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這篇六福村的玩樂記事>Q<

嘻嘻~
暑假真的是玩樂的旺季
因為放了假人也比較輕鬆的關係吧
比較有時間規劃到哪裡玩樂的行程
就算很熱也不能一整個月都不出門吧XD
剛好收到六福村新推出水陸新樂園的邀請
所以我跟逼先生也不忘趕上這翻熱潮
放假第一站就來到了六福村玩耍
我們是搭火車到中壢再轉公車
現在車班也還滿多的
不過建議要先查好回程車班時間就是了
(像我們差一點就趕不上>"<)

想想上次來
好像已經是高中的時候了耶
大概16、17歲的時候
恩~~N年前的年少青春阿)))遠望
我真的很少到遊樂園耶
上次到遊樂園好像是日本的迪士尼
也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好久=\\\\=

趁這個機會
趕快來回憶一下童年~哈哈哈



以下是轉自官網大約的簡介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目前規劃有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 等四大主題村,
設有國內外唯一或知名設施,如全球第二座&亞洲唯一之「笑傲飛鷹」、
全國最大人工河道「大峽谷急流泛舟」、
全國最大「大海盜」、全國最大&唯一兩次體驗旅程設計之「火山歷險」、
國內知名「大怒神」與360度正反向旋轉之「風火輪」、
斥資12億完工之「蘇丹王大冒險」等等。

除上述刺激設施外,
六福村仍舊是台灣目前最具規模之開放式野生動物園
包括約七十種、近千頭動物,提供國人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之美。


我們來的這天是禮拜一
雖然是平日
來戶外教學的學生也滿多
可能是夏令營之類的
但還好~人潮不會到擁擠的感覺



當天一進門馬上就看到在拍婚紗的新人們
天阿~天氣真的很熱欸
就算光線真的很好
我還是不要夏天拍婚紗好了
一拍完馬上變小黑人了吧>\\\\\<



六福村陸上樂園的園區內真的很大
建議還是像我們一樣拿一份導覽
會比較清楚該怎麼走比較好

出門也要建議帶把雨傘
下雨或天氣熱都可以用得到
喔對~防曬也要記得補擦噢!



這天第一站
就先來到了最近很夯的真愛找麻煩拍攝景點其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部偶像劇
我周邊的人好多都在看~連小妖也淪陷
我自己是只有看過幾幕沒有全部
不過感覺得出來拍的還不錯!




再來就是男女主角柯偉翔(宥勝 飾)與宋奕婕
兩人專屬的超可愛旋轉木馬辦公室



裡頭還有掛劇照呢~~
話說陳庭妮真的越看越正!!!



因為都開放拍照
我們逼先生就這樣玩了起來
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小玩偶說



這是什麼奇怪的表情XDD



之前的NIA穿搭文一出來
馬上就有眼尖的讀者問說是真愛找麻煩的場景嗎?!
沒錯就是在這裡拍的啦
只能說妳們眼睛都還真尖~
想做壞事都沒辦法欸XDD




隔壁就是旋轉木馬辦公室囉!!
首圖就是在這邊拍的

很有童趣的景
有打算來玩的孩子
記得來這邊拍拍照^_<





仔細看
其實園區裡到處都是景
雖然很累~但拍起穿搭真的每賣看
真是辛苦了大熱天底下
還要提著一大袋衣服跟提單眼的老逼了
不過比起之後還要找點拍照~
總覺得這樣比較省事咩
(雖然很累也是真的>\\\\\\<)



必要的時候
我都還會帶上我的這頂大草帽防曬
哈哈~夏天必備阿
再怎樣最怕臉曬黑)))指



每個村都還會有許多主題商店
可以進去晃晃
滿多可愛的小東西





大概下午兩點多
拍照也拍累了~剛好又是太陽最大的時候
我跟逼趕快找間咖啡店躲太陽
吃午餐享用冷飲最實在
我們來到了這家ELITE DELI用餐
也是真愛找麻煩劇中有出現的麵包坊喔
(當天看到好多遊客專程來這邊拍照)



好多杯子蛋糕~~都好可愛



甜食看起來都很吸引我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正餐
這樣才吃得飽XDDD
雖然忘記拍餐點的品名
不過他們的套餐很划算
脆薯超好吃說~~




在遊樂園可以吃到這種價位又滿好吃的餐點
讓我們晚餐又來了一次~哈哈哈
大家有來六福村可以考慮到這邊吃東西
除了有一個素的餐點比較還好(肉食主義)
其他的貝里尼還是什麼三明治我覺得都好吃!!





正餐結束
還不忘加點個甜點的杯子蛋糕來享用
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3<



不忘在這邊也拍一些穿搭
景很棒~所以這次來對這家店印象深刻哈!!




吃飽喝足
補充完體力與精力之後
當然就是繼續玩玩玩~~



年紀越大越沒有膽
現在我不太敢玩一些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只好硬ㄠ老逼陪我去坐一些不太可怕的XDD
這是蘇丹王大冒險哈哈
有的玩了沒時間拍照就跳過囉~~



因為動物園也很有看頭
我們趕快走到非洲部落
真的有不少小動物可以看
喜歡動物的可以多來這邊走走



最好笑的是老逼本來一心想跟小馬玩
結果一個沒注意被咬奶頭
後來整個人痛得哇哇大叫
我在旁邊快要笑翻了
怎麼那麼蠢~~XDD



喔對了~~
如果有來的話
記得一定要來搭這個蒸氣火車
一趟坐完是20分鐘左右
不過可以看到滿多特別的景觀和動物



YA~
這天拍到超多動物耶!!!!
車上還有專業的解說人員
一邊觀賞一邊吹著風挺愜意的
而且可以近距離接近動物這點
我覺得很棒喔~~~



天氣很熱
剛好坐這個車還可以輕鬆一下
不用曬太陽^Q^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因為是七月初來
沒有拍到月底才會登場的草泥馬~殘念
所以就用這個可愛玩偶代替囉

之後要去的人
不妨注意一下草泥馬的相關消息
齁!!!我也好想看喔
這次沒發露到~~>\\\\\<



都來遊樂園
一定也要流意一下看秀的時間
園區其實常常都有一些好看的秀
就怕玩遊樂設施玩到忘我,所以要規劃一下

我們這天因為是禮拜一來
幾乎很多秀都停演,好可惜
還好有看到這個飛行部落
它是以鳥類為主題的SHOW



看到了許多身懷絕技鳥兒
真的覺得來看秀是值得的
大人帶小孩也是OK的喔!!!!推薦~



再換一套裝
我們要前往水樂園拉




哈~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是六福村一旁最新開幕的六福水樂園
六月才開始營業~非常新!!!
是重金3.9億去打造的全台唯一希臘主題戲水樂園



幾乎統一藍白相間的配色
看了就很涼爽是不是
要不是主題樂園
還以為是哪裡蓋的地中海民宿哩



裡頭的希臘造景超美的!!!!
很少看到水樂園這麼漂亮



裡頭有這些遊樂設施
拍下來讓你們參考一下~



WOW~超巨大
而且設備都好新好乾淨噢(拇指)



這天剛好娃娃和胖虎也來玩
馬上被逼下海拍照
胖虎一直擺出很奇怪的姿勢~~
XDD





這天我負責拍照
就請逼先生負責養眼鏡頭的部分了
看他就好



我只能在旁邊玩玩水槍
老實說超怕單眼碰到水的)))怕死



夏天來玩水真的每賣欸
消暑又清涼~~
怪不得好多家庭也是大人小孩一起玩樂



眾:這是什麼奇怪的情形(???!)



水樂園逼先生幾乎都玩過了
裡頭最好玩的
就是這個逼先生大推的海神飛艇

從很高的地方滑下來
經過一個大滑板幾乎快飛起來又往後拉
我看老逼玩得好嗨~~~(可惡)



這個設施感覺就非常刺激
連娃娃和她妹也很喜歡
來水樂園這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項~
下次有來我也要玩>\\\\<



娃娃和她妹妹唷
嘖嘖~妹妹長得比姐姐高耶
(娃娃:嗚)




真的沒約好耶
在這邊還遇到真的太巧



玩了一整天也差不多累了
看著希臘造景吹著涼風還挺舒服的





暑假真的可以來玩玩囉
現在水陸聯票原價1299只要999
(說真的我覺得一起玩比較划算^_^)

整理出最近比較有看頭的景點

1.美國大西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柯偉翔辦公室場景 (7/1開放)
2.非洲部落-草泥馬豋場 (7/14開放)
3.祕境傳說-托希亞傳奇(煙火秀) (暑假週末假日夜間20:30)


有打算來六福村的孩們別錯過
這都是暑假才開始有的特色景點呢!!

還有還有~~
這次的網路活動
妳們可以去參加集氣抽遊園護照的活動
全年不限次數免費入場,而且週週抽~

<<<活動連結點我>>>

這麼好康別錯過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八月好多行程
希望可以一個一個解決>W<

男女糾察隊三小時特別節目真是太優惠了
每次都看到笑翻~X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__^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