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蘋果
昨天才剛從台南玩回來
立馬就來生這篇二手拍賣會的花絮了

齁~不是我愛說
平時蘋果覺得自己寫文已經算快的(用命去拼orz)
結果這摳FI仔的文章趕得更是光速無敵快
馬上就把二手拍拍花絮(連結)給生出來了
不虧是趕文章天團的團長,我認輸了>\\\\\<
哈哈~不過說真的這次的二手拍賣會
對我跟FIFI兩個人來說真的是個美好的回憶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體驗在店家當賣家賣東西的感覺
雖然中間過程有很多麻煩事,寄貨整理貨物搭高鐵來回等等
而賣東西要站一整天很累很辛苦,但是說實在也很有趣
尤其看到很多網友是專程從外地遠來捧我們的場
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喔^______^



這次在台南的二手拍賣會是FIFI首先提議的
因為她明年要跟P先生去德國定居一年(不捨)
怕家裡衣服放太久會生霉所以找我一起辦
而蘋果我又是眾所皆知的愛買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面臨衣櫃爆炸的窘境
所以很欣然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XD

這次也要大大感謝HANNAH(右一)的幫忙
她是之前跟我合作過的韓貨賣家喔
剛好他和朋友合開的店面WALI剛開幕
所以他就很好心的借我們場地辦這次的活動!!
另外說一下他們家帶的衣服都很好看,大推推



HANNAH還幫我們寫了立牌
衣服真的都是50元起喔!!
沒有超過一千的東西
應該說~連超過五百得都很少XD



這天台南天氣超好的,害我一直喊熱
南投人吃不消這麼艷情的太陽
所以妝也一直掉個不停好丟臉阿XD
這張是跟二手拍拍立牌合照
我跟FIFI一直想把那個人氣遮掉
因為太丟臉了咩(羞奔)



馬上來看看那天趁拍賣空檔拍的ㄧ些照片吧^0^
老實說這次的衣服居然是只有我跟FI仔兩個人的
蓓蓓跟芽芽上次在台北已經先出清過了所以這次就沒下來
你看看~光鞋子我就寄了整整一大箱~都是24號



而且我這個人很愛亂買
所以衣服是日貨韓貨台貨都有
但因為我總共寄了六大箱下台南
所以整個爆多好難整理>"<
一開始訂價就就是打算半價賣差不多
結果賣到後來很懶價格都越砍越低
買390的衣服到後來都賣50元差不多這樣
超佛心來的說~XD


那麼來看看趁空檔拍的花絮照吧
其實這次沒有特別宣傳
所以我們兩個本來都很怕來的人很少
還好地點位置很好又是店面,經過的人也多
有的網友也會攜家帶眷(?)一同前往

當天甚至還有女孩不到十一點就在外面等候
所以沒有我們想像中沒人的窘境,感動



第一個結帳的客人,一定要拍一下紀念的阿!!



好感動喔~真得很多女孩一大早就先來搶衣服
這是對的,越早來越好搶
太晚來很多好貨都被早起的鳥兒搶走了XD



還有很多大嬸婆婆是買菜經過
看這邊人怎麼這麼多然後亂入的
也很有戰力~哈哈哈XDDD





偷渡FI仔家P先生拍的照片幾張
看他拿那麼專業的相機害我也好心動>"<




光早上就銷掉了好多耶
所以也是一直補貨補貨補貨XDD



忙碌的FIFI&漢娜背影(笑)



可惜這次鞋子都只有38號所以銷量相對少了點
不然鞋子折扣幾乎都是原價的2~3折說
希望下次有38號女孩們出現可以把他們帶走>\\\<



排隊結帳的樣子也拍了幾張XD

噢對~為了方便做帳,結帳我們都是請店家幫忙的喔
所以許多女孩問我們買多可不可以打折
其實如果是私底下買當然OK
只是因為是店家收錢,真的是比較難做帳啦
都是以標籤上的金額為主,所以我們都定很低囉,頂多拿筆改金額
因為收店結帳是用標籤上的金額來加總的呢@@"



下午一樣超熱的,還好沒下雨
路過的婆婆媽媽也越來越多
紛紛加入搶購的戰局XDD



這傢伙好嗨,怎麼那麼可愛



我發現EX1拿横的拍臉會有點圓....XD
這天原本想帶假髮的,結果還好沒有
因為台南根本就是夏天的天氣了好可怕>"<



FI仔說老B跟老P是量子兄弟黨
因為湊在一起就一直聊物理學的事情
哈哈明明一個就是哲學系的也可以聊這麼開
這次逼先生回台南也是忙的哩
學弟找吃飯又要跟教授同學團圓....整個比我還忙XD



最開心的就是原本就有在聊天的網友來找我們玩囉
我們都還可以用帳號來記名字~哈哈哈
琳琳還帶著她的小孩一起來玩
還很貼心的買飲料給我們喝,愛你啦(抱)



這是芝亭,之前就跟我買過二手拍拍所以我記得她XD



謝謝你們專程從高雄上來耶>\\\\<



好可愛的雙胞胎姊妹花
是台北人但是在台南念書所以特地過來捧場喔!!



能夠辦活動還可以跟平時在網路上交流的女孩們見面
不只是出清衣服,我覺得還別具意義說>\\\\<
另外還有一些有來但沒合到照的網友,都謝謝你們來,啾咪



再來還是要介紹一下這次辦活動的WALI
店面地址在台南市青年路263號不難找喔



他們之前在網路經營店面已經有三年了
但是是最近才開了實體店面唷!!



有許多韓國的男裝女裝,非常的好挖寶



帽子控我不忘拿起來把玩
如果有女生版的更好這樣XD



趁二手拍拍空檔我們都還各幫各自的男伴添購衣服XD
我買了兩件T恤給逼先生,因為兩件五百不貴品質也不錯囉^0^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逛逛



感謝大家的幫忙~二手拍拍才能完美落幕
他們的網路韓貨拍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0^

露比。正韓貨。韓國連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794855558

WALI。小版男裝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128316970



再來還有我們的食記啦,等等我
就以上捏!!



 AFTER TALK 

▶剩下沒賣完的1/4我懶得帶回來了放在FI家哈哈
明年初FI仔出國前可能還會再辦一場
到時候請大家繼續來捧場捏


▶逼先生昨天跟我回埔里等今天去桃園上課
結果兩個人吃了一家鹽酥雞好像不太新鮮結果一起肚子痛orz
我還腸胃炎,今天吐得亂七八糟還出門去上班說(虛)


▶感謝網友支持
這篇超過30推30讚就來抽出一隻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送你們當禮物喔
前幾篇的禮物也累積到一定數量了
最近就來抽出近期小禮物名單^_^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