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這篇又遲到了一咪咪
不過還是雙手端上來了
))))捧

話說每次寫特輯都很有成就感
雖然要提著一大堆衣服出去外拍
還要忍受高溫跟妝花的危險(?)冒熱拍照
不過每次寫主題文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除了可以思考多變化的穿搭之外
也剛好讓我檢視我的衣櫃裡到底有多少衣服
真的!!根本是無底洞阿~~
好可怕不虧是購物狂~阿哈
XDDD

噢對
這篇特地把圖片變成800X800的大小
(也不能算特地 640X640照片就糊糊的><)
所以圖片看起來就比較大張一點
不知道這樣你們習慣否
以後可能穿搭照沒有出意外的話
就會延續這個尺寸下去了~

好低
廢話太多我們還是趕快來進入正題唄
【穿搭】時尚、浪漫、度假一件搞定。21件長洋裝特輯(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91164
今天的下集
就是承襲昨天的上集而來啦!!!
還沒看過的孩子們趕快去補強一下
已經看完看過上篇的孩子們
我們直接就來進行下半場囉)))眨



昨天寫到第10件
今天就從第11件開始看起^Q^



(11)日牌蕾絲質感古典透視風兩件式洋裝(日貨連線)


(WOW~小妖又上場啦!!!!)

先來出場的是這件黑色的長洋裝
它裡頭還有附一件內裡黑色半長襯裙
所以是兩件是可以分開搭的
真得很突然的忘記她是哪個日牌
然後衣服又不在我身邊
沒辦法去查證
SORRY~><



這其實是去年我的戰利品
一直到今年都還可以拿出來穿
因為黑色是最經典的顏色
可說是永遠不敗~

長度超長的
一定要配厚底鞋或楔型鞋才行
不然連我都會拖地XD

裙擺的飄逸程度也很值得注目
蕾絲拼接棉質的感覺低調卻帶點小華麗
真的好喜歡這件喔~

PS~老逼好壞~
他把小妖有表情的照片都刪光光
說她比較適合殺氣照
結果有表情的沒幾張
這張應該是難得有笑臉的XDDD



(12)牛仔拼接雪紡前短後長一件式長洋(86GIRL)


跟上一件比起來
這件就是比較偏流行款了
牛仔和雪紡元素拼接咖啡色元素

直接整套幫你配好好
超喜歡她一件到底的乾脆感
連腰帶都不需要自己另外搭配
根本不用動到腦筋
超方便的呀))))拇指

前短後長的裙擺非常飄逸
走起路來會隨著風搖擺~
如果搭上度假風的楔型鞋
就是很適合出遊的打扮呢^___^


(13)黑底碎花度假風花朵前開衩長洋裝(夢展望)

小妖以披頭散髮之姿再度登場
(逼先生真的好壞~XD)

恩~整體來說
小妖呈現了非常的滄桑感
阿~不是啦!!!是成熟的氛圍
哈哈哈哈哈(硬ㄠ)

(小聲:好吧!我承認我們兩個都還滿喜歡惡搞小妖的 XDDD)


這件長洋裝是夢展望去年的款式囉!!
不過因為內裡很多層
加上它的布料很好
細節很細緻~
還有很特別的前開衩設計
整體都給人很精緻的感覺

厭倦了淺色系
這種深色底花朵圖案也美賣呢

.................欸對
怎麼這套的姿勢都非常奇妙...
雖然真的非常有架勢
但這又是哪來的指揮家了))))笑翻



再來是難得的姊妹合體
因為穿了都是花朵又都滿度假風的長洋
就一起拍了幾張~嘻嘻


(14)夏日風情平口縮腰設計不規則下擺長洋(ALINA)


先來看看我身上這件長洋吧
之前其實就發過文章了
有的女孩應該不陌生
最特別的就是它斜斜的下擺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件的花紋~
雖然是老梗的碎花圖案
但一點都不會顯得老氣^___^

腳上的花朵涼鞋
拍完就報廢了啦)))哭


(15)孔雀藤蔓圖樣湖水綠設計感長洋裝(小妖私物)

然後看到小妖身上這件也是超華麗的長洋裝
怎麼覺得也是可以去跑趴了
(她真的超愛這種很華麗的衣服@@")

不過不得不說
雖然很OVER可是還挺好看的
下擺波浪又拼接燒到我了
好像花朵一般的設計
好好看喔~~~

想要華麗出場的時候
就可以考慮一下這種款式的長洋啦
份量感非常夠,一件就是眾人焦點




像這樣姊妹一起拍照的經驗還滿難得的
雖然逼先生說我們兩個很不合群
通常一個看鏡頭
另外一個就在放空
結果一起拍的照片能用得很少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姊妹吧(咦?!)


(16)簡約風大V領靓藍色附腰帶長洋(86GIRL)


最近網拍的長洋裝讓人眼花撩亂
也出了很多便宜好看的款式
滿多都是五百元不到的百元單品
我覺得就很好看了
像這件就是其中之一

最喜歡的是藍色VS螢光粉紅腰帶的對比色搭配
這樣配起來雖然有點衝突
可是又好MATCH喔~~

OH~
這張照片的延伸感真不錯
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W^

(結果老逼一直說我們是鐵道迷,可惡(毆飛))


(17)簡單款橘紅色棉質百褶裙長洋(86GIRL)

連續兩款都是網拍款
也都是百元單品囉!!!
這件也是好看但好穿的簡約款
以適合夏天的鮮豔色彩來決勝負


橘紅色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
除了當做配角的顏色之外
穿在身上當做主角更亮眼了
而且非常地襯皮膚白
我覺得皮膚白和皮膚黑的女生都可以試試看


像我身上這件
也是四百元不到的百元單品
但因為設計簡單
又加上了百褶元素
讓她非常有正韓貨的FU~~嘻嘻

素面款的長洋
穿搭重點就可以從飾品開始下手啦)))筆記


(18)粉橘色滿天星斗設計感長洋裝(就是愛敗家)

這件是小妖最近的戰利品!!(扒)
不得不說眼光還真不錯阿
星星圖樣很有個性
卻配上很柔和的鮭魚粉紅橘色的底色
意外的一點也不奇怪

這件是我的菜
改天找到機會要A來穿超好看的~YA
XDD


波浪領子和縮腰皺褶的地方
也是重點囉!!

大小不一的星星也好好看(指)


(19)波浪感點點水玉黑色雪紡長洋裝(就是愛敗家)

嘻~我們的長洋
各種顏色都有耶幾乎,有沒有發現^W^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黑色
黑色好百搭~又顯瘦

這件是我喜歡的圓點圖案
可是因為是黑色的底
還有大V領設計
所以不會給人太幼稚的感覺

我裡頭搭了魔法衣裳的直條紋小可愛
其實應該換素面的會比較搭~



包包是購物中心FAYE
鞋子是前年買的達芙妮真皮高跟鞋

即使是全身黑
也要穿得有層次感



(20)日系女孩圓點拼接雪紡襯衫領長洋裝(東海夜市)

每次都寫到後面幾套話越來越少XDDD

一樣是圓點圖案
但不太一樣的設計
這件比較偏young~



如果喜歡有腰身的女孩
最好選這種有做縮腰設計的長洋
比例上比較不用擔心囉!!!


像這樣子裸露程度沒那麼高的長洋
其實搭配個小外套
穿去上班,也不會很奇怪的~


(21)天空藍簡約設計雪紡紗長洋裝(就是愛敗家)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件
有沒有發現拍照到後來天空越來越毆因(台:暗)
今年還滿多這種設計的洋裝
只是在顏色上或是細節上做變化
是比較偏韓系風格的長洋

不過我覺得長洋裝嘛
也可以說是one piece的一種
就是簡單穿就很有FU了
而且雖然簡單
但是只要重視材質
還是能讓整體的質感躍升~~~

素面款只需注重飾品的搭配
就可以變出許多不一樣風格的穿搭




唷呼
21件長洋裝終於寫完啦
太可怕了~~我還在入手新貨
到底衣櫃要買幾個才夠裝阿

姑且不論已經爆炸的我家
想睡覺的我還是先眼不見為淨XD
啾咪掰~~



。AFTER TALK。

呼~
我覺得我真的是有時間安排障礙
明明應該要把事情都處理好的
可是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來完成
壓縮到生活品質真的是很不好
真的是太糟糕了
我要趕快把這個壞習慣給改過來~~
>""""<

今天要帶逼媽去咨詢割雙眼皮的事情
我自己也好想逢雙眼皮喔~~
每次都要貼雙眼皮貼才能上妝
實在是太麻煩了阿

所以今兒個跟去見習一下
希望不會很可怕(噗~)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留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