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我是蘋果
又到了我們的敗家特輯,是不是看得很嗨心吶XDD
欸真的~我常常覺得我敗家的速度還真趕不上發文的速度欸
怎麼會這樣,是七月鬼打牆了嗎我還真沒有個節制orz
再說下去要被蘋果媽砍到死無全屍了...冏

不知道女孩們對於連身褲抱持著什麼看法
我之前倒還好~但現在的連身褲設計款式越來越多樣化
選擇很多可以呈現的感覺也很不同..終於我也忍不住喜歡上了阿
最喜歡它能有中性的帥氣感又能兼有連身裝扮的便利特性
簡簡單單就能穿出率性氛圍喔耶~

這次就來分享蘋果這兩個月的連身褲戰利品囉
是沒有之前的長洋裝那麼誇張到36件拉XD
only 少少七件而已拉拉拉))))還真敢講(瞪!)
而且我發現因為天氣熱我買的都是無袖款居多呢哈

圖片很多那我們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分享MODE ON!!!


Champs vacances•吊帶平口胸前蝴蝶結拼接連身褲(粉色)


耶~首先第一件就先從我愛的粉紅色款開始分享起
看起來雖然很像分開兩件的上衣和褲子搭在一起
但其實是假兩件的設計很CUTE
拼接感設計的單品真令人著迷....



這天我們在蘋果媽的工作地方拍照
好可惜這邊做完工程就要拆了
不然超好拍也好換衣服的說,好可惜辣><



其實這件也還滿有OL氛圍的
如果覺得單穿手臂太露會害羞
只要加個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上班去哩

日牌SNIDEL薄荷綠連身長褲


這件是我的日系愛牌SNIDEL出的連身長褲
這個夏天我超愛它的~單穿就好有氣勢喔!!!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不過已經找不到連結就沒放上來哩
真得很愛SNIDEL家的衣服,雖然很貴但常常可以燒死我>\\\\<



穿起來是不是很COOL ??!!
因為這件我愛上了連身長褲,希望秋天也可以找到喜歡的款式
簡單的設計加個飾品就很加分,愛死了





法朗尼Spring.雕塑女神荷葉領連身褲裝


這件在網拍帕妃買的連身褲有三個顏色
所以我選擇了好久阿~因為都很喜歡..本來是最想選那件卡其色的
後來又想說偶爾可以來走一下氣質路線,就選了深藍色的款式
所以阿,到底是有沒有氣質到咪 XDD


我喜歡這件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波浪領又加上深V開口
超修飾我的寬肩,還可以露出纖細的鎖骨提高了顯瘦度
寬寬的褲管也很修飾我肉肉的大腿
雖然價錢大概只要300多大洋,修飾度卻不馬虎呢~耶比(比V)

PUFFY玩弄視覺動物紋荷葉連身短褲


雖然都是連身短褲~但只買素色款可不是我的tone調
一定要多多嘗試才是我的style



這件的圖紋我還滿喜歡的,也是我的菜
剛好衣櫃裡沒有類似款就帶了
不過買很久才拿出來穿,差點都快忘了我還有這件呢(笑)

逼先生:這女人真得很常幹這種事...我能作證



因為衣服本身的花紋已經很花俏了
如果要搭配外套~建議就要搭素色款會比較match囉
我的搭配單品就以亮色系的橘色包包來跳出個亮點^_^



突然發現這系列我都帶大框眼鏡欸
不是我愛說~真的!!!連身褲和大框眼鏡超好搭)))扭


br/>黑白格紋輕鬆氣息寬鬆連身短褲


黑白格紋這件...我忘記哪買了欸(被打)
好像是網拍吧,不過買太多也想不起來是哪間
恩....就讓它隨風去吧,有記得分享就好XD



黑白配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配色欸
黑白條紋、黑白格紋、黑白圖騰...不覺得這兩色就是永遠的經典嗎?
幾乎不會退流行的配色~堪稱基本款中的基本款這樣XP



這天和新時代的兔兔合拍,它超上相呢~(指)
百貨公司裡頭拍照輕鬆多了,有燈光又有冷氣
哪像我這幾次外拍都被大太陽曬得要死><
齁~以後還是要多多找舒爽一點的景點拍照拉)))職業病?!





欸對~如果有時覺得冷氣太涼的時候
只要套上罩衫外套,又是另外一個造型囉<( ̄︶ ̄)>

獨特時尚壓折平口連身短褲(芥末黃色)



哈哈哈怎麼又是平口款不膩嗎
不過大家不覺得胸前這像扇子般的皺褶很可愛嗎^_*
>>不過老逼居然跟我說像拖把)))揍



這件的顏色是芥末黃色很跳tone~不過也出乎意料的很修飾膚色
可惜的是腰線那邊的設計有點低會顯得腿短,算是它的小缺點吧= =a



看久了其實也滿像百葉窗的?! (喂嘿~)
這種穿外套就會怪怪ㄎㄟˊ ㄎㄟˊ 低~
所以如果外面想要搭配,可以選擇背心類的囉~



小小辛辣風灰色豹紋款連身短褲


呼呼呼~終於來到最後一件≡ _ ≡"
後面是我喜歡的搞怪ELMO 好Q~



這件和第4件的動物紋連身褲好像有點像
但因為是比較小的豹紋,感覺上又更加個性風一點(笑)



雪紡X連身褲的設計很涼快又很舒服
真是夏天好夥伴囉!!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兩百萬留言隨機抽獎小活動
獎品是
紅色豹紋大框眼鏡(詳見臉書XD),一樣按讚&按推和隨性留言即可
留言時間到8\31晚上11點
AND 新活動通知
投票: 【天母嚴選】投票即可抽!人氣美妝保濕組&購物金
選出你心中甜美女孩居家衣著的部落客,就有機會得到這些獎品
投給蘋果的小孩我會更愛妳的唷~哈哈哈

最近蘋果發現之前拍的穿搭照太多~好難消化
寫得自己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冏
等這批穿搭寫完好想來寫別的拉~
快快快給我靈感妞兒們想看什麼>\\\\<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