地近拍了衣服上鑽的特寫
跟我以前遇到的那種很low的鑽完全不一樣欸
非常有質感說~~

這次搭配了六套服飾
我都很喜歡>\\\\\<
那麼就來看看吧
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而且是平常也能很大方穿出門的時尚休閒風格噢!!




第一套:
 i MiLi 休閒奇幻風水鑽麋鹿燙鑽上衣 +雪紡長裙


其實我還搭上了格紋襯衫搭外罩
可以平衡一下秋天感



這件是全部T恤裏面
我覺得最有氣質感的一件=\\\\=
重點是我好喜歡上面的幻野麋鹿圖案
那種鑽的閃耀感不會很大顆很LOW
而是一點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然後他們家即使是T恤
尺寸也很齊全喔
這點要特別提一下
從S、M、L到XL都有

平時穿著注重輕鬆的我
不喜歡穿得太緊身
所以這次的T我都是拿M的
讓妞們參考一下^__^



搭長裙的話
我會把T恤紮進去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一點
如果放出來也是OK
那就最好搭個腰帶
不然容易看起來上半身短短的
~會比較顯矮



這麼美的鑲鑽T
一件居然不到NT500大洋
讓我看到賣場價格的時候
還揉了一下眼睛哩XD
因為感覺價值真的超過~~

對我來說他也是百搭款了
畢竟我超愛圖案T的
ヾ(♥'3`♠))ノ




第二套:
好搭設計款夢露水鑽寬版上衣 + 長版水鑽純色羅紋背心 

搭配美式復古風包包
這套走個性辣妹風XDDD

我好像比較少嘗試這樣的穿法
一來是衣櫃裡長版背心不夠多
而來是擔心這樣穿太辣妹
不過如果不搭高跟鞋搭短靴的話
倒是可以中和掉那個氛圍XD



水鑽T~~很帥吧很帥吧!!!
瑪麗蓮夢露的頭像在上面
用了幾乎一整面的鑽耶!!!
COOL~~



因為是寬版的
所以我裏頭就搭了一樣是賣場的水鑽背心
這背心根本就可以當成洋裝來穿了~
長度超剛好的阿XD



而這件裏頭搭了的水鑽鑲飾橘色長版背心
妞們務必要CHECK看看

我本來也覺得背心就背心
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上面的鑽好吸引我哩!!!
雖然華麗但遠看並不會太OVER
而是有質感的漂亮喔~~



上頭是細肩帶的
也很心機的有鑽在上面
跟夢露T搭成一套超好看



整體是這樣
稍微帶點韓風的穿搭



還好我這件背心帶了兩個顏色
因為我一穿上去
就很後悔自己怎麼沒多帶幾個顏色
真的是太好搭了
等等再來去賣場下標好了XDD



第三套:
豹紋雪紡不規則背心+長版水鑽純色羅紋背心 


眼尖的孩子有看出什麼POINT嗎??
YES!!!!!!!!
這件背心和第二套的橘色背心
就是同款不同色無誤
因為是黑色
上頭的鑽看起來更閃耀了



偷懶搭個豹紋雪紡背心而已
沒想到就是個帥妞哩XD
腳上穿的短靴
前幾天剛發過文而已
大家可以去爬文看看



不得不說
黑色也是不惶多讓的好搭配阿!!

對我來說長度還滿OK的
只是還是稍短
如果要出門我應該裏頭會再搭個小短褲
但如果比我矮的女生單穿應該OK說(我162)





穿搭簡單的話
配件就可以亮麗一點
色系上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暗沉



黑色底看得比較清楚
這就是背心裙上鑽拍起來的感覺
是不是很像黑暗裏的星星
非常閃亮~卻又很好看哩!!



賣場有8個顏色
現在我覺得芥黃也好好看阿(猶豫)




第四套:
圓領星星短版燙鑽T恤上衣 + 紅色膝蓋抓破造型窄管褲 


這篇我都搭配得很簡單
因為T恤嘛
不需要想得太複雜

星星圖案我好喜歡喔
簡單又時尚的感覺>\\\\\<



i MiLi家的T恤雖然以鑲鑽為主
但版型大部分都是做寬版和飛袖設計
剛好很符合我的STYLE
這種上衣非常好搭配
只要搭短褲和窄管褲就很好看哩^Q^



黑色X紅色
是我很喜歡的配色搭法之一
衝突又很亮眼

高跟鞋如果換成黑色
就變成了三明治搭法
其實應該會更搭
只是出門忘記換了啦(吐舌)



下擺設計還滿特別的



遠看以為是T恤上面的圖案
其實上面的星星
都是一顆一顆的鑽喔!!



純棉材質穿起來好舒服~
而設計成寬領的好處
就是拉成一字領也OK



腳上的褲子
看起來像是紅色牛仔褲
其實是內搭褲哩
真是看不太出來(拍拍手)



變胖的時候就很喜歡鬆緊設計XD
雖然是FREE SIZE
但是彈性超好的
重點是非常好穿
穿著做起立蹲下的動作也不是問題
很重要對不對XDDD



刷破設計我很喜歡
整體穿起來
就是休閒又實穿的一款拉
賣場的橘棕色看起來也不錯
秋冬可以拿來混搭



第五套:
寬版LEVEL字樣修飾款飛鼠袖上衣 + 個性風拼接造型刷色黑色牛仔短褲 


哈哈
我跟老逼說我要轉性XDD
所以這套一樣是個性妞又出動了!!





這種水晶英文字好特別
而且他字母T的鑽
排列並不太一樣
這樣比起普通的貼鑽
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T恤+牛仔破褲+短靴
沒有什麼太複雜的細節
但是休閒中又帶點率性
我覺得整個秋冬我會很愛這樣穿
頂多冬天再加上褲襪這樣XD





最近發現把頭髮窟起來
露出額頭拍照也不賴
而且~~好像比較有精神一點??

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
這樣真的是很快速的方式
↑↑.+゜*ヽ(㊤´∀`*㊤)ノ。:゜+



寬版T拉成露肩穿搭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搭配的褲子也是喔~
拼接圖案超可愛的



黑灰色的色調滿特殊的
簡單又好搭~



這套就是簡單率性風啦!!



第六套:
大小星星圖樣雪紡塑腰長袖洋裝 


最後一套
也是老逼最愛的一套
因為圖案的關係
份量感非常足夠



簡單一件ONE PIECE洋裝
沒想到可以穿出這麼俐落的帥氣感
我好愛喔~~呵呵=\\\\\\\\=

這邊其實是髒髒舊舊的小巷子裡
沒想到完全可以拍出這種氛圍
我只能誇獎老逼拍照技術又進步了
真是可造之材哈哈哈

)))逼:還不是被某人壓迫出來的O___Q



蝴蝶結是自己綁的
高領設計很復古

賣場還有另外一色杏色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比起黑色來是比較氣質的FU~



墨鏡、靴子、洋裝
雖然身上幾乎是全黑
但材質跟顏色搭配的關係
襯托出整體穿搭的層次感
並不會太厚重
(●*>_,<p喜q)*



細節也滿值得注意的
像這肩膀上的鑲鑽~就很亮眼哩!!



腰身是鬆緊的
有做縮腰設計讓洋裝比較不顯胖




雖然比較高調和華麗些
但因為是黑底星星圖樣的關係
又帶了一點點小龐克的感覺
搭上飾品和短靴就可以很個性女孩
ROCK阿!!!!




該來做個ENDING啦
最近好像迷上了戴墨鏡拍照
臉上不用有很多表情也很帥氣
不然老逼常常都會說我表情太僵硬
重點是戴墨鏡拍穿搭的話
因為看不到眼睛
好像放空也沒關係捏~
哈哈哈

秋天氛圍的第二發穿搭
希望大家還喜歡
那就以上六套穿搭示範

<<< i MiLi >>>

他們家除了有許多燙鑽服飾
一般的流行款式也都有
價格都非常親民可愛
最近也剛上了秋天新款
女孩們可以去挖寶看看囉
^Q^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也是一天趕兩篇文章
工作量爆表阿>\\\\\\<
假日要來好好休息一下
放鬆在家看電影看韓劇
(-->不小心露出宅女本性)

明天發花蓮行最終篇
來個吃喝玩樂大集合吧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喔爺
(@゜▽゜@)ノ~~~

(逼:明明就是懶得寫那麼多篇....)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話說我又很久沒開獎了
週末等我等我XDD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快來加入吧ヽ•´з`•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