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原來我從小時候就愛戴帽子???!!!! (重點誤)

恩咳~今天是百年一見的大變身單元
不會再有下一次的意思XD
也算是蘋果我成長歷史(?)的回顧降子
老實說要不要分享這篇
蘋果其實真的在心中天人交戰了好久喔....
一來以前的照片真的醜到幾乎不能見人
二來我還想要維持住現在的形象阿阿阿(哪?)

先打一下預防針
蘋果以前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很多
超犧牲的整個豁出去欸>\\\\\<
唉~不過誰沒有過去
為了鼓勵想要一起變漂亮的女孩
還是鼓起勇氣來寫了這篇凹嗚
看完就算覺得差很多也請不要唾棄我捏orz
那~那就開始吧~(很不甘願降子...)


►嬰孩時期 ◄

小時後好像比較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很明顯地...俺從一出生就是個黑炭...
真的,我是超級黑肉底!!


難得有比較可愛的照片>\\\\<
這張算是小孩照裏面比較能見人的了~
逼先生還說我這張跟他小時候長得很像(噗)

►小屁孩時期 ◄

邊流口水還邊哭邊騎三輪車
又是哪一招??!!

是~~沒有門牙的小鬼


►國小時期 ◄

搞笑本性在此時顯露無遺
哪來的玉米鬚頭~真是走在時尚尖端!!

小五就非常的有大姊頭氣勢(誤)


那一副不甘願的臉是怎樣(笑)

►國中時期 ◄
國小明明還算清秀
怎知一上國中就開始走樣了
...果然私校壓力大orz


嚇!!這是陳雷頭嗎
居然不知道原來我也有過中分時期)))晴天霹靂

國中開始發育~
不過這時不知怎地都是橫向發展,也沒長高幾公分orz

別人是白白嫩嫩
只有我是黑黑壯壯)))囧囧囧

國三和高一大概是我最癡肥的時期了
目測那時後體重應該有逼近60K

►高中時期 ◄

然後上了高中
一樣課業壓力也很大
下了課都會想說因為要念書
所以要多吃一點補充體力(家裡也會準備)
然後就像吹氣球一樣膨脹的好快
好可怕~這大概是我人生的巔峰了吧T✖T
可是那時候的我沒膽量
所以不知道正確的數字,反正就是很誇張><


國高中一直都有在運動的關係
加上天生就是黑肉底,我整個就是白不回來
高中時期膚色一直都是黑嘛嘛的
和皮膚白的同學一對比就超明顯的
所以這時候同學還給我取綽號叫做黑鬼
因為黑到晚上看不見人影被同化了嗚嗚~
現在想起來真得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orz

其實這時候開始對外表非常沒有自信
也經歷過很自卑完全不想抬頭起來見人的時期
除了又黑又胖臉上還長滿了可怕的痘子
自己看都覺得噁心想吐想躲起來
怎麼會有信心去面對人群
慢慢就變成外表假裝開朗活潑
其實內心很封鎖叛逆的小孩了
那一陣子跟家裏的關係鬧得也很差)))泣


►大學時期 ◄


剛剛努力找了一下大一大二的照片,猜猜我是哪個,噗~紅衣服的

這個時期也算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吧
因為遇見了逼先生(?!)~哈哈哈
嗯咳~他是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跟我在一起的
所以我深信他是個不會只注重女生外表的男生
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推眼鏡)



大一大二的照片好少,瞬間來到到大三大四時期XDD
受到女生同學的影響,真的會越來越注重外表
愛漂亮的意識也是到這個時候才比較有囉!!



不只我~連逼先生也有進化
他從一開始進大學的53KG~到現在的63公斤
整個變胖了十公斤有!!!!!!是幸福胖嗎~哈哈哈
不過他以前真的太瘦了,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剛好^_^



那時候沒有自己的數位相機
所以猛然回頭幾乎都沒有照片
一直到大三才開始比較常拍照囉~



可以發現膚色跟高中時期一比
整個差別非常大吧!!!
沒錯!!大學時代我超熱衷美白的



我還記得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是最誇張的時期
每天把自己關在家裏死都不出門
因為怎樣都不想曬太陽很病態(噗~)
然後天天敷面膜加左旋C,過兩個月以後就變白了說!!!
當然還有加入一些其他的努力拉~以後再分享囉:P

(下次我可以來發個美白進化史,因為會非常有說服力XD)


又被我發現中分一張(重點誤)

大三大四這時候因為有接到網拍麻豆的工作
所以也開始比較注重打扮,出門開始會化淡妝哩~

我想我對時尚的敏感度
也是這時候開始培養的吧^_^

大學時期也有當過一陣子外拍麻豆


所以後來拍穿搭也算得心應手
比較會擺POSE大概也是這時候來的XD

►出社會時期 ◄


基本上上班就是清淡妝感就好~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有不同的風貌
這才是我的穿搭哲學~



不只外在~連內在也要充實!!



還好逼先生都不會侷限我,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他,讓我改變這麼多
除了外表,本來的個性也變得開朗許多,喜歡藉觸人群
不然原本的我,還是會一直繼續自怨自艾下去吧>\\\<


想到這點~我真得很感謝他
對彼此來說都是助力才是最好的
支持對方繼續走自己想要前進的路
這樣對兩個人來說都很棒>\\\\<



為了讓自己變漂亮一點變瘦一點
我也做了許多努力



勤敷臉,讓皮膚水水嫩嫩



努力防曬,不想變回小黑人=\\\=



控制飲食
多吃一些對身體好的食物^_^
也會運動保持身材



愛上保養,每天仔細做好護膚
吸收產品資訊不遺餘力



愛上化妝,因為那是另外一個我



挑戰各種妝容
總之就是不給自己設限:))



開始非常喜歡打扮
還有懂得讓自己享受生活



後來才開始對各式各樣的風格感到興趣
也勇於嘗試...可以看得出來蘋果的變化吧
這也是做了許多實驗、花了許多冤枉錢才慢慢累積到的經驗
可以說是一路上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摸下巴)



每個人都不盡完美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對自己的小缺陷感到自卑
但現在我會試著去接納他而不是唾棄他
真的不能接受~那就想辦法改善它
讓自己越來越好,那才是面對的方式!!



就分享到這邊啦
如果要問我美白、保養或是減肥方式
那可能要以後發專文了,一篇我寫不完阿XDD
這篇只是想和你們分享我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

一路上走來也真得很辛酸
也曾經因為外表被譏笑或嘲弄
因為滿臉痘痘被笑皮膚像月球表面
因為身材胖被笑走路像熊一樣壯
因為皮膚黑被笑長得像外勞之類的>M<
讓自己陷入自卑或自憐的情緒嗚嗚~

我不是一路上都走得很順
還好後來一直處於前進的狀態
但是我也一直真的很努力就是了~
想說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話,別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雖然"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很老梗
但的的確確是這樣子沒錯~
相信自己的話,能做到的還是可以做到的喔!!
毛毛蟲最終還是可以變成蝴蝶的
女孩們,一起加油蛻變吧^口^



最後再放上一張差很多的對比照
女孩們一起愛漂亮吧!!
打完收工...XD



 AFTER TALK 

這篇打到一半送出
圖居然給我不見了(氣!!)


凹嗚~我是不是太犧牲了
連陳年醜照都不修
飾一點就放上來>\\\\\<

這篇也有小禮物要送喔
不過是什麼先保密好了~XD



延伸閱讀:

【瘦身】減肥時期怎麼吃?-7公斤健康瘦秘訣大公開 ◄ 
【分享】從頭到腳≧▽≦y愛用保養品大公開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