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首圖就看到女神,好嗨>\\\\\\\\\<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前幾天我去當了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選拔賽的評審之一
是說~~當天評審只有三位
我代表的是美妝部落客界喔~´∀`
(欸這樣講好像有點害羞....XDD)
今天文章就來轉播一下當天的花絮吧
當天除了評分,還有看參賽者的臨場表現
我的御用攝影師老逼在現場也捕捉了不少側拍照片,哈!!




活動是在京站旁邊八樓統一健身俱樂部
沒想到這邊還有露天的泳池呢~超高級
害我好想來這邊報名參加運動課程喔
ヽ(●´3`)ノ゛ルンルン♪




大大的活動背板
可以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當天中午超級炎熱
出去戶外一下就是一身汗
還好到下午太陽光沒那麼強烈
不然這禮拜又是拍婚紗又是當評審
我一下就黑到白不回來了~~~~~orz



跟我的好幫手拍張合照
很喜歡這樣一起工作的感覺呢



當天的主持人
我發現活動主持人真的口條都必須很穩當
而且真的都能配合現場狀況臨危不亂耶
好厲害



當天還有優質生活事業部美容家電行銷經理YUMI
也一起加入評分的行列喔

YUMI表示:
「飛利浦為美容小家電的領導品牌
在電動美體刀市佔更連續多年蟬聯台灣市場No.1。
今年我們特別鼓勵女性勇敢自信
強調Let’s Do Something New,積極展現女性自信美,
因此我們特別舉辦飛利浦美容家電親善大使選拔賽,
邀請全台女性朋友在舞台上一展長才,提供讓她們發光發熱的機會。」




然後就是參賽者的表演時間拉



下午一開始先是初賽
其實已經篩選掉很多人了
有的參賽者可能一開始上台很緊張
還有音樂中斷或是掉槍的情形~呵呵





但大部分的參賽者都很有自信
上台也不太會怯場呢!



這對是雙胞胎姊妹一起參賽
看得出來誰是姊姊誰是妹妹嗎~~~(笑)



接著
放上一些活動的側拍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準備得很用心
不管是舞蹈、樂器還是自創歌曲
都滿有個人的創意呢!!




這次的主題就是美體刀
所以大家紛紛以主題歌曲、走秀、性感熱舞表現
「美人與美體刀的時尚對話」



當天三位評審也稍微講評了一下
關於儀態和臨場表現的部分
還有與產品互動也是個加分關鍵



因為肌膚光澤度也是評分重點之一
所以我也特別留意了一下參賽者的皮膚狀況
臨危不亂也是個重點呢~~
還有事前準備的用心程度
這些都會列入評分的標準喔^__^




當天的初選參賽者一起合照




接著也選出了下一輪的參賽者
還有北區的區冠軍啦




下午一樣在同一個地方決賽
因為隋棠會到場還有加入一些表演
就開始湧入超多媒體的XD





除了請來SG熱舞表演之外
還有水上芭蕾的表演來當開場





光是看到媒體陣仗就讓我有夠嚇一跳了
沒想到會來這麼多人XDDDD
也看得出來他們對於活動的重視程度



當天還請到凱渥名模王聖芬
來當任決賽的評審之一
好榮幸喔這天真是大飽眼福~~~




決賽的表演版本
又縮短為60秒
更精簡化了~
更看得出來參賽者的臨場表現
















一樣放上一些決賽的側拍啦!





最後還有參賽者的三連拍
每個女孩子的反應都好快阿~~




重頭戲就是隋棠的登場囉!!
因為她本身也是「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中華區代言人」
看到這邊大家都要尖叫了~~女神本人耶!!!
害我忍不住都揉了下眼睛~~呼呼{*≧∀≦}



我也超高興的也是拿起相機一直拍
完全沒有死角怎麼拍都好看
難得可以那麼近拍到女神本人阿~
心情就是一個字"嗨"哈哈哈



這天隋棠更大方地跟台下的群眾分享擔任代言人的要件
認為名符其實的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
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位大使必須非常了解飛利浦的美容小家電產品
這樣才能清楚呈現每一項產品的特色。
另外,對於自己的外表,包括肌膚、造型等
也要照顧得很好,舉手投足間都必須充滿自信,
這樣才符合飛利浦美容小家電強調的勇敢做自己,
也才是一位稱職的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





除了本身是代言人之外
這天也擔任了頒獎人的腳色囉~
\(○^ω^○)/



最後是這位幸運的女孩凌兢欣
以結合飛利浦美體刀特色與韓國Kiyomi的創意表演
奪得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桂冠
總冠軍還有三萬塊的獎金耶(´ω`*)ネー



當天主持人很風趣
還請隋棠跟總冠軍一起表演這段Kiyomi
棠棠不知所措的臉怎麼那麼可愛啊~~
哈~o(≧∇≦o)(o≧∇≦)o





接著也在媒體面前
和冠軍大玩雙人三連拍
完全展現巨星親和力>\\\\\\\<




好啦
最後再送上幾張女神美照
以上就是活動現場的實錄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這次去當評審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
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囉
♪d(´▽`)b♪オールオッケィ♪



延伸閱讀:

【敗家】大創39元實在太便宜了。不知不覺買了一堆分享❤ 
【敗家】華碩A55VD i5-3210 NB+SONY 5R敗家開箱文❤
【邀稿】打造一頭秀髮。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70♫
【邀稿】把音樂帶著走。飛利浦CITISCAPE-DOWNTOWN SHL5605耳機
【活動】夏日泳池時尚派對。2013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選拔比賽開跑囉~❤

【除毛】不怕黑頭困擾了。刮拔乾濕兩用按摩陶瓷水感絲滑美體刀豪華組-HP6581❤

差不多就是以上囉!!
報告完畢XD





。AFTER TALK。

昨天一整個大昏睡
這禮拜實在太累了
幾乎每天都有忙不完的行程
還好周末比較沒那麼忙
趕快把失去的精力給睡回來>"<

今天有二手拍喔
孩子們記得去參加嘿~~
・.。*・.。*(〃´∀`)・.。*・.。*ポワワァン…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