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網拍魔人蘋果的韓貨私心清單~開心嗎
是說今年開始好愛逛網拍的韓貨店家阿!!!
買過幾次就著迷了,質感跟版型真的比較好呢~
雖然相對來說價格也比較貴了些
可是至少品質不會像100元的衣服穿一季就不能穿了(指)

齁...網拍真是荷包的墳墓orz
我每個月都貢獻了不少摳摳在上面欸
不過比起大熱天在外面逛街流汗
我這宅女真的比較愛待在家裡吹冷氣逛網拍按按讀卡機轉帳等收件阿))))眾毆

好啦~今天想要分享滴有點多
那就不廢話開始分享囉GO~
(一樣貼心設定~點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結賣場^ ^)


< LILYLIN >

齁齁~這次的六月連線超燒的~我光是前幾天就下標了快要20樣說(揍!!)
很喜歡他們家連線帶的東西,而且可以一次把日貨跟韓貨都買齊~讚

< 獨采 >

也是每個月會去韓國連線的店家之一
之前買過一雙鞋跟西外都很喜歡
然後圖片中這件長洋裝則是燒死我>\\\\<

< EALOVE >

買過好幾次~很喜歡他們家穿搭跟拍照風格
就算不買看穿搭也是一種樂趣~
是我必逛韓貨店家其一

< YOLATENGO_A >

YOLA在網路上也是很有名氣欸~下標人數都好多
雖然我還沒買過,可還是喜歡去逛逛~:D
但~聽說最近品質有下降....?!


< 簡約時尚 >

最近才開始發漏的店家,有些簡約系的衣服不錯看
貨很多很好逛~

< 韓妮 >

帶貨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韓貨很多薄荷藍綠色的衣服都好好看~

< 可樂果 >

這家拍照就沒有拍的那麼好看~
有些連身單品還不錯嚕

< LOVE ANGEL >

走女神系穿搭的一家,很多蕾絲單品是我的菜(指)

< BFF80'S >

眼光都滿好的~可惜他們家最近東西有點少,就沒那麼好逛@@"

< LENA FISHER >


其實他們家衣服沒有特別便宜
純粹是我覺得這家的MD好瘦又好辣才放上來~XDD

< 蔓延 >

他們家有一件百折長裙燒到我了啦(抱頭)

< MISS CANDY >

喜歡洋裝的女孩一定會愛逛這家^ ^

< COUCOU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189517326?userID=Y2189517326&catID=&catIDselect=&clf=&u=:Y2189517326&s1=end&o1=a&at=true


休閒風單品較多~偶爾會有很平價的單品可以挖寶喔!!

< YOPPY >

這件白色上衣是我的菜~(轉)

< 差八歲 >

他們家名字好妙~哈哈

< GUMZZI >

找韓國妹當MD就是不一樣

< 韓國妹 >

包包、鞋子、衣服都有賣~滿多元化的一家
雖然跟上一家單價都偏高囉


不要說我不人性化
這篇韓貨順便還開闢了韓風特區喔XP
韓組雖然不是正韓貨而是打版的
版型跟材質都沒有韓貨來得那麼好
但也因此在價格上可愛許多囉
下面都是介紹ㄧ些百元單品韓組的賣家啦
還有一些比較偏韓風的百元賣場
沒啥摳摳的學生會比較愛看的那種
((((姊姊我了我了,拍拍XDDD

< 貓咪曬月亮 >

買過好幾次了~預購期真的好久阿
然後那可怕的下標人數是怎麼回事XDDD

< 桃樂比 >

偶爾會挖到便宜好貨的好地方

< MODA >

走個性系的女生一定會很愛MODA~我也愛
不過也是要等很久就是了orz

< LOVE CATIE'S >

凱蒂好像換帳號了欸~應該是又開始重新營業吧!

< EYESCREAM >

最近一直在逛他們家...麻豆是我的菜阿(重點誤)

<洋芋妹>

韓式休閒風格

<CHACOCO>

我覺得拍起來反而偏日系風格呢

< ILGLI >

拍照風格很特別,還有在他們家可以發現很多奇妙的單品XD

<BONNIE Q>

喜歡他們家的拍照風格!!

<HOTTIE>

雖然沒買過,但有默默關注這家~HA

<MILULU>

那件綠色長洋才四百多欸~有點兒心動

<SLC>

也是近期注目的一家

< THEGIRLWHO >


雖然沒買過,不過他們家的牛仔褲好吸引我>\\\<

<MINI CONY>

最後一家
是最近才發現的新賣家
帶貨風格還滿喜歡的!



 AFTER TALK

今天打這篇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Y拍突然改版~
害之前存很久我的最愛的賣場連結(幾百個欸= =)
點進去全部變成missing uid....
齁齁齁~氣死我了(咬手帕)
這樣害我還要一個一個打關鍵字找賣場
重新再把賣場加到我的連結裡面
然後最雖的是
白癡如我打到一半時不小心恍神按到上一頁
可惡俺花了兩個小時白做工...
這時才終於了解什麼叫欲哭無淚的心情阿


ANYWAY
希望這篇韓貨賣家整理大家會喜歡
GOGO一起敗家吧!!
振興國家經濟要靠大家的努力
耶逼(一整個大誤)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_*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