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收到了小蘋果的來信
沒想到一來就是一大疊
害我在辦公室裡忍不住就拆起信來
是啊!很快一年又過去,帶蘋果班居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會忍不住感嘆時間飛逝的無情...

這一年
換了學校,行政工作變多
但又變回科任的身分
沒有帶班固然輕鬆很多
可是只能說班導是甜蜜的負擔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對孩子們的感情也越深...
這次看到小蘋果的來信
一時回想起以前開心的總總

吃湯圓、薑餅屋、競標活動、運動會、一起跳NOBODY、同樂會...
我們一起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快樂也好多好多...

回憶,
頓時湧上心頭
再看到你們字裡行間的想念
忍不住又想掉淚...
唉,這是怎麼了
年紀越大淚腺越來越發達



信封上的字想也知道應該是孟儒老師教的吧= =a
最美麗的英文老ㄙ~虧妳想得出來XD



還有幫信加上美編
好多人落落長就這樣寫了四、五張信紙
才二年級可以寫這麼多字我覺得很厲害欸XDD
只能說你們應該是積怨已久(?!)才會這樣爆發~呵呵



離開你們的時候才一年級
現在都要升上三年級,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看來小蘋果們都還記得跳舞的時光呀
你們長大之後
可不準把老師跳舞跳到假髮掉下來的秘密說出去...XP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一連寫了好幾封
滿滿對我的愛,全部透過你們的信傳達出來



我也很想回去見你們阿>\\\<
不過之綺你的字怎麼沒什麼進步orz



黃苓,希望妳和妳媽媽永遠幸福



最後一句也太貼心了吧orz



以前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這女孩~現在真的進步好多喔!!



哼哼...說了都要好好寫功課
老師有信可以作證據的



貼紙好可愛喔(重點誤)



偶爾還會和小蘋果講電話
二年級讓孟儒接手老實說我安心多了
畢竟原本就認識也當過同事
她也是個認真付出的好老師,小蘋果給他帶我很放心=\\\=



哈哈哈...又一個離題大王來著
這傢伙轉到平地的國小結果學期末又轉回來了XD



當然記得你們阿~傻瓜小蘋果=\\\=
蘋果班的小朋友,一個都有被我沒忘記的




真想現在就在你們的小臉頰上
很用力低親一下



上次看到大家
也覺得大家真的長高好多



接下來
應該快變成小大人了吧





除了信紙
還有小卡片~也是寫得滿滿的
很感人阿>\\\\\<



小蘋果你們真是~太可愛
大家送給我的信
大蘋果一定都會好好珍藏起來



教書生涯中
最開心能遇到這群小可愛了
過去一年,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好想  和你們再相處久一點...
不管如何,你們是老ㄙ這輩子最大的禮物



好愛你們>\\\\\\<
我永遠可愛的小蘋果們
我會把這份感謝放在心裏
細細感動~慢慢品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