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猜猜首圖蘋果我在哪??!!

結果還沒發文就一堆人說期待我的zara活動文
別急別急,這不就來發文了嗎~
真的是都拖不得耶(攤手 XD)

不過這次發現大家動作都在比快的
老娘更是參加完當天就把照片整理好
甚至隔天我們的晚餐約會之前就寫好了
嚇死我的媽媽咪呀是怎樣~有沒有那麼拼啦
但人家還要趕活動趕高鐵回中部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生文了說
你們這些可惡的台北人>\\\\\<



好啦~碎念完馬上回來到我們今天的主題
西班牙品牌ZARA進駐台灣的開幕PARTY
當天活動辦在台北的101大樓裏面
聽老逼說新聞也大肆報導這件事情呢~
越來越多國外品牌進駐台灣
以後不用飛出國也買得到這些品牌
對消費者來說這真的是好事囉^_^



明明已經有管制了
要有邀請卡或證明才能進去這個趴替
不過看看這排隊要進場的人龍
真的是無法想像得多耶>\\\\<



特別的是當場看到好多名媛跟MODEL,每個都盛裝打扮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超過180公分的女孩聚集在一起的壯觀模樣XDD



一到場就是先跟我的台北愛人芽寶貝會合的啦!!
說到這我就想到在來的路上我在高鐵上面打給她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她居然還沒起床~笑死我XDDD



好不容易進場了
趕快把大大的四個ZARA的字母拍下來!!
以後在台灣也買得到了))))感動



原本是打算要拍一些衣服的側拍


不過也沒拍到多少="=




從照片中看這盛況就知道了
當天店內真的就是水洩不通



想要好好拍照很困難
應該說~連好好走路都無法>\\\<



不過結帳台區還是可以看到許多大牌藝人在排隊結帳欸
(沒記錯的話~穿豹紋外套那個是小禎喔XD)



人潮實在是爆炸無敵得多阿~凹嗚
雖然我很喜歡SHOPPING
但我不愛人擠人的逛街阿
所以到後來我真的也沒心情逛街了....Orz



所以我們就把戰力轉移到拍EX1的開箱文照片(欸)



這天是第一天用EX1拍照喔
說實在的我們跟他都還不熟
所以在慢慢摸索中XD



因應觀眾要求
順便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喔XDXD

露肩波浪粉色襯衫是LOVE ANGEL
每次我要參加派對都會請安啾給我一些意見
她真的是又正人又好好的正妹老闆娘(心)

短褲是UDI家的,過膝長靴則是ANN'S
接下來會發一篇專文喔^_^



這天這樣穿加上EX1的廣角功能
整個腿有被拉長欸)))大笑



後來也不管衣服~就這樣慢慢的喝開來
所以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照片都是拿著酒杯~哈哈哈
會場真的有很多拿著不同酒精飲料的服務生走來走去嘛
我只是想讓他們減輕一下負擔(逼:....什麼歪理=..=)



我的好酒友:老娘))兩個人是酒鬼轉世來著吧



這天我喝了五杯有~而且都是不同酒
因為很好喝不知不覺越喝越多,後來真的芒了
聽芽芽說還有人喝到在會場外面吐~笑死我XD



喝規喝~也不忘跟大家拍照
上圖是已經見過好幾次面的蓓蓓跟小雯
(不過這天蓓蓓她差點沒認出我來XD)

和COOKIE和小佳則是第一次見面囉
跑活動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越來越多新朋友,嗨心



還有這次終於見到ALINA哩!!
我們兩個常常互逛對方的部落格
但是還是第一次見到面呢!!
這次她趕著搭車回高雄沒有好好聊
希望下次有時間好好約出來聊天聚餐啦^++^



同為爆肝俱樂部成員的小馬與我
(因為每天要上班還要寫文非常爆肝顧名思義為爆肝俱樂部~噗)
都是中部人~下次可以約可以約XDDD



齁~每次跟CHIAO拍照都覺得很過分
你砍砍~那個腿那個腰那個胸!!!
是想要羨慕死誰啦>\\\\<



崔咪咪今天穿得毛茸茸好可愛
這兩個是辣妹人妻組合(笑)



第一次看到寶寶本人,好瘦!!
一直互嗆對方的寶寶情侶檔,好可愛XD



這次的合照終於看得到我的臉啦>0<
對啦~首圖那個白癡伸出手遮住臉的就是我
還好小雯那邊還有照片可以抓~XD

(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點,就是YUI這張好有料唷~笑)



喔對~差點漏掉"既摳"
挖哩~老娘這傢伙照片沒一張正常的
詳情請見以下XDXD




我們後來幾個又約一約去CHILLS聚餐
她表情真的每一張都很OVER
害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笑到不行



模仿之前的舉牌照也是
表情都硬要很搶戲這樣~哈哈哈



最後用一張團體鬼臉照來當ENDING很夠力吧(笑)
好啦活動文就寫到這邊哩~
在一片歡樂笑聲中還有老娘的鬼臉中結束這樣XD

希望以後這種開心的姊妹聚會
以後可以常常有哩=\\\=
噢~我好愛你們喔(抱)


 AFTER TALK 



之前幾篇的韓國筆記本沒人來認領
那就這篇繼續抽~老規則唷!!

最近開始發漏起韓劇"波塞冬"
有人也在看的嗎^___^
我現在下班唯一的休閒
就是一定要先看個幾集韓劇放鬆一下
這樣才會有心情來寫文章~ㄎㄎ

明天來發鞋子文
打完收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