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又是要來走韓妞路線

安妞(<---自以為韓)
又到了我們的穿搭時間
老實說拍穿搭最麻煩的就是找景點
有時候會到了跟逼先生吵架的地步
這天原本是要去松山文創園區拍照
結果都已經出了捷運站就給我開始下起大雨
害我臉都要綠掉
只好趕快跑到附近的阪急裏頭躲雨
也順便完成了這次的照片~齁
拍照的時候遇到下雨真的是一件頭痛的事
第一光線不好拍起來不好看
第二就是怎樣都行動困難阿~"~
以後出門前可能都要查一下氣象報告
還是起個一大清早拍才能確定有太陽吧))))遠目

欸對~
這次的圖片一樣是比較大張有沒有
以後穿搭的格式大概就是這樣
800X800看得比較清楚
老逼還幫我把修圖改成了網拍風格
不像以前是有加框的比較複雜
看起來也清爽得多~
我是不是真的該膜拜一下我們家逼先生
也未免太多才多藝了哈哈哈~

好啦!!!
再廢話下去要沒篇幅了
今天要來分享ZOLA家的單品
雖然他們家是小賣家,但東西都很有質感
收到都會驚呼"比照片還好看"那種~XD
所以這一次每一件我都好喜歡喔
馬上來看看吧



Zola 正韓 超舒適 絲棉格紋斜口袋襯衫



第一件是我最近超愛穿出門的襯衫
我覺得他有點像是男友襯衫那種感覺
比較寬鬆大件~營造出一種慵懶風情

此款含有TENCEL天絲棉成分, 價位高一些;
但穿起來的舒適感沒話說

穿起來就跟賣場說明的一樣舒服
材料真的超好的!!!(不停摸)



袖子可以是全長的袖子
也可以拉成七分袖穿
但最近這麼熱~我偏向把它捲上來
變成七分袖穿,也比較俐落一點



夏天真的好愛這種寬鬆感的襯衫
透氣又舒適,必要時還可以當成外套穿
一衣多用~穿搭也非常的簡單
搭件彩色牛仔短褲就好好看喔



超愛這件格紋襯衫的配色
帶點灰色調的粉紅色真的是今年的主流
這種色系非常有柔和感
給人一種舒服的視覺享受



紮近短褲裡穿也不錯喔
又多了點個性感
哈~我真的超愛這件的拉!!!
(是說今年整個化身襯衫控欸我>\\\3\\\\<)





Zola 正韓 浪漫粉嫩 荷葉七分袖雪紡衣



馬上轉換另一種風格
哈~是在演戲嗎??
接下來這件比較LADY一點
我覺得OL上班也很適合穿喔!



我非常喜歡這種胸前和肩膀有設計的衣服
因為這樣就不需要太費心在小物的搭配上
簡單穿就很好看了
這天我搭了高腰寬褲,
沒有很有主管風(誤)

整體都是柔柔和和的裸粉色
可以幫盛夏降一把火~~哈



阿~其實背後有一圈波浪
結我我忘記拍到了拉(懊惱)
大家可以連到賣場看一下實品圖
然後下擺是不規則長度的

這種波浪設計上衣
最適合拿來搭高腰褲或高腰裙拉
經典的復古風~~我超愛!



還是要提一下
這件的材質也是之滑順之好的
是非常透氣的雪紡上衣喔
夏天穿這種材質的上衣才不會悶熱



搭上了另一件高腰短褲
雪紡搭上緞面一點也不奇怪
反而是不是非常有好女孩的氣質
(眾:......還真敢講)



對了
包包是買雜誌送的拉
是品牌MUCHACHA的貓咪包
有一大一小包包~
雖然小貴但是超可愛的拉>\\\\\<


Zola 正韓 愛心女孩 後點點接紗T



這套又換成了我最擅長的休閒風穿搭= =+
(逼:休閒風應該大家都擅長吧.....)



上面的字樣是HEART GIRL
今年我超愛收集這種圖案短T
尤其是好看的韓T
因為搭配性很高
且材質通常都很不賴
搭配長裙或是短褲就很好看



這件最特別的
就是背後面的拼接設計了拉
他是做前面後雪紡的材質,非常通風
所以穿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涼快感XD



包包是FAYE家的
側邊廣告有連結,不要再問嚕^_^


Zola 正韓 夏日必備 多彩絲棉撞色內搭褲



夏天比較少穿內搭褲
主要還是因為市面上大部分的內搭褲
穿起來比較悶熱、厚重、不透氣



這件特別的就是它的材質
天絲高達94%,非常輕盈柔順的質感
穿起來也很透氣舒服

賣場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這次挑了衣櫃裡比較沒有的螢光桃紅跟螢光綠
想說可以來突破一下咩(遮嘴笑)



搭配上的話
我覺得和長版T或長版T恤洋裝是絕配耶
簡單就解決了外出的CASUAL打扮



太熱了瀏海整個窟起來



黑X桃紅,是不是有一種說不出的ROCK感
而且這件內搭褲彈力超好的
我拉成踩腳褲穿都沒問題說
夏天裏想要找舒適輕薄好搭的內搭褲的女孩
就別錯過這款拉

賣場總共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超大心(嘻)



螢光綠穿起來有種莫名的涼爽感
然後我又黃配綠~哈哈哈



貓咪大包包出現拉
真的超萌的不是我愛說


Zola 正韓 滑布質感小碎花褲裙



接著是這件在我私下穿著也很常出現的裙子
賣場有三色,感覺都很好搭
但我選了這件非常有鄉村風格的綠色

看起來像裙子
其實他是褲裙喔!!!

我真的超愛褲裙~~
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
也不需要穿裙子裡面又加一件短褲
方便度百分百



像這樣子搭了一件特別的露肩膀不規則T
裏頭再搭了這件綠色褲裙
看起來也有點像是襯裙的效果



骷顱頭T是LOVEANGEL的
之後如果有拍戰利品文會再把他寫進去嘿~~



重點是這件非常的顯瘦
有時候穿太緊其實容易顯得胖
曝露了東方女生的缺點
適度的寬鬆感,反倒可以修飾身材^_^



像這樣子的褲裙
當然也少不了的高腰穿搭
裏頭搭了NET的字母T
外罩了ZARA的綠色墊肩西裝外套
簡單穿就很好看哩!!





如果腰間再繫上個細版腰帶也會很好看
只是這天拍照忘記了拉~~
(來人阿,我的銀杏呢??)




Zola 正韓 Rooty 扣環吊飾氣質肩背包



終於要進入配件區
首先就先來介紹這個我愛得死去活來的"大橘"
(眾:沒事幫包包取什麼名字= =)

拿到他的那天我就先尖叫
媽呀~本人也太有質感了吧
如果說這篇我最推什麼單品那非這個包包莫屬
因為本人真的太好看、太實搭了喔)))犯規逼逼


這是韓國品牌ROOTY的包
實品比較偏這個橘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我拿到也把原本的黑色包換掉了
這咖亮眼多了咩~XDD



賣場也有米白色
一開始我還猶豫好久喔
就覺得都很好看阿
不過後來還是選了第一眼最喜歡的橘色
果然沒選錯~真的超超好看))指


而且這個型超實用的
上班上課都可以揹
還可以裝超多東西的拉
(欸嘿~我就是大包控無誤)



可以肩揹、協揹、側揹都不是問題喔
還有我喜歡他兩面都好看的這點
是說這咖連逼先生都稱讚呢



細節處也不馬虎
這個包賣一千七我覺得好划算
因為是很棒的韓貨包包說=\\\=超愛






Zola 正韓 超值款 雙面寶石珠珠長鍊




飾品的話他們家也有滿多獨特款式
雖然種類不多
不過每一樣都還滿值得收藏的
像我這條像練就是可以雙面戴的





一面是神秘的深灰色
一面則是閃耀的珠光白色
搭配起穿搭也更有層次感囉





可以隨著穿搭換面
一款項練有兩種戴法
真的是非常優惠耶)))眨眼


Zola 正韓 雙色錶帶 真皮大表面中性錶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樣單品
我好久沒有入手新手錶
這次在ZOLA看到喜歡的馬上挑回來
哈~我就是喜歡大錶阿
因為我的骨架比較大
戴太細錶帶的手錶反而顯得怪
所以我喜歡大大的錶
可以修飾掉本身骨頭大的缺點XDDD




錶面直徑有4CM
份量很夠吧~哈哈
喜歡他木頭紋的錶帶
雙色拼接好特別又有質感
而且是真皮的
戴久了手腕的皮膚也不會悶
指針指出當天的日期這點也很GOOD~



這篇的穿搭
幾乎都是以他來貫穿的喔
簡單的木頭色幾乎什麼穿搭都OK



哈~現在它也變成我的穿搭好幫手了
其實我的錶也就三隻
這一咖是裏頭實搭度最高的
(另外兩隻是很MAN的三眼表跟電子表 XD)



哈~
寫完我又重新愛上大錶了拉

那就差不多到這邊
ZOL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823332289
今天的單品在這邊都可以看得到喔
 滿1000送精美韓製蝴蝶結髮夾
滿2000再送精美韓製髮箍
而且兩件就免運~妞們可以去看看囉^Q^

啾咪掰~~



。AFTER TALK。

今天要去換新髮色了
)))期待

不知不覺又寫了好久
我實在太會放空了
寫一行就鬼混一下....=3=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留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