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偷了ALINA的照片來當首圖>\\\\<

今天一看就知道要來分享什麼了吧
哈~標題打得好明顯
而且我看姊妹們已經紛紛發文囉
結果我算是裏頭手腳非常慢的
拖到今天才來寫~
(小聲:沒關係還有AMANDA墊底 哈哈哈~)

我其實很喜歡寫逛街文
帶著大家跟我一起NET SHOPPING
就算礙於裕算的關係
沒辦法喜歡的東西全部都包下來帶走
但看看逛逛也很開心阿
人都是視覺系動物來著嘛~是不是



延續昨天的護髮文
後來不是說我們先約了吃飯嗎~




這天去逛86之前
其實我們還先約在柏林頓花園聚餐
雖然和FI仔約過好幾次
但其實和安啾只有見過三四次面說
安啾等因為用頭髮遲到的我們將近30分鐘
可是一點也沒生氣或不耐煩什麼的~
脾氣真的好好喔>\\\\<



後來AMANDA和ALINA結束了BEAUTY的活動
也馬上過來和我們會和+聚餐



離開餐廳之前不忘合照阿>\\\\\<
因為很難得~
幾乎是北中南大集合了耶


姊妹們吃吃喝喝聊東南西北好不開心~
適當的小約會真的好必要喔
是女孩們的精神糧食>\\\\<



這幾張都是安啾寶貝的照片
特別喜歡這張>\\\\\<
不得不說她的單眼拍起來真是很清楚阿
這天偷懶怕帶單眼太重
(一方面天氣不穩定也怕下雨)
我跟逼先生只有帶卡西歐出門而已哈哈~
所以接下來切換到我的隨身機之後
畫質就沒那麼好啦
妞們請見諒~




那麼捏~當天下午果然真的下了大雨
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
不過難得聚在一起
我們還是決定繼續一起行動
加上大家都想去補貨~
一行人就到了西門的86逛街
(女生的行動模式無誤 XDDD)



原來現在占卜服務連西門店也開始了耶!
不過只有每個禮拜二下午
忠孝店我記得是周末都有~




我比較想買假睫毛類
所以直接到門市選最快拉
(不過選擇的話還是網拍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想進來躲雨的關係
小小一家西門店可說是擠到水洩不通
人滿為患就可以用在這種時候吧~哈




我們幾個也很努力在物色自己要補貨的東西




我自己也隨手亂拍了一下
那就帶你們來逛接吧
喔對~86除了美妝品
其實還有一些文具用品和生活小物也可以來挖寶喔!!



這天我就看到很多可愛的筆
價格也非常的親民^_^



美妝品的部分不用說啦
超豐盛的~逛得我們眼花撩亂
每一樣都想買~齁!!

這個黑玫瑰吸油式粉次拔除面膜
ALINA說很好用耶
一片好像才19元~下次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CUREL的東西在日本美妝雜誌一直都榜上有名
主打就是很適合乾敏肌喔



身體乳液的部分我一直都很愛逛
因為一年四季都用得到
不過夏天我比較喜歡買偏瘦身跟凝膠類的(哈)



專業級的護髮產品在這邊也可以看到



韓國很有名的番茄面膜
聽說美白功效很好(?!!)
下次來買一個回來試試好了



ALINA大推的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目前我本人的卸妝用品庫存還有十幾瓶
等用得差不多還真的會想買來試試說~XD



這邊是我用過想補貨的
齒速白、鞋蜜粉、LULUR、CHARM
不過比起路路兒,用過yoko以後
就變成死忠愛好者不會變心了~xdd



寶藝凍膜~之前用超久的
天氣熱的時候用最適合了(指)




一盒有28天份的抽取式面膜,好方便喔!




純粹是看包裝可愛忍不住把它拍下來
夏天大家應該也會很想要打擊痘痘吧~哈



這個我自己也買過很多次,很推薦喔
脫皮效果超好的XD



蒸氣眼膜很適合雙眼疲累的時候使用
我也很愛買這個~好用!!



邊拍邊逛的我們~~
姊妹聚在一起總是特別多話聊
我們還直接蹲在一旁聊起天來~XD




店內很貼心還有熱銷排行榜
看這個版子就知道什麼東西賣最好了~
還可以當做購物時的指南囉



安耐曬我已經有金瓶和藍瓶了
打算等用完再來補貨!!



日本美妝品的包裝
真的是可愛到很犯規)))逼逼逼



我的愛將鑽白光~~
目前已經邁入使用第八瓶的境界
我在基隆南投都各放一罐呢



對我來說可是超級必須品
每次出去玩都要靠它打造偽素顏好膚質的說~嘻



最近也出了晚安小臉面膜~
下次也要來試試))))握拳



假睫毛區
每次來都是必逛必買的^___^



用來用去最喜歡還是日牌的
價格比較高但是效果好~~




DOLLY WINK的我也很喜歡>\\\\<



超大鐵盒護唇膏~~XD




KITTY香水,包裝好可愛



賣到翻掉的MISS HANA



夏天瞬間涼爽噴霧也是很必備!!!
用噴的防曬也是越出越多種類了~



之前就介紹過的CANDY DOLL
特別推粉底類跟腮紅



指甲油區~種類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不過目前用起來的話,我最喜歡RIN了!!



哈哈哈哈哈
卵肌BOY現身!!!!
這張真的是......很蠢
也太配合了吧
我笑到拍照都在發抖~~=.=



一張不夠
還要繼續搏版面就是了
玩得很開心欸你XD
硬要模仿是哪一招啦!!!!!!!!! (揍飛)



妳看FI仔都笑場了~XDDD



好啦也該結尾了
這篇不小心也是落落一大串
就用這張來做ENDING吧!!!
每個人都著自己最推薦的東西入鏡
我拿了超喜歡的YOKO護髮膜
還有最近很愛的諾護瘦身霜^W^
姊妹逛街有伴真好玩~~~~嘻




西門店不大
不過不難找噢~
貼心附上西門店地圖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
沒辦法親臨現場的女孩們
還有
86的網路店面也別錯過
一樣都是超好逛的~

希望中南部也趕快開分店啦^Q^

那就以上
正文OVER



。AFTER TALK。

北上好多大餐席
像今天也是中五晚上都吃
好怕來這邊以後變成大肥豬
該節制啦~~凹嗚

我發現明明放假也沒有比較閒
感覺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花黑噴阿我>"<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累積了很多篇還沒抽
最近可能會一次抽個十幾篇出來吧
等等我囉~~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即時更新在蘋果團
趕快來加入吧^Q^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