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之前文末有提到
上周六蘋果跑去台北參加了『Ami Fashion Collection』
我平常很少跑活動,除非特別有興趣,
不然俺這懶骨頭都嫌遠...XD
但是這場秀去了之後我覺得還滿開眼界的
當天還邀請到了很多明星藝人跟模特兒來走秀呢

那天喀擦喀擦拍了很多照片~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這場由青文出版社在NEO19五樓所舉辦的台灣版時尚秀,
有點像是仿效日本TGC(Tokoyo Girl Collection)時裝秀的感覺,



當天人真的無敵爆炸多的,感覺應該超過了兩千人吧,
那麼大的場地,卻被人山人海擠到幾乎爆滿說>0<



(以下資料來自新聞稿)
整場走秀針對現在當紅的三大風格:
都會休閒、可愛甜美、流行時尚做區分~集合了十六大品牌服飾



包括了搶先曝光由
派瑞絲希爾頓代言的Honey Bunch、澀谷109的TRALALA、甜美OL系的Xmiss三支牌子,



以及純日系的LOWRYS FARM、JEANESIS、Heather、iiMk、夢展望,
潮流前線的StayReal、PLAY BOY、i.t、2%,
另外人氣TOP的本土品牌MIRYOKU、Pixy、H2O、Betty’s、FFFF也聯手出擊,
搶先讓本季秋冬新款服飾在現場走秀展出。



其實走秀是一直到很後面才開始



那之前我們都是一直不斷在場內晃來晃去XD



當天蘋果算是夢展望受邀去的賓客之一囉
噗~要不是公關跟我說
我本來還真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欸(南投俗orz)



前一天就收到夢展望快捷寄來的浴衣組合
還好得知小草也要去...
不然...不然我一個人怎麼敢穿去丟人現眼(遮臉)



我還是到現場才知道這活動有多盛大





當天也有舉辦小活動,像是集點換抽獎機會之類的
可以看到~到處都是排隊的人龍吶!!



而且憑入場証就可以拿福袋喔!!
其實蘋果心裡想的是:耶~我又有東西可以拿來送讀者了XD



看~人真的超多!!
畢竟是很多品牌聯合舉辦的盛會
怪不得這麼多人共襄盛舉



夢展望的看板好可愛阿
各種公主風格都有XD



上面的娃娃每隻穿得真的都是他們家的衣服喔
超可愛的,很想拿起來把玩 )))眾:請住手這位太太= =



這天我的愛人~小草草,太可愛了)))捏捏捏
喔對~這天我和小草都穿了他們家的浴衣(點我)到場~
只是同款不同色,後來才到的波痞也有穿喔!!
齁齁~還好有小草陪我一起壯膽
不然一個人的穿那麼高調的話~真的很害羞>\\\\\<



貼心的小草還幫我編髮,感動捏)))雖然是假髮 揍!!



既然都來到看板前了
怎麼能不照相留念一下XDD





小草好上鏡頭喔!!
在她旁邊顯得我臉好憨~凹嗚



裕子也一起來XD



也有夢展望的粉絲穿了他們家的和服到場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不同色系是怎樣>\\\<



嚇!!場中突然出現巨大企鵝吉祥物?!
結果我難得和波痞有合照可是風頭都被企鵝搶光光
而且還這麼晃是手殘什麼逼先生我不依我不依拉



再來就分享一些隨拍照拉!
ㄎㄎ~老實說我覺得參加活動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一直看到正妹(眼睛一亮)
到底是去幹嘛的



崔咪咪也有到場
隔天蘋果就和娃娃她們去她新開的分店捧場囉!!



耶~是花猴本人耶!!!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0<



還有讀者小樂(她是我二手拍大客戶,買了四千多XD)
居然在這邊被認出來真不好意思>\\\<
不過你本人好小隻好可愛啦~
無預期的相見歡~開心開心





那就分享到這邊拉~
如果明年還會繼續舉辦的話
應該還是會想去玩玩吧
在山上待太久會悶出病來
要去吸收人氣精華))))笑



最後讓我用巨大蝴蝶結特寫
跟你們SAY BYE BYE
哈哈哈~

 AFTER TALK

都延續這麼久了
還是要繼續一下把小禮物給送完XD 



本篇推推留言隨機獎
可愛動物滑鼠墊一枚(笑)

對嚕小禮物太久沒人來認領的話
兩天後就會再抽出新的人選嚕
總不能讓我等到海枯石爛吧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