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偽雜誌社訪談,所以上面日文什麼的完全是胡扯的)

哈哈哈...哈囉我是小逼~

因為這個星期六的專欄
完全不知道應該要發什麼文

小逼就突發奇想一下

就來幫大家來發個偽雜誌社訪談

剛好Apple的部落格人氣突破1000萬 

所以想了關於Apple大小事的31個Q&A

其實有很多問題小逼自己也很好奇

心裡也很想看看Apple會怎樣來回答

(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問題

也可以在留言的地方發問

我再拜託Apple一個個回答。)


Apple Q&A

Q1:最喜歡的國家/城市?

日本跟韓國,城市的話東京吧,還有首爾!!!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呢?

以前日本,現在韓國,因為喜歡看韓劇和RM,不過現在是還有在看日劇啦。

(逼:用屁股想也知道根本就是喜歡在石。)



Q2: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其實只要是紅色系都蠻愛的,玫紅、橘紅。不過衣服常買黑色的。

(逼:原來女生喜歡的顏色,和衣服穿搭的顏色不一樣呀!?……汗,順手做了一張圖。)



Q3
:最喜歡的食物?

最喜歡的食物歐,如果說是吃得比較習慣的話,就拉麵跟壽司吧。
還有炸物跟烤肉也都喜歡~
(逼:妳完全是日本控無誤)


Q4
:最喜歡的飲料?
要提神當然是紅牛啦!!!不過也蠻愛喝茶飲的
特別喜歡珍珠那種有嚼勁的東西
所以也很喜歡喝珍奶,只是熱量太高了。
其實我也很會喝水,一天大概可以喝個幾公升吧。

(逼:讓大家來看看Apple倒底有多要喝紅牛。)





Q4:馬卡龍或冰淇淋?

冰淇淋吧,可是我喜歡清爽口味
沒有特別愛那種很奶的,喜歡那種水果,水果的話應該都可以。

(
逼:ㄟ~請問那個沒有牛奶的冰淇淋,不就只是冰沙嗎???)



Q5
:聽什麼音樂類型,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日本,KPOP,也很喜歡聽動漫歌。
應該還是濱崎步,因為從國中的時候就聽到現在。

Q6:最喜歡濱岐步的哪一首歌?

可是我都喜歡老歌耶,什麼seasons之類的。
(逼:真是老歌耶,光看唱片封面就有一種濃濃的復古感,我還特別去google一下,竟然是13年前的單曲呀!順便放一下youtube的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mY5p9LGTE


Q7:最喜歡的電影?

其實我最近比較喜歡看韓劇。

Q8
:最喜歡的動漫角色? 

銀魂的阿銀。因為很散慢。



Q9: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開始寫部落格?

有一年去日本旅行,然後回來就買了很多東西了,就想說寫一下戰利品文好了,幫每個東西拍拍照,
然後那篇文章就上了奇摩首頁,一天好像二十幾萬人看。
然後就發現耶原來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吸引到那麼多人點進來看。而且我在還沒寫部落格之前,就很會買東西,
像大學的時候就買到大學的收發室阿姨都認識,所以就覺得好像可以發揮專長一下,多寫一些敗家文。

(逼:好久以前的回憶,Apple從以前就戰力驚人呀。)

Q10:都如何讓自己放鬆?

Shopping~

(
逼:無言~)
 

Q11:什麼樣的情況會讓妳感到緊張?

只要有人看著就會緊張。


Q12
:在基隆工作一年後,有更瞭解那的地方嗎?

就基隆真的很愛下雨~

(逼:網路上稍微google一下,還發現基隆真的是很誇張。)



Q13:最好的地方是什麼?

自己講自己的優點,那很不要臉耶。

(一直逼問之下…)

 不會記恨。

Q14:為什麼用Apple這個名字呢?

有一年在代課的時候,那一年就是用蘋果班的概念,所以其他老師就叫我蘋果老師,
那時候還沒有在寫時尚部落格的時候,有時候就是分享教學上的心情,
就是跟學生的互動,那就是蘋果老師,所以才會有apple,然後就是現在部落格都用蘋果。

(逼:啡啡啡……還有以前的影片連結可以讓大家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video/cuterosalind&func=single&vid=6242292&o=time_d&p=2



Q15:最糟糕的時刻是什麼呢?

高中叛逆期吧,就不跟家人講話,但是一年之後就好了。
 
(逼:這個一年也太久了吧……)


Q16:狗或貓?

我好像比較喜歡貓。



Q17:養的寵物?

那是我爸媽養的。
(逼:少來~)

Q18:有被開過罰單嗎?

沒有呀。我很厲害的。

Q19:為什麼妳的穿搭中一直出現帽子,即使是沒有太陽的時候呢?

關你屁事呀,我喜歡呀。
 
(逼:可是被帽子遮到光真的是很難拍照呀!!!)



Q20:最喜歡的運動?

跳舞吧,其實我之前待在南投的時候都有固定去上跳舞課,就是韻律呀、有氧什麼的
,反正不是什麼流行類的,就是可以流汗跟著動作,就覺得新成代謝會變好。
因為我不喜歡跑步,跑步太無聊,好像只能聽音樂,然後就一直跑,可是跳舞的話就是可以跟著動作,就是比較有趣這樣子。



Q21:會飛的蟑螂和跑出籠子的老虎,哪一個比較可怕?

會飛的蟑螂。

Q22:如果對妳的惡作劇,打算怎麼報仇?

巴回去。

(逼: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Q24:許過願嗎?

目前沒有耶!

Q25:會要孩子嗎?

還沒耶~

Q26: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

爸爸你要去哪兒的那個俊兒。

(逼:倒底是要摸什麼啦…)



Q27
:在生涯中,哪一個男人對妳最重要?

應該是老逼吧。

(
逼:好感動,我要哭哭了~)

Q28
:妳和老逼,相處上哪個更強勢?

其實老逼生氣起來很兇耶,不過大部分是我。

(
逼:攤手~)


Q29
:妳們會吵架嗎?

會呀,尤其拍穿搭的時候。

Q30
:還記得求婚時他說了什麼?

嫁給我好嗎?

(
逼:拜託,我那個時候明明就說了超多話的!!!)

Q31
:快要結婚了,結婚對妳來說代表什麼?

好麻煩唷,因為要準備好多東西。

(逼:無言。)




就以上




。AFTER TALK。

哈囉~發言權回到蘋果
每次都還是要來做一下總結XD
我看完這篇的感想是:
....好莫名的專欄=.=

欸你們真的會有這種疑問嗎??
我覺得老逼應該是沒梗才會出此下策
你們叫老逼他多想一點梗啦!!!!!!!
像是什麼減肥料理單元的
還可以造福我= =++++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