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今天我跟娃娃是波卡圓點二人組

九月十月不知不覺也跑了不少活動
下個月就不會那麼勤勞了我猜
最近真的是有點累~~XD
不過參加活動有姊妹一起最好囉
可以瘋狂聊天結束還可以約吃消夜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上禮拜才參加的Samantha Thavasa活動紀實
蘋果來化身小記者,帶你們深入活動本身
還有很多養眼的美包可以觀賞喔
最喜歡美美的包包了~



活動的地點在Samantha Thavasa ATT 4Fun旗艦店  
一樓地點很寬敞哩~~而且他是有兩樓層的



【關於Samantha Thavasa

成立於1994年,Samantha Thavasa從日本出發,
放眼國際。每季均設計出令人驚艷的可愛精緻配件外,
品牌持續不斷重金禮聘全球名人成為其每季廣告代言人
,如碧昂絲、潘妮洛普克魯茲、蛯原友里、維多利亞貝克漢……等,
建立起其國際知名形象。針對2012秋冬,更邀請日本時尚雜誌中,
在希望成為的女性排行榜裡具高人氣並名列前茅的頂級名模
Miranda Kerr
 (Victoria’s Secret 御用壓軸top model,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妻子) 擔綱演出,
並由國際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掌鏡拍攝。 

幫大家擷取了一段官網的消息
讓你們更認識這個牌子啦
她們素來有日本小LV日本香奈兒名號
所以是日本品牌,並不是歐美品牌別誤會了~~



對了
這就是她們今年的代言人:
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
甜甜的笑容好可愛喔>\\\\<



經典艾咪包又有新表情-
水手維尼、Willie米奇、小鹿斑比、Hello kitty樂相遇
已經成為Samantha Thavasa經典中的經典包款 – Aimee(艾咪包),
隨著每一季的流行趨勢有著不同的變化,同時也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驚喜!
今季,胖嘟嘟的維尼熊脫下了他的紅色小外衣,換上了水手服成為靈魂主角,
形影不離的冒險夥伴-Piglet戴上水手帽,決定要一同渡船回故鄉百畝木森林
展開一段新的冒險旅程!
 
除了小熊維尼,迪士尼世界裡的米奇怎麼能缺席呢?
本季他約了輪船船長Willie作陪,讓愛咪包有更有趣的新表情。
小鹿斑比也不甘示弱,在艾咪包上頭跳起了他輕巧的舞步。
至於Hello kitty艾咪包更是每個Samantha Thavasa迷的心頭好。
今年特別把1930年代ARCHIVE系列重新繪製,
讓Hello Kitty躲在盛開的花朵裡,歡迎光臨Kitty花園

這就是AIMEE PARTY的開始啦~~~~!!!!



當天主題趴也有DRESS CODE
就是米妮波卡圓點的小性感
老實說我衣櫃裡沒什麼跟性感扯得上關係的洋裝
所以至少要有圓點,就
穿了夢展望的洋裝出席囉~XDD
黑色長靴是因為早上拍穿搭
懶得換~剛好形成一種甜美MIX個性的衝突感(喂)



我連日本迪士尼買的發窟都派上用場了
挺害羞一把的哈哈哈



老逼戴起來....
倒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爆笑倒地
天生就是諧星的命這傢伙
跟他身上的LAZY BONE T恤也還滿搭的呢



當天活動也是人山人海
一般民眾的VIP也有開放進場囉




兔兔也來了
結果沒和ALINA和AMANDA拍到照
人太多好混亂這樣>\\\\<



老逼捕捉胖虎拍照的瞬間
......這算惺惺相惜嗎(咦)
胖虎穿的唐老鴨T恤
跟他形像也很搭耶~哈哈



活動主持人很賣力的在台上講著
因為接下來馬上就有另一個活動
全球獨家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卡通放映室



   馬上我們又移駕到地下室
看迪士尼電影的放映囉





哈哈~好多小時後熟悉的畫面喔
大家應該也是看這些卡通走過來的吧
每一個迪士尼人物也都是朗朗上口
這些童趣的形象
果然很能撫慰心靈啊
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主持人手上拿的包包也好可愛
這是WILLIE的愛咪包唷
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愛咪包了
我的小愛人娃娃之前就買了一個~~XD



很妙的是現場還有魔術表演
老逼看到一直吵著要過去看~
是有沒有這麼好奇
不然去學個幾招耶不錯啊))踹



這張鏡子裡還剛好反射到娃娃的背影
有沒有發現~~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帶大家看看這天拍了哪些Samantha Thavasa的美包
哈哈看照片都快要把持不住了
怎麼都美成這樣>\\\\\\<



少不了的當然就是迪士尼系列
主人公就是米奇和米妮囉



帆布包的感覺
和休閒的穿搭一定很MATCH



黛西包是拼接色系設計~
感覺也很配CASUAL風格



然後就是愛咪包啦
今年出了很多聯名款式
小熊維尼款的很可愛耶!!






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個
胖胖的維尼和蜂蜜罐實在太有吸引力了XD




這個就是花神包(FLORA)
感覺上班背也好適合
容量大可以裝不少東西
重點是設計簡單不失典雅,很可愛哩!!



這張廣編太燒了喔喔喔
誰不希望拿起來跟Miranda Kerr一樣漂亮阿



KITTY款的愛咪包則是好鮮豔



我跟娃娃一人拿一個拍照
娃娃今天穿搭有夠用心的
帶點小性感的紅色圓點洋裝好適合她
連頭髮也特地先設計成米妮的樣子
可愛死了喔吼))))戳



再來這個包包
不得不說表情還滿有戲的.....噗



粉色的格紋愛咪包



秋冬當然也少不了毛茸茸
還加上了動物紋元素
不虧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日本品牌^W^



也有很多好看的長短夾



小鹿斑比愛咪包這才出現
後面還有台灣獨賣的芭蕾愛咪包



WILLIE系列也是可愛
娃娃特別大隻~很特別
娃娃說她們好喜歡這咖哩



這是真皮款的Azeyle bag 亞瑟包
飽和鮮明的色彩及特殊防刮的牛皮革壓紋設計~
有著簡單就讓人愛上的時尚魅力



拎在維多利亞首席御用MODEL-Miranda Kerr的身上
感覺更是好看阿~




最後用花朵系列來幫包包區做結尾



她們連行李箱也有出喔
是文字系列的





因為活動現場有發送爆米花
我們也拿了一包回去吃
結果意外的很好吃~呵呵=\\\=




週邊商品也幫大家拍了幾張
連飾品也是很可愛
居然還有哀鳳殼耶~好心動!!




鑰匙區和吊飾~~
女生就是會喜歡這種小東西>\\\<



日本牌子就是很用心
在細節上一點也不馬虎
怪不得會吸引到那麼多死衷的客戶囉!



最後少不了附上和大家合照啦
第一次和老虎狗見面
唉唷這天老逼顧著拍包包
很多人都忘記拍~該打
哈哈哈~~



也是常常台中台北跑的曉琪拉



之前參加Grace gift活動
就對我髮色很好奇的CHIAO
每次見到她都覺得越來越年輕~哈哈



所謂的首尾呼應法就是這樣
放首圖不忘放結尾呼應一下哈哈哈
那麼歡樂的活動小記錄就寫到這邊啦

Samantha Thavasa Taiwan粉絲團(點我)

明天又是你們最愛的穿搭文
SEE YOU~~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今天才看了復仇者聯盟
會不會太慢XDDD
本來以為會是部英雄片
可能是爛片興致缺缺
可是老逼找我一起看
不過看完意外的覺得還不錯啦^Q^


留言好像很久沒回了))))遮臉跑走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