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8

今天發簡易買淘寶,明天發戰利品特輯~哈哈哈

拖了很久想說來簡單寫一篇懶人如何買淘寶的教學

但因為我這個人很懶~也沒有特別注重省手續費的部分

所以跟著我買絕對不是最便宜的欸

想用最便宜的方式可能要請你們自己去多爬文

我今天只是來分享一下因為我很懶但又愛買

只是想說一直有女孩哀哀叫說不會買淘寶

所以我自己刷卡買淘寶的步驟分享XDDD

1

一般步驟很簡單就是先逛街嘛

)))前提記得先去申請淘寶帳號 最近有淘寶台灣了

>>淘寶台灣<<

一樣記得要比價,因為淘寶太大了

同樣的東西難免都會有價差

買東西前也可以留意產品下頭的評價

有時候留言都挺好笑的XDD

像上頭這件洋裝就是我穿去長灘島的那件

t (20)t (19) 

只是照片中是綠色我買的是紫色

其實淘寶淘久了真的可以挖到滿多寶

但是也極有可能有踩到雷的危險

所以買東西之前先注意一下評價是對的~

23

其實除了刷卡方式也可以存支付寶還有找人代付的方式

看到這邊應該會有人想發問為什麼已經可以刷卡了還要代付???

因為直接上淘寶買要被收3%的手續費,匯率也不好

直購有時後貨還被卡在大陸又要一筆運費

但開頭我就說了我挺懶der,所以手續費那些我就照付

反正有的東西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XD

45

然後就是刷卡就完成購買啦!!!

一般來說都是懶到不行才會這樣刷卡

畢竟要被收取手續費3%

我接下來應該是會去充值我的支付寶了哈哈哈

6

點進去已買到的寶貝

就可以看到自己買了什麼

710

最上頭有個待入庫寶貝\待集運寶貝\我的集運訂單

從上面可以知道大陸那邊出貨了沒有

如果買了幾家差不多都到了

全部的寶貝都入庫了

就可以一起集一集寄回台灣

(順道一題淘寶術語,寶貝=產品、掌櫃=老闆、小二=小幫手)

8

收貨的時候一開始有兩次還不太會買在嘗試階段

我選了直寄就想說運費怎麼那麼貴))廢話

後來我就選國際轉運~最近用的是樂趣購

其實也可以自己找集貨啦

我想說國際轉運跟集貨差幾十塊

但是比較方便就這樣吧XD

買到一個階段就可以用合併快遞的方式

9

 

11

上次不小心買一批

運費一次付完也是不少錢

但我真的太懶惰了~用信用卡對我來說好方便XD

1213

但也都是可以用轉帳的方式來付款的

14

付完運費就是等貨到囉!!!

但可能要注意不要跟我一樣一次買太多

上次還被海關扣留...XD

84638465

順道一提

淘寶也有手機版

叫做手機淘寶

下載了登進去可以用手機追蹤一下貨物狀況

也可以追蹤單品和追蹤店家

84618462

除了手機淘寶可以下載之外

電腦跟手機都要下載的還有就是"旺信"

因為小二們如果貨物有狀況都是用那個跟你聯絡的

有點像是他們往來的MSN那種感覺

8460

之前買的最奇怪的星應該是假草皮

本來想說買來拍穿搭

不過後來收到已經快秋天了

結果也沒拿出來用))歪么么

我自己偏愛都買衣服比較多啦

最近買超多秋裝的,因為他們秋裝上新很快好逛

其實逛家飾阿小家具那些也很好買

因為很多台灣的家具店也是淘寶貨但是翻了兩三倍價格囉!!!

8464

8466

那這邊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淘寶達人帳號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我會放一些我最近覺得不錯的單品或是已經買了的單品在裏頭

最近瘋狂看的就是外套類啦!!

風衣阿、西裝外套阿、長背心這種我都好愛

申請了淘寶帳號以後記得來關注一下我啊(眨)

8467 

好啦~簡單的用信用卡買淘寶分享到這邊

但建議大家要省錢還是用轉帳、支付寶或是找人代付的方式

我這是針對懶人的超不負責任教學XDD

然後預告一下明天是淘寶敗家穿搭囉!!

 

接下來的雙11活動也好讓人期待呀逼~

http://1111.sea.taobao.com/

 淘寶在這次雙11狂歡購物節中讓買家可享10元運費

這時下一瓶飲料都買不起的10元台幣

即可讓你在雙11 購物時繳付運費

但這好康僅限於當天的其中一筆交易喔!

 

 就以上♥♥♥

 

lineb002.gif  

。AFTER TALK。 

結果下禮拜要出發韓國了

我們的行程除了其中一天的愛寶樂園

其他都還沒排好的意思

是有沒有要這麼隨性阿XDDDD

 

這篇一樣有美妝小禮物抽獎

請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3C】再也不怕買貴了。貼心幫妳比好價的Pingle超實用APP 

【購物】買到夢想中的設計師商品不是那麼困難。Pinkoi 

【逛街】不私藏我的網購愛逛清單。14間超好買購物網站分享 

 【配件】我們的第一款機械情侶對錶。Kenneth Cole機械腕表 

【穿搭】陪著我去長灘旅行的Catworld初秋美衣。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輕浪漫優雅風。平價高質感穿搭魅力Catworld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屬於我的慵懶率性休閒風格。迎接初秋Cogee  

【穿搭】陪著我去長灘旅行的Catworld初秋美衣。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秋天就是短靴的季節。double c.兩雙短靴X四套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