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

首圖有沒有很嚇人?!
是低~又到了我們的share time
六月的時候蘋果不知道是腦筋燒壞迴路異常還是被下蠱怎樣的
剁手指之敗家慾望火力百分之兩百全開~
除了敗衣服~還瘋狂敗入一堆美妝戰利品吶!!!!!
網路上亂點就算了出門也不克制一整個呈現爆走狀態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徹底瘋了)

買就算了
問題是我家人其實沒那個心胸可以接受這事實..Orz
...所以默默祈禱希望這篇小妖不要看到= ="
好怕她一個飛步跑去蘋果老母面前告狀說我天花亂墜亂花錢(?!)
...那我就真的死無全屍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囧
所以記得看到這篇不要跟小妖說喔)))揍!!



蝦咪!!一筆六千多!!一筆一萬多!!(大驚失色)
噓~這是我們共同的祕密,不要告訴別人阿齁>\\\<
只能怪在家裡逛網拍只要用讀卡機就能轉帳實在太方便
人家才會失心瘋的亂買一堆咪~
(眾人云 : 絲毫沒有反省~再揍!!)

好啦~不能再廢話了...再廢話真的會被咖文XD



直接來到戰利品第1站 雅詩蘭黛



讓大家再複習一下這激烈的戰況(?!)
詳情【敗家】新光三越手滑雅詩蘭黛戰利品分享XD請點這篇
是一篇不小心就被贈品騙到買滿五千還可以分期付款的血淚故事這樣(喂)



寫過了我就不寫太多~只能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有意志力的人還是不要隨便亂靠櫃喔啵(ノ)'д`(ヾ)


戰利品第二站☆彩妝大師☆



這賣場之前就有加在我的最愛裡面,但一直沒有入手,只有偶爾去逛逛~
在雅詩蘭黛敗了粉底刷後,蘋果內心莫名升起一股對美妝用品及刷具魂(?!)的火
就又開始點我最愛的網拍東逛西逛了~
被外包裝的專業度給懾服沒想什麼速速了入手這一整套刷具組



老實說我對刷具沒什麼研究
只是很懶不想要一隻一隻分開買很麻煩XD
加上這組看起來很pro就不小心鬼迷心竅....
一組四千多還是給她敗下去了
反正好的刷具本來就很貴
像我那支粉底刷看起來沒什麼一隻也要一千五阿>"<



就算再怎樣不會化妝
拿出這一組就跟拿出屠龍寶刀一樣
馬上搖身一變成為神人等級阿哇哈哈哈哈
可以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美妝王!!!其實才沒那麼厲害(唔)



然後是我朝思暮想N年
很久以前就曾在POPTEEN看過的粉底牌子(驚!!)



記得星野千惠&加奈姊妹花還在的時候
在POP上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粉底說很遮瑕阿阿>\\\<
那時候超級想買可是上網拍找還找不到哩orz



皇天不負苦心人(是這樣用的嗎?!)
Paris Berlin我終於用到你們家了(開心+磨蹭)



既然都要買他們家的粉底
就想說蜜粉也順便帶好了(逼:好個順便...)



所以我又幫我的底妝大軍們多加了兩個生力軍啦~喔ya
(謎之音:......是有幾張臉阿妳= =)



然後就不小心連妝前防護的也...))飛踢



這瓶用了一陣子,感覺對於控油是還好
不過對妝容來說的確完成度又更高了一點^ ^



想想手邊沒什麼眼部遮瑕
這咖看起來滿專業的
應該是樣值得投資的單品吧(點頭)



然後這腮紅看起來好美阿跟MAC的好像...
看那雲母般的色澤...繼續手滑!!(無誤)



唉唷~眼線筆不嫌多阿,反正每天都在用也補貨一下好了(菸)

不知不覺想說要湊滿額
就也給她越手滑越多越剁越多....啾竟怎麼回事?!
orz



燈燈~這就是最大宗也是近期最驚人的戰績
請別小看這一張圖片
這一張圖值五位數呢!!!!(怒什麼怒你,被巴頭)



你砍砍~買到人家送了我一堆試用品呢



可見我是多好的客戶,匯款迅速信用良好阿(挺)
有機會再拿來當贈品小禮物送出去

巴特~衝動購物的下場....
就是看著家裡那一堆成山用不完的美妝品抱頭痛哭阿~
真的是永遠都沒有用完的一天~~OH NO~



戰利品第三站 JUJU



JUJU的新品蜜桃系列,除了化妝水也有噴霧
這系列的蜜桃香味真的給人好甜好好吃的感覺喔



不過噴霧用了我會過敏
就不介紹了嘿^ ^"


戰利品第四站 86小舖



尖叫)))這吹風機有迷有很時尚!!!
花俏俏還是豹紋的柳(撐腰+仰天大笑XD)
早就想把之前用的秀逗兩光吹風機換掉了
趁這個機會幫家裡多加一個生力軍(指)



有點忘記是哪牌的假睫毛,,,是說最近抽屜快被假睫毛海給淹沒了XP
這一牌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用~帶起來還是有點太艷麗,就不多做介紹囉!!



這牌是完美精靈~除了上睫毛也敗了下睫毛
梗很細也好貼,毛束感很自然,最近還滿喜歡的



YOKO髮膜,他們家的磨砂膏也是大熱愛中阿~



最近真髮搞得我很阿雜阿~懷念假髮的百變>\\\<
真髮常常不知道該變什麼髮型好...到最後還是只會綁馬尾orz
想了很久,總算入手了這兩樣法寶>\\\\\<
一個是離子夾,一個是電棒捲,兩個都是同一個牌子BABYLISS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難得都要入手了就選擇等級高一點的咪= =+



登~上次放這張照片有人說清純呢,就是用離子夾的的成果
老實說離子夾手殘人士如我也會用,所以還滿好上手的
對付我的自然捲髮尾也算好用= =+



電捲棒我真的就比較不熟悉了
手殘人士很怕一個不小心燙到阿
所以目前只有拿來捲過瀏海而已orz
目前還在努力跟它當好朋友中(汗)


戰利品第五站:CREA



這也算是剛入手沒多久的戰利品
但~這兩個怎麼來的你們知道嗎?!
其實都不是我敗的唷~是抽到的!!哈哈哈哈
一咖是在毛摳那邊玩贈獎活動抽到的15ml潔顏霜
另一咖則是在ANGEL那邊留言抽到的5ML精華液啦~
喔耶~可以嚐鮮好開心阿(扭)
不過我還沒用啦~這種小包裝的留著出國用才方便= =+
是說看來我最近運氣也不錯
應該先去買個樂透先啦~哇哈XDD

就以上
有沒有很壯觀
覺得很厲害的請立馬按個讚XD(大誤)



 AFTER TALK 


寶貝們對不起~
蘋果最近比較忙~
所以文章新增會比較慢
最近可能都只能兩三天新增一篇了...
很怕你們來這邊看到沒有新增文章會失落
所以在這邊先說聲sorry~>"<
等我上軌道以後,再恢復一天一篇的速度囉!!

LOVE U ALL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