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用一張看似穿搭的照片騙妳們點進來XDDD

哈囉哈囉DEAR們
這禮拜終於不再陰雨連綿~開心
應該說,下雨天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也不想出門
所以蘋果我會覺得很麻煩啦>"<
明天開始可以騎我的小逋逋上班了喔耶^0^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蘋果我手邊越來越多可愛的小東西
大家都知道我是小物控(妖:妳什麼沒有控.....= =)
唉唷就是對可愛的小東西很難抗拒咪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些東西好像不是那麼必需
但是我說~生活中常常用到的文具小物甚至家居用品
只要越可愛用起來就更有愛
這種氛圍也會影響到一天的心情喔
跟妳拍胸補保證的啦XDDD



首先是這個
看出是什麼東西沒有??!!



哈哈~是低是相機套啦,我要送給逼媽的❤
這是P714家的產品唷~有迷有超可愛的
他們家網頁在這邊,裏頭有文具、筆記本、卡夾、相機套等等
我覺得喜歡可愛小物的小孩應該會逛到不想出來



還附上了一個掛環拉鍊
更方便外出時攜帶小型的數位相機哩!!



塗鴉風格很逗趣
常常看了會心一笑ヽ( ^∀^)ノ



還有這個筆記本也很可愛
七彩的封面看了心情好好



雖然說是行事曆
但我覺得它算是比較大size的記事本XD



很喜歡上頭那句話
Life is an adventure!



內頁也都很卡哇伊~
有許多小動物和Q版人物
搭配彩色的手繪風格塗鴉~繽紛可愛≧∀≦



好處是日期可以自己調整
所以沒有年限的問題
可以記錄比較多事情
也能當成日記來寫囉~^_^



後面還有附上這個呢
很像小遊戲的性向測驗



對常跑台北的我來說~這個地圖很實用
恩,塗鴉風格也太可愛了吧^ω^




這是我自己目前在用的行事曆囉
小小本也滿好攜帶的~重點是我喜歡可愛版的ELMO
一個字,~~XDDDD



逼家挖到寶的大小花生組合
大花生是銷筆器,小花生是橡皮擦
是不是很妙~哈哈哈



再來是我的夜市戰利品
之前用的ELMO小包已經想換掉了
就買了一個新的進來,是可愛的粉紅色豹紋(扭)



正反面花樣還不太一樣呢



我都拿來裝卡片和發票囉
集點數的貼紙也可以用XD

再來是我的教室可愛小物篇~
因為是自己長時間工作的地方
蘋果希望用到的東西也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然後最好還可以達到教室佈置的功效XD




首先是之前已經露過臉的KITTY面紙盒
目前持續愛用中))))擤



大紅色ELMO室內拖
某天跟小草在萬年大樓裡面逛到的
當下就決定要帶回教室裡穿
保暖又可愛,暖烘烘
如果有KITTY的好像也不錯齁(陶醉)



縮小版夾娃娃機
這台拿來哄小孩很好用阿!!!
我都說要集滿15個印章才能玩一次
夾起來的球就可以兌換他們的獎品囉
之前那台有點故障了,我又買了台新的XD





連印章也要KITTY))))笑



KITTY X APPLE 
凹嗚~
妳們說~這我能不買嗎???!!!
不買我還對得起自己良心嗎!!!!?????



可愛弊了
目前一樣是教室佈景之一,哈哈



就這樣很順理成章的來到了KITTY球鞋開箱哈哈哈
鄉親阿~KITTY居然也有出球鞋欸!!!妳說感人不感人
這雙是REEBOK的新產品))KT球鞋網址連結(點我)
是限量款唷~總共有黑色和白色
因為怕弄髒的話我會心疼
毫不猶豫就選了黑色~果然好好看!!
到底有幾個KITTY產品呀我家現在
不過無嘴貓真的是很萌,我會繼續迷下去的(抱)

妖:這篇充滿了KITTY和ELMO的文章是怎樣=..=



繼續看下去吧!!
這雙KITTY球鞋很多設計巧思



像鞋底也有大大的KITTY臉蛋唷
連小地方也很細膩



整體是毛茸茸的可愛風格
而且只有左腳上有一朵紅色大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呀我還能說什麼
XDDDDD



哈~我最近上班還滿常穿搭他的呢
這張在宿舍裡面拍的光比較不好
不過這雙鞋很好搭配喔
因為是黑色,幾乎是百搭了



最近也好常穿著他趴趴造
一穿上就是休閒可愛風格>\\\\\<



擔心平底鞋不夠高的妞們
也可以在裡面加鞋墊囉
我確認過了,是可以加的(喂)



好啦~偽穿搭篇結束
請期待一下明天的真的穿搭吧XD



最後再放上這張來前後呼應一下

KITTY萬歲!!!
ELMO萬歲!!!
小物萬歲!!!

妖:什麼爛結尾!!! (被巴頭)


 AFTER TALK 

昨天晚上喝了一大杯冬瓜青結果失眠...
害我今天上班好累>"<齁~蠢欸我


期中考結束了,大家考得好嗎XD


這篇也有小禮物要送喔
一樣老規則,推+讚+留言喔^_^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