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相機拍起來好有FU~~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環流還鋒面的影響
總之就是時常會下點小雨
然後天氣變得陰涼陰涼的
都不需要特別開冷氣了
可以感覺得到秋意的來臨
連衣服也可以開始注意起秋款
順便正大光明的換季...
好喜歡這種天氣喔~涼爽的氛圍
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夏天實在太不適合我生活了

然後哩~~今兒個是穿搭
因為上次買的LF襯衫出乎意料的好搭
材質又很好穿才會誕生今天這篇穿搭文囉!!
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發這樣一衣多穿的文章
翻了一下以前的舊文章
【穿搭】利用一件蕾絲長洋變化20套春天LOOK♫
【穿搭】PLAY。黑色網紗長洋裝的19種LOOK♫ 
其實我自己還滿愛寫這種的~哈!!
每次總是可以激起無限創意XD
可惜這天拍照拍到後來還有事情得先離開
不然我應該還可以再搭配個出好幾套的說
沒關係啦~~就先來看看這次的襯衫7WAY穿搭吧!!



第一種變化:當洋裝(裏頭內搭襯褲)



這個穿搭也比較可以看得出他的長度
其實是長版的襯衫
因為是雪紡
我裏頭都還會搭配上背心穿搭




第一種穿搭就是當成洋裝
如果是長版襯衫我還滿喜歡這樣穿的
裏頭搭上襯褲就不會覺得尷尬
在意腰身的話
還可以在中間繫上一條細版腰帶也OK


第二種變化:內紮到襯褲裡



這個穿法要襯褲是比較挺版的才可以
如果是那種很薄只適合穿在裡面的就不太搭~




剛好這件日牌的米色蕾絲比較厚一點
蕾絲X網紗拼接,穿起來也滿多層次的
所以搭起來不會奇怪囉!!




這件蕾絲襯褲我買好久囉
自己都有點忘記在哪買的
不過是日牌所以材質很好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得得到
而且穿久都不會有髒髒舊舊的問題
一樣很好搭~所以雖然貴了一點還是覺得很值得!!


第三種變化:搭配同色系短褲




同色系穿搭滿有整體感的
只要材質不同就可以搭在一起
不會覺得很模糊不清~




這件短褲是ORENDA的
其實中間可以再繫上一條腰帶
可惜這天忘記帶了XDD





將襯衫紮進去短褲
又變成另外一種感覺啦!
襯衫真的好好用欸




第四種變化:搭配雪紡長裙




這是我平常如果很懶惰打扮的定番
總之手邊長裙就是十幾件來著
出門就搭夾腳拖哈哈
好走又不怕曬也不怕曝光
重點是又很透氣XDDDD




搭配長裙有兩種方式
襯衫打開裡面穿背心然後綁結
變成像是小外套的穿法




(是在聞髮臭嗎?? 看得出來我拍照沒梗了吧XDD)

另一種就是扣起來紮進去下半身
搭配長裙還滿有歐美風格的~




長裙是CHOICE家的
之前的穿搭聞有出現過囉
喜歡上頭的十字架圖案
非常的有個性!!


第五種變化:搭配牛仔背心




阿對了~
這次拍照的景一樣是在Zakka breeze & 3F.
https://www.facebook.com/zakka.breeze?fref=ts




復古LOMO相機也是這邊的道具
覺得很好拍就拍了好幾張哈哈
其實跟之前的洋裝穿搭是同一天拍的
只是到現在才有時間發這樣~~





這套的重點是搭上了牛仔背心
這件也沒有買很久
是有一天看到PAYEASY的東京著衣在上新款
很光速就下標了哈哈哈




重磅的感覺我喜歡
而且上面還有圖徽
水洗的感覺也很復古
穿起來有一種玩心~~


第六種變化:搭配牛仔吊帶短褲




這套是老逼指定最喜歡~~哈
他好像很喜歡我穿吊帶褲
明明年紀也是老大不小
但還是很喜歡這類的穿搭
還好穿起來不會太奇怪XDD




吊帶褲也是購自於東京著衣
但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寬鬆寬鬆的很修飾身形~
褲腳可以反摺我覺得是比較好看




老逼還說這件穿起來很瘦!!!!
讓我對這件更有愛了哈哈哈哈哈
(畢竟很多次我穿吊帶褲他都說顯胖~@@)





當天拍照拍到後來就穿這樣
直接殺去好事婚顧了哈哈哈


第七種變化:綁帶搭配窄裙



這套穿法之前在AH文裏頭就出現過囉
【穿搭】居家舒服自在感。宛如肌膚的第二層肌膚❤




文章後面的留言
就很多人重點誤,都在問這件襯衫
只能說~~你們真是識貨 XDDD

直接放出來的話會比較沒有腰身
也顯不出窄裙的優勢之處
所以就把襯衫最後幾個扣子不要扣
然後用綁帶的方式帶出腰身~
這樣穿法我也很喜歡^^




好啦差不多到這邊
那就是以上七種襯衫穿搭分享
其實我還想了好幾種想拍
可惜最近沒什麼時間可以拍阿~
直接用講的好了
像是當成外套、罩衫的穿法
還有搭配窄管長褲,也可以搭色褲
或是綁帶搭配素色長洋裝也每賣

穿搭本來就是活的
重點是穿出自己的風格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要去換新娘款指甲
要做什麼款式好呢~~

最近減肥到有點偷懶
不過再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好像還是要努力更努力阿
等這禮拜結束再犒賞自己~~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