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快來了,所以來篇簡單的生活日記吧))是有關係膩!!?

翻了一下上次的哀鳳生活日記
也是已經好久沒寫了耶!!!
上次寫好像是五月多的事情
覺得今年的時間不曉得為什麼過得特別快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又很充實
等到八九十月應該是更可怕的忙
因為還要準備訂婚跟結婚事宜..光想就頭大
所以我還是決定暫時先活在當下
........不要想那麼多好了
)))眾:完全不該是這樣的吧

哈哈~好啦
來帶你們複習一下這幾個月的哀鳳日記小記錄
其實我如果不是宅在家的話
通常都還滿習慣用手機拍幾張照上傳粉絲團的
總是要更新一下動態才不會荒蕪阿我的小天地XD
買了5R以後因為可以WIFI上傳更方便了
直接傳到手機裡就可以有比較高畫質的照片做編輯
讓我更是喜歡有事沒事就下一堆編輯照片的APP
所以作圖也算是閒暇中的興趣之一吧~



回南投老媽都會幫我們刮痧
因為幾乎天天都工作壓力很大
從背後的痕跡就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有多操勞哈哈



最近有在想要換手機
因為現在還是持續使用4S
想說還是再撐久一點等6出好了
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哀鳳的系統XD



這天拍完BOBBI BROWN的棚拍
跑來吃小蒙牛犒賞一下自己
不過年紀越大越不能吃吃到飽~根本很不划算的說!!



今年10月我跟逼先生就要邁入交往十周年了
沒想到居然已經在一起這麼久都還沒結婚,其實也很厲害XD
真的很開心在生命中可以遇到像老逼這樣懂我疼惜我的"未來老公"
不僅是我的男友我的朋友我的知音我的情人
也是我的攝影師我的工作好夥伴我的笑聲來源~
更重要的還是我的心靈伴侶
常常在我想不開的時候開導我
....有這麼一個好的人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積了很多福氣吧
希望我們未來可以再度過好多幸福的十年(眨)



下了新的APP
平常休閒打扮還是最愛配上大框眼鏡!!



六月初老逼家裡發生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四樓被燒到後陽台
火勢延燒得很快看到菸這麼濃真的有嚇到那時在家裡的我
不過比起其他戶的災情我們家後面已經算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持續的關心和慰問
現在也都幾乎維修和粉刷完成了~
其實發生這種事情,人沒事就是最大的安慰
大家也要好好關心家人的安全喔~



某天的消夜吃炸的太罪惡了
所以配果汁哈哈




我最近是髮帶人,蒐集了超多款式
天氣太熱了不得不露出額頭阿~




出去外拍順便拍個今日穿搭~



新下載的日記相機
有濃濃的文藝風格
詩句還可以換喔~~~()



帶平常辛勞的老逼去給人抓一抓
還好他現在已經開始放暑假就沒那麼忙了
但最近我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希望忙完結婚以後可以放個長假
好好出國待久一點>\\\\\\\\\<


好久沒玩阿寶色
我還滿喜歡自己是橘色嘴唇的耶



除了髮帶
髮窟也是整理瀏海很好用的小物哩!!



因為芽芽買了套餐卷
所以這天就相約來個難得的牛排約會啦~
結果印象最深刻的是奶酪




全框眼線和透紅唇妝很MATCH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發妝文了耶
你們有什麼想看的主題嗎~



和大學同學相認
婚禮主持Anson【Mr.A Wed Studio 個人婚禮工作室】
居然要請他來當我們的訂婚宴主持人耶~
他真的好用心一下就幫我們想出很順暢的流程好期待
推薦給要找婚禮主持的未來新人喔>\\\\\\<

這天跟小妖難得姊妹約會~
其實我們一個月見面的機會也不多耶
還好他六月北上來找了我兩次哈哈



一風堂跟花月嵐我都還滿愛的
是很正統的口味~



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就會很失控
上圖補了假睫毛和一些彩妝品們
然後不難發現本山人我超愛梅子糖吧XDDD



很難得的藍色眼妝
蘭蔻這盒眼影我好喜歡
珠光細緻很適合化煙燻妝=\\\\\=



阿吉媽終於又重新開幕了
我好愛他們家的石鍋拌飯喔
不過最近在減肥
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了嗚嗚




小紅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想吃巧克力
結果老逼好像是想胖死我
買了這麼一大堆到底是何居心............
雖然我也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素顏的日子就是大墨鏡出動的日子
呼呼~~~~GUCCI這隻真的很百搭!



塔吉特(是這名字嗎?)的芒果慕斯蛋糕好吃耶
下次再來訂!!!!



這天跑來外拍
民權西路站的天糖採光好甜點也很好吃~
我很喜歡燉奶耶))))回味中



這天晚上還有LOREAL的活動
結果又變成大吃大喝日啦~



某天我跟老逼在比額頭寬(我們兩個人額頭都很寬)
我說我的額頭可以放整隻手掌
結果他說他的額頭可以放NOTE 2都沒問題..............噗!!



收工跑去吃翰林茶坊
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春水堂的珍奶說@@a



新買的涼鞋們
開始做腳步的光療以後
夏天越來越常以拖鞋或涼鞋造型亮相了
涼快許多阿XDDDDDDDDD



INN CAFE聚餐
就在娃娃他們新開幕的DIRTY RICH旁邊
難得這麼多人都到齊耶




LAZYBONE新T恤入手
好喜歡十字架骷髏頭的樣式喔
配上浪漫紫有一種衝突感))))笑



這天跟猴子約拍照~~
在她們活動前先來個姊妹聚餐
好久沒看到猴子了
當然不忘相約五分埔逛街廝殺~哈哈



FRIDAYS真的是個很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
想想上個月還真的是很多大餐日耶
這個月因為要拍照節制好多阿~~~
但不得不...................T^T



拉拉熊夏季祭典版貼圖
一出來我就買了
太可愛了阿很難抗拒XD



神拍手裏頭有很多功能
這天在等車所以就亂拍亂拍
變形的照片好好笑喔XDDD



這天是拍照拍到差點中暑的超熱天
最近下午都因為太熱沒辦法拍照
以後都要起個大早來取景了>"<

PS~ARMANI的墨鏡很有度假氛圍吧!!



拍完照和胖虎娃娃約吃飯
咖啡實驗室裡的貓咪超級可愛!!!



這種天氣真的好難戒掉吃冰的
已經盡量少吃了
不過還是偶爾會想吃吃涼快的冰品阿>\\\\\\\\<



偶爾用眼線液畫畫假的下睫毛
這種妝效出乎意料的拍照很好看~~




還沒換髮色之前先去護髮
順便叫老逼把娃娃頭瀏海換掉)))瞪



剪了個我還滿喜歡的高高頭
這種天氣還是清爽一點的髮型好= =+


看4D電影前跑去吃花月嵐
好久沒吃了還是經典口味最好吃=\\\\=



ATT4FUN泰過熱好吃耶
這天和芽芽還有老張小聚餐
點四人套餐吃得好開心
然後老張叫老逼去下載打殭屍的遊戲
從此開啟老逼每天打打打不停的開關
據說目前最高紀錄是五萬多分這樣....=.=



新的光療還沒跟你們分享
下次下次~這次做國旗風格
手上的也很可愛喔!!!
不過這個月要去拍婚紗
之後還會換成婚紗款式
再寫成一篇跟你們分享嘿~~



小妖生日聚餐,BAU也出現了!!!
回南投就是有數不完的聚會~
真的是大餐ㄊㄨㄚ很多

續ㄊㄨㄚ是和剛好來南投吃喜酒的游小坡聚聚
又跑到我喜歡的SOLO CAFE喝下午茶了
真的很愛這邊的寧靜氛圍



家裡買了一台很專業的研磨咖啡機
現在在家裡就可以喝到很純的黑咖啡了說^_^

>>Favorite wedding dress 最愛新娘禮服
>>Only You Wedding Studio .唯你婚紗
最近去試穿了拍照要穿的婚紗款式
好期待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喔!!!!
拍完拿到照片再跟你們分享~=\\\\=
總之最近的首要任務
就是先瘦身成功拉(綁頭帶)

好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近的生活記錄報告完畢!!

以上





。AFTER TALK。

颱風要來了
大家可要做好防颱準備
可以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囉!!!

之前的社團突然不見一直沒回來
最近又重辦了一個我的二手拍賣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1768171585370/
以後有什麼二手拍拍訊息會丟在上面的~
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