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9

其實我很喜歡穿搭元素裡有可愛MIX時尚的感覺 

雖然年紀也是老大不小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接觸一些年輕的單品,不想要被年紀限制東限制西

應該沒人規定說25歲以上只能穿得很成熟或很怎樣吧

所以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每個月買我的POPTEEN雜誌回家看

當然辣妹風格的VIVI、少女系的MINA或是姐姐系的WITH我也都接觸

穿搭上沒有限制,追求的一整個是很多元的感覺XDD

剛好最近天氣慢慢越來越有秋冬的感覺了

所以也很積極入手一些好搭的單品

這次跟新的賣家OCAT合作,他們家衣服雖然是卡通圖案

但都設計得很有質感,連小細節也都非常精緻、耐人尋味

跟一般市面上的便宜T比較起來真的不一樣

現在他們獨家代理FELIX THE CAT秋冬新款上架中

我這次也挖到了很多好貨呢!!

line56.gif  

來看看第一套穿搭吧

順便介紹一下菲力貓這個可愛的小人物

菲力貓起初只是一個充滿好奇心、喜愛惡作劇、

可愛且富有創造力的小角色

但其後來的受歡迎程度卻超越了當時的無聲電影明星及世界領袖。

DSC02099DSC02100

厚款卡其色點點圓點貓頭修身保暖短褲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2137242

重點是這套的短褲拉

其他的單品都是我自己另外搭的

Felix the cat ocat 不虧是以貓咪為主題

DSC02118

點點水玉圖案裏頭還混了好幾隻小貓頭,好萌!

而且燙金的繡字好精緻捏~~❤

這件我拿的是M號,其實我S也穿得下

下一套我穿的就是S號喔!!兩件顏色不太一樣

DSC02111DSC02109

這件卡其我個人覺得很復古

滿適合搭配一些素色襯衫上衣的

這天是把圖案T紮進去

外頭再套一件日貨的西裝外套

配上我的紅色瑪麗珍粗跟鞋(我的婚鞋XD)

整體穿搭就完成了~

硬挺布料的感覺我很喜歡

DSC02106

噢對了

看看照片...猜猜這天我跑來哪兒玩耍? 

DSC02131DSC02144

厚款棕色深咖啡色點點圓點貓頭修身保暖短褲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2136981

重點一樣是這件褲子喔!!!

縫線和細節真的都很精緻~

沒錯~~~就是上一件的咖啡色版

一樣有點點圖案,雖然遠看比較看不出來XD

DSC02167

這天搭配了去年在愛敗家入手的蝴蝶結襯衫

 因為這件很好搭~到現在一直還是保存在衣櫃裡!!

是說高腰短褲真的很修飾呢

以前一直以為把衣服紮進褲子這樣穿

會顯得自己沒腰屁股肥大腿粗

沒想到穿起來以外的挺修身說

因為蘋果我個人是走一個上半身沒什麼肉

全身的肉都集中在屁股和大腿

所以對我來說短褲看起來瘦不瘦很重要捏!!!

不過我覺得顯瘦度跟褲子的布料也是很有關係

一定挺度要夠、不能太軟,看起來才不會有被撐開的感覺

DSC02145DSC02152

整體走一個復古學院風穿搭

利用跟鞋來延伸腿的長度XD

有想到的話也是可以搭配個細版腰帶

一定也是很好看 

DSC02137

這天是跑到四四南村來取景

居然一仰頭就可以看到101~哈

你們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我也是第一次來,但這邊是在信義區裏頭耶~

有種熱鬧市區和古早眷村混和的微妙衝突感 

DSC02142

馬上就跟老逼說

我要跟101拍照~哈哈哈

DSC02179DSC02181

菲力貓獨家代理經典塗鴉厚款黑色長袖洋裝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746841

噢噢~我好愛這件

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好摸到一個不行

穿起來是休閒又有型

很有歐美型人那種俐落簡單卻讓人注目的流行感

DSC02207

LOVE & FELIX

黑底白字看起來好有時尚感喔!!

而且是一件式,穿搭起來很簡單又方便

DSC02196DSC02197

中間設計是抽繩縮腰

所以可以帶出腰身,比較顯瘦

我習慣不要將裙子拉得太長

稍微提一些些上來

這樣腿露出的肌膚稍微多一咪咪

看起來腿也會比較長囉!!

DSC02201DSC02186

提醒一下妞們

這件呢因為是限量款,不下手太可惜啦~

而且拍照時突然發現和我的太陽眼鏡好搭

......是一套的嗎 

DSC02213DSC02218

粉紅色俏皮可愛帆布通勤肩背包手提袋購物袋萬用包附化妝包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91550

搭配的包包~超大,很實用!!

我很喜歡這咖包

因為可以看到菲力貓大大的笑臉

讓人確切的感到很開心的感覺^Q^

所以很療癒,哈~就跟他在動漫裡給人的形象一樣

黑黑的身體矮胖笨拙,白白的臉上撲閃著大大的眼睛

笑起來則會咧著大大的嘴巴 

p073241691550-item-7452xf1x0600x0600-m 

除了這咖大包包之外

裏頭還有附上一個萬用小包包

這天忘記拍到了,就順便把官網的照片給放上來

 4

是不是很實用

大大的、休閒的感覺很可愛

上班上課都可以用得到!!

DSC02230DSC02106

逛街背也很適合拉

感覺可以裝下很多戰利品

DSC02236

這禮拜呢~有發露我FB的孩子應該都知道我要跟芽芽去東京玩

超怕回來行李箱裝不下的

所以會再帶個後背包和這一咖一起去哈哈哈

DSC02254DSC02258

俏皮點點貓頭塗鴉厚款顯瘦修身黑色長袖T恤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88815

英倫風黑白格大裙襬修身高腰裙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999046

黑色實用俏皮可愛帆布便當袋手提袋萬用包 紫色貓貓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89987

再來這套

我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雖然單品的圖樣看起來是休閒的

但因為是紮進去的穿法

又不會太過於休閒

反而多了點復古氛圍

1

沒錯

完全是COPY官網的穿搭法~

這樣穿真的很好看阿 

 

 

DSC02284

長袖T的季節又要到了

這件的材質很軟綿很好穿喔

應該是我這個秋冬穿到最舒服的T恤

滑滑的、摸起來超級順,很棉XD

黑底螢光字母T帥氣中帶了點個性

字母T最適合搭比較華麗的下半身了

DSC02292DSC02298

這件格子裙我也很愛

這個冬天很流行格紋的單品

剛好我還沒什麼入手

一眼看上這件格紋裙

穿起來垂墜度非常的好

而且裙擺的皺褶讓我很愛

還有可愛的圖案標在上面呢~ 

DSC02304DSC02277

復古可愛就是他了 

2

一件裙子當然不只有一種穿法

也可以像官網的MD這樣穿

搭個柔美色系的襯衫也會很好看

DSC02306DSC02310DSC02308

細緻針織塗鴉灰白條紋厚款長袖T恤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87627

厚款寶藍色拼接點點口袋修身顯瘦窄裙短裙及膝裙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2001974

這套比較個性一點

好久沒穿這種短窄裙

穿起來~莫名的害羞 

不過男生好像很愛看女生這樣穿

因為我們家老逼居然很稱讚這樣XDD

DSC02316DSC02334

條紋T在一年四季都是我的愛用品

一看到這件馬上尖叫~好可愛!!

各種表情的菲力貓加上經典不敗條紋

迸出新的火花XDDD

DSC02338

我想拿它來搭配我的一堆吊帶單品也會很搭吧!!

不得不提一下

OCAT家的T恤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完全不扎皮膚之外還很軟綿和親膚

甚至會想拿來當成睡衣穿著的那種舒適感

(年紀越大,真的對"舒服"這兩個字越來越要求XDD)

DSC02330

搭上了我的藍色窄短裙

休閒中又帶一點女孩味

DSC02345DSC02349

裙子也是OCAT家的單品唷!!

看到標籤就知道了

很喜歡這種整體中又帶點小設計的感覺

其實他背後也有亮點

可以看到點點口袋和貓貓頭喔

DSC02314DSC02319

下次假日就穿這樣去喝下午茶

輕鬆休閒之外也很GIRLY~呼呼 

 

DSC02367DSC02373

俏皮點點貓頭塗鴉厚款顯瘦修身長袖T恤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88054

橘紅色拼接點點口袋修身顯瘦窄裙短裙及膝裙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2002441

黑色實用俏皮可愛帆布便當袋手提袋萬用包 紫色貓貓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3241689987

 最後一套囉!!!

DSC02392DSC02415

上衣T恤剛剛也有出現過

沒錯~~又是同款不同色

黑T帶了點個性

白T比起來更休閒一點

DSC02381DSC02437

裙子也是同款不同色囉XDDD

上衣我覺得紮進去裙子裡和不紮都還滿好看的

可以看個人喜好囉

如果這天要搭外套我會選擇紮進去

沒有的話放出來也是OK

DSC02422

比起剛剛的藍色款

這件橘紅裙子是比較亮眼、活潑的感覺

兩件其實都不難搭

而且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哈!!

DSC02440DSC02439 

我也是各拿了一S一M號

都穿得下~~比較起來

當然是S號的修飾度比較好一點

3

搭配的包包是這一咖

忘記幫她拍比較近的特寫

所以放一下

其實剛剛的穿搭也都有出現

可以留意一下XDD

5

背面也有字母

他們家的包包都是可以兩面背的

這一點來說很實用~~ 

DSC02398

如果出門不用太遠

我就會帶這種包包耶~有時候還是很懶得提一大堆東西出門

每天背3~5公斤重的包包出門總覺得自己都快50肩~"~

DSC02399DSC02401

要去近距離的地方的話,這種大小最剛好了~

把手機跟鑰匙放進去再帶個零錢包..出門GOGO!!

DSC02457DSC02446

剛好這天拍完照要去整骨

也是在莊敬路這一帶

換了我的吊帶裙就這樣去了

是不是也很MATCH~

果然白T的搭配度真的很強呢!

 DSC02466DSC02465

附上網址讓大家去逛街

OCAT 奇摩商城

OCAT FB粉絲團 

BTW除了秋冬商品正在上架之外

他們家現在還有夏季商品下殺6折+免運費的活動

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去逛逛拉!!!

p073241689429-item-1953xf1x0600x0600-m

我之後會在粉絲團辦這個化妝包分享抽獎的活動

孩子們也可以來參加喔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7號中午就要出發日本了

現在好緊張啊!!!!!!!!!!!!!!!

趕文趕文(綁頭巾)

 日本的地鐵好像很複雜

前兩次去我們都跟團耶

怎麼這次交通交給逼先生

四個人好像會在東京大迷路的感覺

希望不要上演這種糗事....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這篇來抽項鍊小飾品喔!!!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

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平價、簡單、舒適。獨具衣格穿出針織流行感❤ 

【穿搭】好喜歡這種舒適感。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全輯❤  

【穿搭】涼涼秋天怎麼能少得了短靴。我的七雙短靴敗家穿搭❤ 

【穿搭】涼涼天氣穿上格紋襯衫剛好。初秋的襯衫七變化穿搭❤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上)❤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下)❤ 

【3C】周末專欄。老逼愛用中的九款搞怪趣味APP分享❤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