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來個比較輕鬆的婚禮準備文~
如果要準備結婚的新人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啦(眨)


說到最近的大消息
應該就是無名正式宣布12月底要關門了
哀哀其實之前就一直有聽部落客朋友說準備要搬家的事情
只是想說等訂婚完結婚完登記完再來處理這件事情
沒想到真的這一天還是會來而且來得挺倉促
本來還想說死撐活撐下去的說...
因為我對這邊真的很有感情
也算是我的起點來著,難過啊~~T^T

不過昨天消息一發出
就有很多可愛的孩子私訊秘我說
無名倒了以後要到哪兒看我的文章
還有人說不管到哪兒一定會繼續支持
真的好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死忠的追隨
感動~以後我一定會產出更多好文章來回報你們>\\\\\\\<
(不過又要開始熟悉新介面了,希望自己可以趕快上手>"<)

目前的打算
應該是會請工程師把BLOG搬到痞客邦吧
連以前的文章也一起搬過去
我習慣只會固定在一個地方發文
所以等用好也會讓新站正式在粉絲團通知你們
記得先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消息是真的
https://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這樣你們也可以比較不用亂跑
不然直接把美妝牆加入我的最愛
http://fashion.piliapp.com/author/cuterosalind/
也是個發漏新文章的好方法喔!!!


哈~~進入今天的正題
是的,最近就會開始默默發一些婚禮準備文了
之前留言看到有親愛的孩子留說
"好期待蘋果的婚禮記錄,希望可以早日看到>\\\<"

恩~感覺訂婚跟結婚準備兩場下來
好像會累積很多文章債的感覺(遠目)
什麼新秘阿婚攝阿主持人阿流程阿
婚禮小物婚禮布置準備BLABLA....之類的
現在想到,就已經有點害怕了說實在....
不過我還是會發拉別擔心

畢竟一輩子只有這一次
還是要好好地記錄下來
才不會愧對自己和另一半的伴侶

我說得沒錯吧~~~(挺)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婚禮顧問公司
叫做好事婚禮顧問公司
外表小小的但挺有精緻感
這間公司也是上網找到的
他們已經成立三年多
辦過兩百多場婚禮了呢!



服務算是非常包羅萬象
主題式婚禮規劃/創意喜帖設計/主題式婚紗照企劃
/婚禮會場佈置/婚禮小物/婚禮主持/婚禮MV

幾乎是婚禮相關都包了


認真看過他們的作品之後
就覺得他們家的婚禮布置好像很美賣
就決定去諮詢一下囉>W<

如果是搭大眾運輸的話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八號出口較近
但還是要沿敦化南路向北步行走10分鐘~




因為好事主要是以主題式婚禮規劃為服務特色
從拍攝婚紗
/腳本到婚禮當天的所有相關需求都可以服務
利用為新人規畫的主題
來完成女孩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像照片中這組新人的主題就是以登機門為主
因為男生在美國女生在北京飛來飛去
所以主題也好特別喔~!!



因為是你
所以你的愛情故事絕對獨一無二

剛剛有說到他們很特別的地方
在於每一場婚禮都是依照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去規劃出主題,
尤其對於像沒有甚麼特別想法的新人
時間上可能又很忙碌無法慢慢來
不知道要怎麼規劃一場婚禮的話
真的是很好的服務(像我們) XDDDDD



好事的團隊會先聽完兩人的愛情故事
從中間去找出最動人的瞬間或很令人感動的點
在從此設定婚禮主題,從故事婚紗照到喜帖,現場的婚禮MV
以及婚禮布置都能延續這個主題做整體性的規劃,
而這樣才真的是一場專屬新人的獨一無二婚禮呢!

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客製化的部分
屬於你們自己獨特的婚禮,這樣真的很棒~^W^




因為像我們這次的台北場婚禮
是有半戶外的部分,另外也想走比較西式婚禮的感覺

剛好看到他們有一場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婚禮
就是做戶外婚禮的佈置



.....是不是!!
超特別又好可愛>\\\\\<



而婚禮小物
也是做成新人婚禮LOGO的杯墊送給賓客喔!   



在跟好事碰面開會討論的時候
也看到他們很多幫新人做的客製化喜帖
都超有特色的!!!



像是登機證樣式的喜帖,或是像一本書的喜帖
不僅跟婚禮佈置是一致性的搭配
也讓收到的人會想要好好保存下來
這就是我很想要的呢
因為中部的訂婚場主要以親戚長輩為主
所以北部的布置我就一直想要來點新鮮的~>Q<



另外婚禮布置的部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一點是
他們除了會花很多時間在跟新人溝通想要的主題跟風格
再提設計圖的時候
他們會很用心的先到現場拍實際場地的照片
一張一張把設計稿合在現場照片中

讓客人在婚禮前
就可以幾乎百分之百的看到婚禮布置會呈現的感覺
就不會在婚禮前還要擔心佈置的成果會不會不如預期




像這場婚禮的設計稿
和實際成品出來
也真的沒有差很多喔
頂多微調~我覺得很厲害

https://www.facebook.com/ourswedding/photos_albums
這邊也有一些他們其他的布置作品
都是非常有主題性的

所以這次他們幫我們規劃的A&B主題,就讓我好期待喔
(他們幫我們想了APPLE&BEE蘋果和蜜蜂
其實是諧音來的好可愛哈哈哈)




而婚禮小物的部分
完全客製化的設計
也是讓我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不像一般的婚顧公司就是固定那些婚禮小物來挑選
而是會特別設計專屬我們的婚禮LOGO
並尋找適合婚禮主題的小物給我們

(我們也有LOGO喔,等出來再跟你們分享哈哈~~)




像它們之前做過的小旅行箱鐵盒
來搭配幸福航班的婚禮主題
真的超合適的!

更特別的還有他們做一場縫紉風的主題婚禮
做的婚禮小物是皮尺
真的是可愛又實用的婚禮小物~HA



另外還有一場婚禮是把新人家裡種的稻米
設計喜米袋裝起來送給賓客



特別之外
也是很用心又有意義的禮物!!



還有客製化的紙杯
不只獨一無二外面也買不到外
也是非常實用的小物
哈~~這個我們也有列入考慮
因為實用度非常高!!




賓客簽名的地方
他們以指印畫來代替
非常的顛覆傳統對吧
不過裱框以後就很有意義價值
我覺得比傳統的簽名還有看頭說!!




當天留下的印象很好啦
現在忙完周末的訂婚場
就要來好好規畫結婚場了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戶外婚禮布置
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喔>\\\\\\\<

那大概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相關資訊。

好事 Our Wedding 婚禮顧問
http://www.ourwedding.com.tw

好事 Our Wedding 婚禮顧問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rswedding

電話:886-2-25772848 
連絡方式:service@ourwedding.com.tw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8號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又要回北部了
忙忙忙忙忙~呼!!


本來在北部都沒什麼吃零食的
結果回南投家裡大破功
吃了好多東西
我要把握最後時間好好減肥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