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瘋狂愛上了長裙的方便度(遮嘴笑)

媽呀!!!
天氣越來越熱了啦
今天我把東西從宿舍搬回家來
逼先生也來幫我的忙
天氣又是整個非常HOT
光是這樣搬上搬下就流了超多汗的
這種天氣好想不管養生瘋狂吃冰喔
熱成這樣~實在很想每天待在冷氣房裡頭不想出門阿>""""<

好啦回來正題))))飄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我之前說很久的長裙特輯
其實這邊還沒拍到全部的
我就把最喜歡或最常穿的幾件跟妳們分享
然後這篇其實拍完很久好像三個禮拜了XD
一直放在檔案夾沒時間整理
七月比較空閒了,我要趕快來把他們KO(推眼鏡)
要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不能這樣拖拖拖XDD

第一發就先來個長裙特輯囉
之後還有長洋裝特輯,
有空還想再來寫個夏日T恤特輯,
總之都還在籌畫中,敬請期待~嘻嘻



這篇文章的長裙們
其實很多之前妳們就看過了啦
我只是舊衣新穿來示範而已~
其實長裙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搭
好穿好搭~既涼爽又方便
還非常可以修飾東方女生比較有肉的下半身
可說是夏日必備呢


1.韓貨百折飄逸款腰際綁帶紗裙(JOYING KOREA)


之前幫JOYING寫文的時候就好喜歡這件
韓貨過然還是不太一樣
質感好很多~又非常的實搭
我好像特別偏愛黑色系的紗裙
常常鬼打牆買到很像的款式
像是黑色紗裙我衣櫃裏就有三件了哈哈
喜歡的東西真的就會一直買欸~真是有病XD


這件滿特別的是腰間的設計
因為是黑X白又是綁蝴蝶結,重點就出來了
平常穿搭把T恤直接紮進去也滿好看的說!






但我這篇就沒有特意搭
直接走休閒風路線囉!!
這樣穿去逛街也好適合喔)))掩嘴

2.粉色氣質系雪紡紗百折超長裙(ZARA)


哈~這件ZARA長裙之前也出現過啦!!
不過妳們可能沒什麼印象
有的衣服換了一套穿搭就不太好認了
但這樣也代表了她的搭配度很強~I LIKE



就是這套LOOK
春天的時候穿還可以搭小外套!!




我這天則是搭了牛仔襯衫
腰尖繫了個細版皮帶
(今年流行細版的皮帶喔)



這件的裙長真的好長
小個子女孩就不太適合了
我162穿也是有點勉強要配高鞋才OK
喔對~我自己穿長裙幾乎都會再搭上楔型鞋
或是露趾的高跟涼鞋或厚底鞋
總覺得這樣比例比較好~HA
穿搭我很重視比例問題
就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腿短咪>\\\\\\<



看到這張
好想再入手個幾頂藤編帽~
帽子真是春夏秋冬都要有的好物阿)))笑


3.活力系橘色前短後長魚尾長裙(東海夜市)


鮮豔色系的單品在夏日大為HIT!!!
感覺是韓妞帶起的流行
她們真的好敢穿亮色系
但也真的穿得很好看)))陶醉



帶點螢光的橘色好有活力呀!!!
這種前短後長的裙子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穿得好很顯腿長噢!
現在網拍也有很多類似的單品可以找找


4.百搭款黑色內襯紗裙(SWEETPEACH)


一樣又是舊衣新搭
這件應該已經斷貨了吧~
好家在網拍還有很多類似單品
黑色網紗裙非常好搭
應該說黑色根本和什麼色都不衝突~XD

我自己非常喜歡針織罩衫X長裙的搭配噢
到了秋冬也是可以這樣穿





這天又跑到了瑪利亞拍照
雖然餐點真的比較普通一點
可是真的很好拍阿~
所以逼先生好像很愛來這邊>\\\\<


5.前短後長女神系裸色長裙(網拍UDI)


前短後長的流行
好像也是韓妞帶起來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辣又有點個性
很適合喜歡挑戰不一樣穿搭的女孩



也可以搭個腰帶
有腰身,會比較顯瘦這樣^_^




這天搭了長版針織衫
我覺得有一種慵懶的度假FU~
如果穿這樣去海灘走走也不錯
只要換成腳上換成寶石拖鞋就可以了XD



說到海灘~齁!!好想度假喔>"<
花蓮等等我)))))揮手



6.超好搭鬆緊腰帶橘色百褶裙(就是愛敗家)


一樣是我的愛將之一
哈~二手拍我可是捨不得拿出來賣



好喜歡她的可愛顏色跟緞面的色澤





長裙最簡單的搭法就是搭配圖案T或背心
通通紮進去然後腰間繫個腰帶就OK了
真的沒什麼困難的~嘻嘻


大學生上課也可以這樣穿
簡約時尚~行動起來又非常的方便呢
^__^


7.深藍色兩穿款棉麻長裙(N年前買的東京著衣)


這件真的是舊衣新穿了,都忘記買了幾年
可是我到現在上班還是很愛穿它~
太好搭又好穿XDD

想到以前學生時代好愛買東京著衣喔
選擇很多~價格又可愛
但現在比較愛買日貨還韓貨了XD



這天穿了背心加牛仔連帽短版外套
非常休閒的LOOK



換了另一種穿法
只是把外套換掉,套上我媽的古董鉤織罩衫
馬上是度假風的FU~~哈哈



這件裙子最特別的
就是還可以拉成平口洋裝來穿啦
一衣多穿真的很GOOD!!划算來著





在夏天最喜歡棉麻材質了
透氣又涼爽,必備必備


8.活力十足的牛仔拼接棉質吊帶款長裙(86GIRL)

之前DEC21鞋文出現的牛仔拼接棉質吊帶裙
腰間的綁帶設計還有吊帶的部份是牛仔
裙子的地方則是棉質的設計
拼貼款還滿有趣味的,很有童趣

這件好多女孩留言說他們也有買
哈~的確,我在好多家網拍也都看到過XD
這天我搭了韓貨的玫瑰舞孃圖案T恤
帶出穿搭重點
不得不說她大大的LOGO好可愛))))扭


還不忘在吊帶上動點小手腳
加個綠色緞面蝴蝶節當點綴
妳們注意到了嗎


9.個性感十足的豹紋網紗長裙(就是愛敗家)


這件豹紋長裙出現過很多次了吧(我印象中?)
不同於一般的紗裙
有點花樣就是比較可以顯示獨特性

私穿搭也很愛它~
很簡單就可以穿出率性休閒的感覺




這天搭了鱉四與大頭蛋的T恤
來個搞怪個性穿搭~哈哈
聽說愛敗家這件T很暢銷呢
果然是因為穿起來太可愛了吧
大推薦~XDD



這咖黑色手拿包真是太好搭了
買了一個好想再多買幾個
拿來穿搭超好用的說
迷上了糟糕>\\\\\<


10.喜歡到爆炸的四層米白色紗裙(SNIDEL)


呵呵,到了我最愛的兩件
好酒沉甕底的意思=\\\=

其實這件SNIDEL紗裙我還有黑色也很愛
不過黑色紗裙好多且拍起來太像了
這次先忍痛捨棄沒拍~~XD

這件米白色紗裙妳們應該不陌生
我好喜歡用它來對付平日穿搭的說!!

很久以前的台南二手拍
穿的就是這件拉!!
因為是米白色所以超級百搭~
上衣換一下感覺就很不一樣,實搭度滿點





像這樣子簡單搭個T恤
也是我平日很喜歡的私穿搭囉~


10.喜歡到爆炸的四層橘色紗裙(SNIDEL)


哈~沒有錯
SNIDEL這款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把三色都帶回家了
其中最喜歡的是這個橘色

背心X格紋襯衫這套穿搭
我曾經穿去參加歌劇活動
照片之前就出現過了~
好愛這樣活力率性的感覺
簡單但又不失個人的穿搭特色噢~>\\\\<




它的鬆緊腰帶那邊做的是黑色亮片的設計
不需要另外再搭配腰帶就很好看了
我這天也只有直接把韓貨的T恤紮進去
超簡約~可是還是很好看
總之就是很韓風~~
超愛這套穿搭的(哈)



日貨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怪不得會貴那麼多~~>3<
細節處勝出好多~很細緻,整體超美
等秋天我會再來考慮把藍色和裸粉
通通一起都帶回家
真的就是這麼喜歡XDD



哈~差不多要來做個ENDING
最近拍照真是越來越熱了
沒幾下就有要中暑的FU~凹嗚
希望七八月我不要曬黑太多阿~T_T

長裙真的很特別
換了一種顏色
給人的感覺就耳目一新
裸色系和黑色系已經好多
接下來我還想挑戰藍綠色等冰沙色系的長裙
所以應該會繼續注目新款下去吧
購物慾真是永遠不停歇~哈哈)))毆

那就以上
歡迎妞們來跟我討論妳們最愛哪一套長裙LOOK囉
終於寫完啦~






。AFTER TALK。

搬家還沒結束(搥搥疲憊的身體)
因為整理才是最痛苦的.....Orz
接下來我要慢慢的把東西寄上去基隆了耶
之後在北部的活動機會就比較多了>\\\<

妳們還想看哪類型的文章
最近也可以跟我說囉~
雖然沒有要照單全收的意思(XD)
但我可以當作之後寫文的參考嘛
趁最近好好休息個幾天之後
會來想想之後還想要寫什麼~嘻嘻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一樣老規則
找時間就會來公布得獎名單^Q^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鬼混~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