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哀鳳日記了~~~

BLUE MONDAY來篇輕鬆的題材
一樣又累積了好多照片
現在幾乎都要快兩個月才會想到要發一次
不過每次邊寫都像是在回想這兩個月的日記一樣
也是挺有趣的xddd

這兩個月呢~~
主要就是從婚紗照前的準備開始忙起
算起來真正忙結婚最忙就是七月了
拍婚紗前被念說準備得太慢了還一度很擔心
還好這些事情也是慢慢都一個一個解決!!
然後拍婚紗前的節食期也是讓我很難忘
因為減肥搭配運動泡澡什麼都來
都覺得自己快成仙了~~
還好也是撐到現在啦
只能說撐過去就是你的~哇哈哈

接著
來回顧一下我的七八月吧!!




這天跟姊妹一起去了好酒好咖啡
好喜歡這邊的香蕉拿鐵和鹹食喔
【食記】放鬆休閒的下班好去處。東區HoWINE & CAFE❤
下次一定還要來吃!!!



減肥時期外時都很節制
最常吃的就是爭鮮的蒸蛋
其他壽司都控制在五盤內
一個禮拜至少會吃個三次哈哈



嚼嚼檸檬的糖果超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夠
每次去日本藥妝店有看到我都會買回家



拍婚紗的光療款式
加了好多鑽和小珠珠
而且十指都沿甲喔~超華麗!!!!!



泡澡時期
(最近有比較偷懶一點沒有天天泡
大概兩三天一次)





大概就是像這樣天天換顏色吧
所以我的興趣又多了一個
:就是收集各式各樣的入浴劑
每天換新口味好嗨喔~XDDDDDD




帽子和太陽眼鏡都是夏天必備
我果然是配件人
超愛收集這些的~



大框眼鏡蒐集越來越多支了
下次好像可以來發個特輯
基本上包包裏頭也都會放一隻
遮素顏還是做造型都很好用!!



李敏鎬來台灣辦的小型演唱會
完全就當成小粉絲去朝聖
當天人潮好多阿~~很多姊姊粉哈哈
前一天沒記錯也有少時的演唱會喔!!
好久沒來這種熱鬧的地方真是不習慣XD



進廠維修時間!!
帶小妖去變漂亮~



IOU的焦糖海鹽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食記】情侶約會&姊妹聚會聖地。永康街​冰品名店 IOU Café❤
芽芽也迷上了來了好幾次
算是近期吃到會想要一直想再去吃的冰喔



AHA~香蕉人看電影過週末
每次寫完一篇文章都會很疲憊
電影時間也是充電時間!!



週末不想出門所以叫外送
龍捲風芝心PIZZA好吃
也順便叫了清心,我們這邊都要兩百才外送欸哈



學弟帶上來的超級懶人眼鏡
一定要躺得很平才看得到東西喔XDD



夏天這樣用湯匙挖西瓜吃
超~~爽~~快!!!!!!!!!!!!!!!



飛利浦評審DAY
這天老逼也陪著我一起工作真開心~





到AMOUR去體驗結構式護髮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每個月都很固定去找婉蒨和祈祈
手腳保養之後皮膚越來越好了
預計十月中會跟芽芽去日本玩
到時乾脆也來試試看接睫毛好了~



中山站的福大蒸餃好好吃喔
蒸餃、湯和麵類也都很棒~
會想再去吃的一家!!用餐時間還要排隊呢~



這天在台隆手創館大開殺戒
不小心買了兩千多塊的泡澡劑
加起來的重量重到差點拿不回家
結帳的店員應該會想說:是家裡開游泳池嗎?哈哈~



好喜歡婚紗款之我的大拇指


X BOX360真的滿多遊戲可以玩的
因為是體感所以好玩
照片中是賽車遊戲ING
這對兄弟可以玩到翻臉不認人喔~




VICHY的保濕新品面膜好喜歡
天天用保濕度提升很多~
我也很喜歡那罐保濕精華,早上都會用^^



POPCAM也下載了不少插畫
算是近期愛用的APP之一
有的要付費的圖案還是買了~



芽芽是八月壽星
這天來提早幫她慶生>\\\\<
【食記】。操縱牛肉的神秘體驗。老乾杯燒肉❤
老逼還有發食記喔!!



又發現了個吃冰吃下午茶的好所在
【美食】東區逛街走累了的休憩好所在。Pologelato冰淇淋咖啡廳❤
光很好拍照也很適合呢!!

回南投和家人吃家族聚餐
也算是遲來的慶祝父親節
這天吃小春日本料理還被讀者認出來
明明我們是在包廂裡面不是嗎))羞



中興新村的CAFE SOLO咖啡館
是我這兩年最愛去的咖啡館之一
好愛吃他們的蜜糖吐司哈哈
鹹食也都不錯喔~~




我表姊BAU有許多奇奇怪怪收藏~
像這個她原本要拿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們家的毛怪BABY~
越看越萌他身上的澎澎毛=\\\\=
不過他真的好不受控制阿........
老逼這幾天睡覺都被他吵醒
凌晨四點五點帶牠去散步,好傲嬌Q_Q



M的黑白漢堡上次也給他試試看了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反而漂浮可樂我還比較喜歡



每次刮痧都是這種慘狀
但刮一刮真的會比較舒服
所以就算會痛還是要忍耐~>\\\\\<



今年情人節太忙了所以就.....




最近迷上了半熟蛋糕
真的很好吃耶配鮮奶超搭!
尤其流出蜂蜜的地方好美味
不過熱量太高了
還是要克制一下偶一為之~>\\\\<



眼鏡一族(???!!!)



第一次來吃麵屋武藏~
沾麵出乎意料的好吃!



去最愛挑跟試穿訂婚宴的禮服
當下超難抉擇
說到這個,十月的婚紗我還沒挑欸...



猜猜我選哪件?
哈~~~到時候文章揭曉= =+

前幾天發的改造素人活動
大家對老逼會用電捲棒好像有點訝異
但其實這是被我的懶惰病培養出來的...
本山人我的假睫毛也都是老逼幫我貼的唷(眨)

很喜歡拍美食
偶爾吃吃中式料理換換口味~



和失散七年的直屬學妹阿雅見面
跑去京站吃了貝里尼
甜口味的PIZZA出乎意料的好吃~



難得想到有拍一下今日穿搭
連身褲跟秋裝款外套都是來自於裕子的店喔
http://click-2.shop.rakuten.tw/
很喜歡他們家日系的單品很多~
而且價格都好便宜喔



小禮物軍團
每次寄件都是個浩大的工程(擦汗)



KITTYXSTAYREAL的大包包
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徐羅伐吃烤肉~
減肥期間吃這個真是罪過
不過難得出來一日遊
破戒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咩~XD



這天跟老逼吵架
他自己不陪我去活動先跑回家去
我還傳LINE的訊息要跟他和好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擺出了招財貓的POSE...



假日想要睡到飽
不過被勤勞的快遞人員給吵醒...呵

和大學同學相聚
沒想到一轉眼時間也過得這麼快呢~



因為RM都追完了
所以最近就開始看"爸爸你要去哪兒"這個韓綜
俊兒真是我的理想型耶~可愛又帥氣還很乖巧
我還跟老逼說我願意等他十年XDDD

跑來漾診所做皮膚保養和埋線



這天量手臂已經瘦了1.5CM,好有成就感!!
(大熱天騎車出門只好包緊緊~)

最近迷上豆漿減肥法
每天都在喝統一的高纖無糖豆漿
然後這是老逼自製的黑糖豆漿布丁
超好吃~作法其實也很簡單
之後會有文章喔!!嘿嘿~

這天出席了KIGIVE的茶會
是一個很新的茶類品牌~但很有質感喔



這天喝了超多茶的
很喜歡他們家的冷泡茶
喝了會回甘欸>\\\\\\\\\\<


媚比琳的新品就是這條BABY SKIN
當天彩妝老師示範了三種妝容
打亮飾底混搭超級多用途非常強大
現在我也會每天跟粉底混搭一起用呢~^_^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中山站吃了滿滿韓國料理
最喜歡活動後的聚會了
每次都聊到不想離開~~




好啦~~哩哩摳摳也是一堆照片
那七八月的生活雜記差不多就這樣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跟老逼第一次坐了高鐵的商務車廂
才知道信用卡買票就可以升等欸
嗚嗚之前浪費了好多機會
明明都一樣是買700塊的說~~T^T

這個週末就要準備訂婚儀式了
好僅沾阿~結果還有朋友的喜帖忘記寄出
我真的是貴人多忘事這樣))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